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白酒行业消费升级扩容趋势不改;五粮液冠名大型系列纪录...

CADA十点播报:白酒行业消费升级扩容趋势不改;五粮液冠名大型系列纪录片《紫禁城》;泸州老窖虎年新春礼酒“虎虎生丰”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25 14:1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白酒行业消费升级扩容趋势不改;五粮液冠名大型系列纪录片《紫禁城》;泸州老窖虎年新春礼酒“虎虎生丰”亮相。
  01

  白酒行业消费升级扩容趋势不改
 
  中信建投证券研报认为,白酒行业消费升级扩容趋势不改,渠道生态健康运营稳健,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向往依然强烈,投资者依然对白酒赛道充满热情。高端酒企格局稳定增长稳健,次高端酒企全国化扩张及结构升级酝酿着巨大的成长机会,头部白酒企业产品、品牌、渠道形成的硬件优势,在内部激励落地之下有望进一步放大,迎来业绩增长新阶段。
 
  02

  茅台集团:全力支持仁怀市打造世界酱香白酒核心产区
 
  10月22日,茅台集团与仁怀市在茅台会议中心举行座谈,共商厂市高质量发展有关事宜。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主持座谈会并表示,茅台集团将全力支持仁怀市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全力支持仁怀市打造世界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和建设西部地区共同富裕示范市。
 
  03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会见奥运冠军邹敬园
 
  10月21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会见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冠军邹敬园。李曙光董事长表示,邹敬园在奥运决赛中不畏强手、勇争第一,为宜宾赢得首枚奥运金牌,实现“零”的突破,令公司全体员工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希望他在未来征程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国家、为四川和宜宾争取更大荣光。
 
  04

  泸州老窖虎年新春礼酒“虎虎生丰”亮相
 
  10月22日,“泸州老窖2022农历壬寅年?新春礼酒”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泸州老窖虎年新春礼酒“虎虎生丰”正式亮相。据悉,泸州老窖新春礼酒是泸州老窖定制酒有限公司每年的重头戏,该系列产品从酒体到包装,每一道工序、每一笔勾勒,都经由专业大师悉心思索、匠心打造。
 
  05

  汾酒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讲座
 
  10月21日,汾酒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讲座在信义堂召开。汾酒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卫华致辞时表示,万物互联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并行,便捷和风险共生。就汾酒而言,公司已经出台了《汾酒数字化转型IT战略规划》,成立了“网络安全与数字化领导小组”,与华为、华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各部门的积极协同配合下,汾酒数智化进程按下了快捷键,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06

  五粮液冠名大型系列纪录片《紫禁城》
 
  10月22日,十二集大型系列纪录片《紫禁城》开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五粮液连续三季独家冠名《上新了·故宫》后,与中华文脉紫禁城的又一次“牵手”。透过紫禁城认识世界,也让世界从紫禁城浓缩的600年中读懂中国,这将唤醒更多年轻人对于中国历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关注和热爱,也有望成为“国潮”文化在新时代的又一经典样本。
 
  07

  第二届北京国际茅粉节举办
 
  10月23日,第二届北京国际茅粉节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北京国际茅粉节将茅台文化、贵州文化与京味文化深入、有机地融合在了一起,既是一场纯粹的文化茅台巡礼,又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耳目一新、多文化交融,不仅能学习知识、而且能感受快乐的“嘉年华”活动。
 
  08

  国金证券维持酒鬼酒买入评级
 
  国金证券10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酒鬼酒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Q3收入保持高增态势,蓄力来年开门红;2、Q3盈利水平微增,短期费用确认不改长期发展趋势;3、内参酒鬼双轮驱动,全国化持续深化。
 
  09

  华鑫证券给予舍得酒业审慎推荐评级
 
  华鑫证券10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舍得酒业审慎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于 10 月 21 日发布 2021 三季报;2、“舍得+沱牌”双轮驱动,老酒战略高效推进;3、毛利率稳中有升,Q3营销加大致净利率略有承压。

  10

  泸州老窖高光新价值投资分享暨深商菁英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4日,以“新世代·「圳」高光”为主题的泸州老窖高光新价值投资分享暨深商菁英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而去年今日,“高光”作为泸州老窖全新战略品牌,在上海中心大厦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11

  2021年西凤酒第四次成功出口韩国
 
  近日,第四批出口韩国的西凤酒正驶离青岛港,驶向韩国釜山港,成为西凤酒出口业务一大新的亮点。近年来,西凤酒在国际市场业务增长迅速,大单频出。2021年在海外市场也是动作频频,现已成功签约多国客商,并成功合作。
 
  12

  丰谷有情节“情感释放器”亮相成都
 
  10月23日,丰谷有情节“情感释放器”快闪店空降成都春熙路,围绕“丰谷有情节,把酒满上,让情释放”的主题,为都市中被压抑成“没有感情的机器”的人们打造了一场科技与情感的盛宴,让所有人在此打开心扉,获得情感的释放。
 
  13

  湖北首家古越龙山绍兴酒品鉴馆开业
 
  10月20日,迎着丰收的秋雨,古越龙山绍兴酒品鉴馆在湖北孝感市开业,这也是湖北第一家绍兴酒品鉴馆。古越龙山副总经理刘剑介绍,古越龙山在全国有114家专卖店,目前专卖店正在转型成品鉴馆,此处古越龙山孝感品鉴馆是全国的第18家品鉴馆。
 
  14

  青岛啤酒:聚力“啤酒+”引领济南夜经济潮流
 
  10月21日—27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推出首届齐鲁美食节活动。青岛啤酒做为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为壹粉准备了全年畅饮青岛啤酒经典1903大礼包,活动期间将不定期抽取青岛啤酒锦鲤大礼包,每位幸运观众将一次性获得12箱青岛啤酒经典1903。这也是青岛啤酒聚焦“啤酒+夜经济”的发展模式,借助夜经济发展的契机,丰富啤酒消费夜经济,助力提升城市时尚度的一个举措。
 
  15

  燕京啤酒衡阳公司原地倍增项目获政策支持
 
  10月20日,湖南省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依据配套措施,对相关土地实行带地面资产出让。给予燕京啤酒衡阳公司原地倍增项目政策支持。
 
  16

  波士顿啤酒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6633.8万美元
 
  2021年第三季度,美国波士顿啤酒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9971亿美元,同比增长14.23%。2021年前三季度,美国波士顿啤酒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23亿美元,同比增长34.19%;实现净利润6633.8万美元,同比下降58.32%;出货量为703.7万桶,同比增长29.71%。
 
  17

  *ST中葡Q3单季营收增长52.13%
 
  10月22日,*ST中葡发布2021年三季报,1-9月营收为1.52亿元,同比上涨52.13%;净利润为783.26万元。Q3单季度营收为3482万元,同比增长52.13%。
 
  18

  波尔多精品葡萄酒价格涨幅超过9%
 
  近日,伦敦国际葡萄酒交易所(Liv-ex)的数据显示,波尔多精品葡萄酒价格在过去一年涨了9.4%,这是主要由一级酒庄接近纪录的高需求水平所推动。这一年中,波尔多500指数上升9.4%,波尔多葡萄酒占到交易总值的39.3%。其中一级酒庄表现最佳,上升14%。
 
  19

  富邑表示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受多种因素影响,澳大利亚富邑葡萄酒集团成为澳交所受打击最严重的股票之一,但该集团表示,并没有放弃中国市场。该集团董事长Paul Rayner表示:“我们将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并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品牌以及我们与客户和消费者的关系。”
 
  20

  新锐果酒品牌「寻感」获数千万元多轮融资
 
  近日,新锐果酒品牌「寻感sense hunt」已获数千万元的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据悉,该品牌为中外合资品牌,此轮投资方为野格资本及某外资基金,目前,产品还未正式大规模上市。据悉,多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全国全渠道的精耕、供应链升级、产品创新等。
日期:2021-10-2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