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迎来参展热潮 方便食品馆迎来众多知名品牌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迎来参展热潮 方便食品馆迎来众多知名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25 10:0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已然成为企业发布新品与展示创新力的绝佳平台。随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持续推进,中国市场的活力将再次被激发出来。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5月上海浦东新国际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3年, 老时间,老地点不见不散。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仍将于老时间,老地点:2023年5月18-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IAL2023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销售正在火热进行中。2023年,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把180,000平方米的场地划分为十二大主题馆:综合食品馆、粮油及调味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生鲜肉类馆、冷冻食品馆、高端饮品馆、方便食品馆、大健康食品馆、乳制品馆、农产品供应链馆、加工包装配送馆。
 
  方便食品馆迎来众多知名品牌,

  SIAL引领食品行业发展潮流
 
  截止到目前,河南食族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霸蛮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营养卫士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品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知义食品有限公司、南京小而美食品有限公司、麦康食品(青岛)有限公司、福建豪味来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等知名食品品牌已经确认参展,届时将在展会现场呈现最新的方便食品与创新体验的新场景。
 
微信图片_20211125100108
 
  方便食品馆不仅包括传统速食,还将涵盖新型速食,更有最新的科技新品:方便面、方便米粉、方便米线、自热米饭、自热火锅、方便粥等方便食品;馒头、油饼、麻花、汤圆、饺子、混沌等速冻方便食品;肉类,海鲜,蔬菜,丸子等半成菜品;罐头制品,包括肉类罐头,水产罐头,海鲜罐头,水果罐头,蔬菜罐头等。
 
  不断创新求变,

  SIAL助力食品行业朝“高质量”方向发展
 
  近期CBNData发布《2021方便速食行业洞察报告》,报告显示方便速食行业近年来规模增长稳健,预估国内市场规模超2500亿元;2020年以来,方便速食出厂价格因疫情及品类升级综合因素影响上升明显。该报告同时显示,方便速食品类线上规模近一年增长率超7成,线上渠道成为行业增长核心驱动渠道;多个新兴叶子类目销售额翻倍,展现出巨大市场潜力。
 
  SIAL2021国际食品展(上海)展商自嗨锅、莫小仙、拉面说等品牌名列该报告品牌榜-销售额总榜TOP10,成为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方便食品品牌。
 
  企业发布新品与展示创新力的绝佳平台
 
  作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2021年创造了“四大世界之最“的荣誉:180,000平方米、 4,500多家全球展商、146,994位专业人士, 30万件产品展品。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已然成为企业发布新品与展示创新力的绝佳平台。随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持续推进,中国市场的活力将再次被激发出来。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5月上海浦东新国际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
日期:2021-11-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方便食品
 标签: 中国 食品展 方便食品
 相关专题: 2022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