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巴西生物投入品市场报告:50%的甘蔗和67%的棉花使用生物农药进行处理

巴西生物投入品市场报告:50%的甘蔗和67%的棉花使用生物农药进行处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23 08:34 来源:世界农化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根据咨询公司Spark Smarter Decisions最近发布的BIP (Business Intelligence Panel)调查报告,巴西2020-2021生产年度生物投入品市场(生物农药和生物接种剂)增长至17亿雷亚尔(3.11429亿美元),与2019-2020生产年度的12.35亿雷亚尔相比,生物农药和生物接种剂销售额增长37%。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根据咨询公司Spark Smarter Decisions最近发布的BIP (Business Intelligence Panel)调查报告,巴西2020-2021生产年度生物投入品市场(生物农药和生物接种剂)增长至17亿雷亚尔(3.11429亿美元),与2019-2020生产年度的12.35亿雷亚尔相比,生物农药和生物接种剂销售额增长37%。
 
  根据Spark的调查,这两个门类合计占植物保护产品销售总额的3%。整个植物保护产品市场的交易额达到538.3亿雷亚尔,与上一生产年度的465.59亿雷亚尔相比,增长了16%。
 
  在生物农药中,生物杀线虫剂的销售额居首,占43%(7.24亿雷亚尔)。排名第二的是生物杀虫剂,占25%(4.17亿雷亚尔),接下来是生物杀菌剂,占9%(1.59亿雷亚尔)。专门用于控制病虫害的此类产品的交易额达13亿雷亚尔,比2019-2020生产年度的计算金额(9.48亿雷亚尔)高出37%。
 
  此外,生物接种剂的交易额为3.93亿雷亚尔,占生物市场的23%,与2019-2020生产年度相比,生物接种剂的销售额也增长了37%(2.87亿雷亚尔)。
 
  Spark项目协调员Lucas Alves介绍说,由于接种剂帮助植物生长发育,因而未被视为植物保护产品。他强调说:“在种植者的生产管理中,接种剂的应用逐渐增多。”
 
  Spark在报告中指出,按作物和种植面积划分,21%的大豆作物(约790万公顷)采用生物农药进行了处理,此外还有50%的甘蔗(450万公顷),67%的棉花(85.7万公顷)和13%的反季节玉米(189万公顷)。
 
  在其他纳入评估的经济权重较低的作物中,生物防御产品覆盖了19%的豆类作物面积(14.5万公顷),5%的咖啡(10.2万公顷),4%的夏玉米(14.4万公顷),22%的番茄(7700公顷),7%的土豆(6160公顷)。
 
  Spark在报告中还指出,在2020-2021生产年度利用生物防御产品处理过的作物面积中,反季节玉米从5%跃升至13%,棉花从28%跃升至67%。Lucas Alves表示:“在2018-2019和2020-2021生产年度间,生物解决方案市场的年增长率达40%。这一数据表明生物防御产品已成为主要农作物的重要管理工具。BIP Biologics的数据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从现在到未来几年间,这些技术将拥有巨大增长潜力。”
 
  Spark的管理合伙人André Dias认为,BIP Biologic 2020-21的一系列研究表明,将生物投入品纳入种植者的管理方案的做法已越来越普遍。“我们注意到针对各种作物的新技术层出不穷。种植者需要使用不同作用模式的农药,包括化学农药和生物农药,以控制真菌和虫害对某些有效成分产生抗性,这也有利于提升生物投入物的比重,”Dias总结道。
日期:2021-11-2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