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商家外卖放好评返现卡被罚;美团、饿了么加码取餐柜;椰树集团申...

今日导读:商家外卖放好评返现卡被罚;美团、饿了么加码取餐柜;椰树集团申请火箭瓶商标(2021年10月26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26 15:32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0月26日热闻有:3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针对市场上“二选一”的传闻,山姆发声明:没有发现有关方提出的问题;商家外卖放好评返现卡被罚;国家卫计委公开征集2022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建议;椰树集团申请火箭瓶商标……
  3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规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起草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橡胶材料及制品》等3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些标准有:婴幼儿配方食品良好生产规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良好生产规范、调理肉制品加工卫生规范、畜禽副产品加工卫生规范、食品中生物素的测定、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方法验证通则等。
 
  针对市场上“二选一”的传闻 山姆发声明:没有发现有关方提出的问题
 
  25日傍晚,针对“二选一”的传闻,山姆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没有看到有关方提供任何直接或间接的事实,表明山姆会员商店存在所谓的“二选一” 问题。在得知这一传闻后,山姆第一时间立即展开了自查。迄今为止,没有发现有关方提出的问题。
 
  商家外卖放好评返现卡被罚
 
  近日,扬州3家餐饮店皆因在外卖内放置“好评返现” 卡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律师表示,商家通过现金诱导让消费者好评的行为,不仅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同时也构成虚假宣传,属于不正当竞争。
 
  国家卫计委公开征集2022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建议
 
  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为做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制定、修订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立项建议。
 
  椰树集团申请火箭瓶商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椰树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椰树火箭瓶外观商标,国际分类涉32类啤酒饮料,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美团、饿了么加码取餐柜
 
  有消息称饿了么和美团目前正在悄悄布局智能外卖柜,预计今年底该铺设数量将超过上万台。目前美团和饿了么正在全国多地招募代理商,围绕大型写字楼、公寓、高档住宅小区、医院、学校等特殊场景进行入驻。不过,二者目前还没有进驻小区的计划。
 
  汇源果汁再收限消令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对象为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朱燕彤,申请人为潼关县燃料公司,关联案件为相关票据追索权纠纷。
 
  美国CDC:全洋葱被确定为正在进行的大规模沙门氏菌疫情爆发的来源
 
  2021年10月20日,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确定全洋葱为正在进行的大规模沙门氏菌疫情爆发的来源。据报道,此次暴发导致37个州的652人患病,129人住院治疗,没有死亡的报告。流行病学和追溯数据显示,此次疫情中的一个感染源是从墨西哥奇瓦瓦州进口的全红、白、黄洋葱,由ProSource Inc .在美国各地分发。
 
日期:2021-10-2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