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周报:白酒国庆动销稳中向上;泸州老窖战略新品“1952”曝光;...

CADA十点周报:白酒国庆动销稳中向上;泸州老窖战略新品“1952”曝光;海外中国基金大幅加仓白酒股;泰山啤酒拟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11 10:1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周报:白酒国庆动销稳中向上;泸州老窖战略新品“1952”曝光;海外中国基金大幅加仓白酒股;泰山啤酒拟上市。
  1

  白酒国庆动销稳中向上
 
  国金证券节后发布最新十一调研报告,表示食品饮料行业方面,白酒国庆终端需求(宴席、商务)环比中秋提升,同比去年双节呈现稳中向上,食品板块的库存则步入良性区间,首推白酒板块。国庆节后首个交易日,白酒股再次爆发,带领细分食品指数大涨超3%:其中洋河股份现涨6.8%,泸州老窖、五粮液涨超4%,贵州茅台现涨2.2%。
 
  2

  海外中国基金大幅加仓白酒股
 
  数据显示,近日海外中国基金大幅加仓白酒股。数据显示,施罗德旗下基金组合8月显著加仓贵州茅台,安本投资旗下基金7月小幅增持了贵州茅台。另据数据显示,国庆长假前4个交易日,北向资金一共净流入69.67亿元。从近5个交易日北上资金的增持市值来看,排在前十位中,消费股占据了半壁江山,有4家白酒公司和1家食品饮料。其中,五粮液增持市值最多,达18.54亿元,贵州茅台被增持16.94亿元,山西汾酒和洋河股份分别被北上资金增持9.41亿和7.36亿元。
 
  3

  假日消费折射中国市场活力
 
  “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稳中向好,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这个金秋假期,中国在流动和忙碌中释放发展动力。市场消息显示,这是一个活力涌动的消费大市场——实体商超人气回升,线上零售增长强劲,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消费潮流……持续升温的假日经济,彰显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4

  五粮液打响超级婚宴IP
 
  10月6日,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杭州市西湖情玫瑰婚典组委会、杭州青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3届(2021)中国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在钱塘江畔隆重举行。本届五粮液玫瑰婚典以“56个民族和美一家亲同庆建党百年”为主题,旨在融合56个民族不同的婚礼习俗,五粮液打响超级婚宴IP。

  5

  泸州老窖战略新品“1952”曝光
 
  10月8日晚间,一张关于泸州老窖新品谍照的海报在朋友圈刷屏。据悉,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等高管团队皆转发了这条消息。首先,该海报上除了有新品的“剪影”外,还透露了三点关键信息:第一,泸州老窖即将推出一款战略新品,时间在10月17日;第二,该新品的关键词是“1952”;第三,与新品匹配的主题为“时代经典,致敬开创”。
 
  6

  汾酒加码露酒研究
 
  近日,中北大学发布消息称,该校与中国酒业露酒研究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此前,该校与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联合申请共建“中国露酒植物提取与健康”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并获得省科技厅批准,实验室将以健康消费需求为导向,开展应用基础的自主创新研究。此前,实验室已从风味、健康、安全三个维度出发,先后研发出OPC(低聚原花青素)玫瑰酒和沙棘黄酮白玉酒等健康露酒新品。
 
  7

  会稽山实控权或变更
 
  9月30日,会稽山发布公告称,根据精功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当日出具的《关于精功集团有限公司等九公司重整预招募进展的告知书》,截至2021年9月30日前,管理人已收到5家意向投资人(含联合体)的意向报名材料。因本次系预招募程序,允许其他意向重整投资人继续与管理人洽谈重整事宜,故存在意向投资人数量变动的可能性。
 
  8

  泰山啤酒拟上市
 
  9月30日,中泰证券泰安分公司与泰安市拟上市企业签订上市合作协议。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签约。
 
  9

  新疆正“酿”葡萄酒大产业
 
  新疆素被称为“瓜果之乡”。金秋时节,天山南北的葡萄园中,或绿或紫的葡萄犹如颗颗明珠般晶莹剔透。作为中国酿酒葡萄种植大区之一,新疆正通过顶层布局、政策支持等,“酝酿”出一个优质高端葡萄酒核心产区。

  10

  宁夏吸引17家葡萄酒外资项目
 
  国际商报10月8日消息,近年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已成为国内外资本关注的焦点,保乐力加、酩悦轩尼诗、德龙酒业、银色高地等国际知名葡萄酒资本争先注入宁夏,有力撬动了宁夏葡萄酒产业链、价值链的品牌化、高端化。宁夏商务厅外商投资服务处负责人表示,目前宁夏已引进17家具有引领性、突破性、方向性的葡萄酒产业外资项目。
日期:2021-10-11
 
 地区: 泸州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泸州老窖
 标签: 中国 啤酒 泸州老窖 白酒
 科普: 中国 啤酒 泸州老窖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