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白酒国际化之路正在持续加速;百斤五粮液·九龙坛(蓝)...

CADA十点播报:白酒国际化之路正在持续加速;百斤五粮液·九龙坛(蓝)即将登场;舍得酒业加码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11 14:27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白酒国际化之路正在持续加速;百斤五粮液·九龙坛(蓝)即将登场;舍得酒业加码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01

  白酒国际化之路正在持续加速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各大白酒企业在进博会上积极展示自身形象,向世界递上中国白酒“名片”。对于全行业而言,白酒出海近年来也向前迈出一大步,今年年初,中国白酒的英文名――“Chinese Baijiu”正式启用。3月1日,纳入茅台、五粮液等11个中国酒类品牌的中欧地理标志保护与合作协定正式生效,中国白酒的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国际化之路正在持续加速。
 
  02

  丁雄军:茅台迈进“高质强业”新时期
 
  在近日举办的茅台辉煌70年庆祝大会上,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提出,茅台已迈进“高质强业”新时期。丁雄军认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世界一流企业是茅台人新的历史使命,是惠及地方发展、惠及企业革新、惠及员工福祉的时代壮举。丁雄军的讲话还显示,茅台的高质量发展内容中,囊括了文化自信、改革、创新、生态等一直以来为茅台所提及的核心内容。
 
  03

  百斤五粮液·九龙坛(蓝)即将登场
 
  百斤九龙坛(黄)于2018年首发,价格从首发的29.8万/坛已经涨至近60万/坛,且已绝版。从市场获悉,百斤五粮液·九龙坛(蓝)即将耀世登场,敬请期待!
 
  04

  洋河、汾酒牵手爱顿博格推白酒巧克力
 
  11月7日,丹麦爱顿博格(Anthon Berg)白酒酒心巧克力在进博会发布。据介绍,爱顿博格和中国白酒企业洋河、汾酒达成意向合作,首次联名推出面向中国消费者的白酒酒心巧克力。
 
  05

  泸州老窖11月10日现3笔大宗交易
 
  数据显示,泸州老窖11月10日大宗交易平台共发生3笔成交,合计成交量47.56万股,成交金额1.08亿元。进一步统计,近3个月内该股累计发生28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金额为3.92亿元。
 
  06

  双沟开始进军安徽市场
 
  从市场获悉,11月24日双沟品牌发展大会华东酒商高峰论坛将在安徽合肥举行。届时,将会有300多位安徽酒商参加会议,双沟酒业将发布安徽市场战略。
 
  07

  高端白酒线上消费趋势明显
 
  近日,京东超市发布《Z世代酒饮消费报告》显示,高端白酒线上消费趋势明显,800元及以上产品占比为70%;此外,具备一定经济基础与社会地位的26-35岁的年轻人,成为了线上买酒的主要人群,占比高达42.2%。
 
  08

  贵州珍酒2021年新增产能1.1万吨
 
  11月10日从贵州珍酒酿酒有限公司获悉,2021年贵州珍酒酿酒总产能突破2万吨,今年新增酿酒产能1.1万吨。新增产能包括贵州珍酒赵家沟酿酒项目新增酿酒产能6000吨,汇川区石子铺老厂区新增酿酒产能5000吨。
 
  09

  内参酒安徽销售破亿,明年业绩再翻一番
 
  11月9日,“内敛乾坤 参悟天地”52度内参酒焕新上市活动在合肥举行,据介绍,内参酒用两年时间在安徽市场实现销售破亿,明年业绩还要再翻一番,并提出安徽是内参酒深度全国化的核心一环。
 
  10

  舍得酒业加码技术中心公司
 
  11月8日,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对旗下全资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技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整。调整后,原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技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四川省舍得酒业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变更后的舍得技术中心,经营范围包括新产品、新技术研制、开发、经营,技术引进、技术转让、技术中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11

  口子窖股东范博解除质押107万股
 
  口子窖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10日收到范博先生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范博先生将其质押的107万股解除质押,并办理完成了相关手续。

  12

  文王销售公司Q4规划宣贯暨动员大会召开
 
  11月7日,文王销售公司Q4规划宣贯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文王酒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越、文王酒业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李丙庚、文王酒业生产公司总经理孙伟、文王酒业财务总监冯涛及九大战区区域总监和业务主管出席会议。
 
  13

  陕西科技大学开设酿啤酒课
 
  11月9日获悉,陕西科技大学开设了一门酿制啤酒的实践课,学生们不但能参与到啤酒酿制的过程中,还能喝到亲手酿制的啤酒。据老师介绍,在2013年学校建立了酿酒生产线实训基地,受到全校很多同学的热爱。
 
  14

  岩石股份申请“君道山河”等酒类商标
 
  企查查显示,11月9日,岩石股份新增“君道山河”“月黄贵酿”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酒,申请日期为2021年10月28日,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15

  弥未推0糖青梅发酵酒
 
  11月5日,新锐果酒品牌“弥未”第一款青梅酒正式上线。弥未青梅酒为0糖膳食纤维产品,据称达到每瓶酒约含45颗青梅的标准。产品分别有4款单瓶包装,以及集合4种包装的礼盒,单瓶容量为300ml,单瓶参考价格69,礼盒参考价356元,该产品酒精度数为10%Vol。
 
  16

  网游股三七互娱投资餐酒品牌
 
  据悉,潮流餐饮厂牌Bar Flow Brand宣布完成近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由三七互娱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数字化能力、优化供应链体系以及门店开设。该品牌成立于2017年,定位潮流餐饮集合店,将目标人群瞄准18-40岁的女性,并下设酒吧“BAR FLOW”等三个餐饮品牌,门店分布在上海、广州、杭州、苏州、成都、西安、南京等十余个城市。

  17

  红旗连锁:公司未投资白酒企业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红旗连锁,近期在外面购买到“红旗连锁发展原酒”,此款白酒是否为红旗连锁公司生产产品。11月9日红旗连锁回复表示,公司于2017年与四川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原酒”系本次合作推出的产品,公司未投资白酒企业。
 
  18

  张裕多款产品同时提价
 
  近日,张裕发布产品涨价通知,通知显示因原酒及包材成本价格上涨,自2021年11月1日起,对珍藏版五星等多款产品的发票价予以上调。
 
  19

  摩尔多瓦2021前9个月葡萄酒出口成绩斐然
 
  根据摩尔多瓦葡萄和葡萄酒国家管理局数据,2021年1-9月,摩尔多瓦葡萄酒产品出口至63个国家/地区,价值21.2亿列伊,比上年同期+12%。由于疫情和全球经济危机影响,2020年出口业绩不够好,但今年数据比繁荣的2019年(20.9亿列伊)还略有上浮,无疑是令人鼓舞的。
 
  20

  南非葡萄酒业呼吁政府来支持复苏与增长
 
  南非葡萄酒业呼吁政府通过健全的政策决定,基础设施投资,对非法贸易的更严格执法以及财政支持和救济来创造有利环境,共同重建该行业,以实现可持续的未来。
 
  21

  青阳警方侦破特大生产销售假酒案
 
近日,青阳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茅台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扣押假冒注册商标茅台白酒5599瓶、国窖1573白酒1304瓶,总案值2500余万元。截至案发,已查明对外销售1450余万元的假冒白酒货款,未销售茅台白酒5599瓶,国窖1573白酒1304瓶,均已被青阳警方查扣。目前,本案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日期:2021-11-11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标签: 五粮液 酒业 白酒
 科普: 五粮液 酒业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