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2021中国食品内外贸融合发展大会—品类篇二:生鲜食品及预制菜冷链专场...

2021中国食品内外贸融合发展大会—品类篇二:生鲜食品及预制菜冷链专场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14 10:22 来源:食土商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10日下午,2021中国食品内外贸融合发展大会—品类篇二:生鲜食品及预制菜冷链专场成功举办。
  11月10日下午,2021中国食品内外贸融合发展大会—品类篇二:生鲜食品预制菜冷链专场成功举办。
 
  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消费者对于生鲜食品、预制菜有着很大的需求,此次专场邀请到相关渠道商,生鲜食品进出口商、经销商以及预制菜、中央厨房等领军企业分享消费趋势以及营销经验。
 
  全球鲜果、海鲜产品、进口肉类等天下鲜品在不断丰富中国生鲜消费者的餐桌。
 
  京东生鲜是国内生鲜零售行业的领跑者,京东生鲜事业部  渠道总监霍珊女士以视频形式为大家带来《面向未来--浅析生鲜电商发展》的主题分享。她在分享中提到,京东生鲜自2016年成立至今,保持超过100%的年复合增长率,成为2021年中国生鲜电商第一平台,全品类增速均领跑行业,全球直采产品来自50个国家及地区,国内专注产地到餐桌,打造F2T生鲜供应链。
 
  伴随生鲜食品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冷链物流市场规模持续攀升供给。江苏汇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江苏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重点培育企业,汇鸿冷链办公室主任洪元辰先生就冷链物流行业发展以及汇鸿经验分享《拥抱进口生鲜食品的新机遇》。
 
  在“懒宅经济”趋势下,预制菜市场发展迅速,有机构预测其未来将达到万亿级规模。据中商产业研究院近日推出的《2021中国预制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中国目前的预制菜市场存量约为3000亿元,若按每年20%的复合增长速度估算,未来6-7年中国预制菜市场可以成长为万亿元规模的市场。
 
  正大集团是多元化跨国大企业,扮演着“农牧巨子”的角色,集团电商部资深副总裁王瑜先生以《拓展增量空间,延伸供应链价值》为主题,通过视频形式为大家分享正大在产业进化中的不断探索,通过产业创新不断提升价值,轻食产品、日式一人食、正大厨易等创新产品均致力于为万千家庭解决烹饪耗时难题。
 
  蜀海供应链自成立起,不断进行全产业链、全国性业务战略布局,旨在为全国连锁餐企及零售客户提供整体食材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蜀海供应链研创体验中心负责人王境波先生以《餐饮供应链平台化转型》为主题,介绍了蜀海在构建全产业链闭环,全面赋能餐企方面的各种解决方案,希望通过不断的整合供应链,中国餐饮未来实现共享、共创、共生。
 
  有调有料,餐食才能好味道。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杨杨先生通过《调味料原料的标准化和数字化探索之路》,解析餐饮连锁和预制菜的龙头企业在香辛料使用部分会遇到诸多的问题:比如终端产品风味不稳定,今天不麻,明天不辣,后天太辣;质量稳定性风险等等,分享百佳在这个方向上的一些实践。
 
  优质食材方面,专场活动邀请到内外贸融合专馆的展商代表为品类行情介绍。山西保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雁冰女士和进出口部经理王颖芳女士共同分享了进口牛肉产业的机遇与挑战。来自中国荷藕之乡-江苏宝应的江苏荷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马列东先生,介绍了荷藕产业链的发展状况。济南四季丰食品有限公司牛宏波先生介绍了公司在推动循环农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延边昌和米业有限公司刘凯先生推介了长白山下的稻米香。
日期:2021-11-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