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六届西安烘焙展览会暨茶饮与咖啡展官宣定档

第六届西安烘焙展览会暨茶饮与咖啡展官宣定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25 16: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充分保障参展商、观众的安全、企业的稳定经营和高品质的参会效果,决定原定于2021年11月12-14日举办的“第六届西安烘焙展览会暨茶饮与咖啡展”、“第二届陕菜供应链大会暨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3月4-6日,仍旧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行,布展时间为3月2-3日。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及合作伙伴:
 
  经历2021下半年疫情的影响,烘焙行业也不能幸免,同样承受着生意不太景气的挑战,随着各地的政策变化与调整,市场有逐步回暖趋势,也需要一定的缓冲期。我们从政策要求、宏观环境、市场采购需求、天气等维度仔细研判,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后,为充分保障参展商、观众的安全、企业的稳定经营和高品质的参会效果,决定原定于2021年11月12-14日举办的“第六届西安烘焙展览会暨茶饮与咖啡展”、“第二届陕菜供应链大会暨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将延期至2022年3月4-6日,仍旧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行,布展时间为3月2-3日。
 
  2022年3月初,承上启下的市场黄金期,市场将迎来全面复苏,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第六届西安烘焙展览会暨茶饮与咖啡展将是全国烘焙业开年首展,不仅聚焦烘焙企业新品首发,更汇聚大量的优质买家和充足的采购预算,领先一步深入市场一线了解行业需求和变化,抢占市场先机,为西北烘焙人带来全年的好生意。
 
  接下来组委会将在更充分的时间中继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对接更多的参展企业展示新品、产业链相关产品,同时筹备好同期活动;为保障展商参展效果,持续加大观众组织的投入;以更好的面貌呈现一场西北地区烘焙业盛会。
 
  如有其它问题,请与我们相关工作人员保持联系。再次致谢各位展商及观众、合作伙伴多年来的支持、信任与陪伴!更多展会信息请持续关注“海名烘焙系列展”微信公众号。
 
  最好的遇见,从来都不怕晚,后退一步可以跳的更远!愿我们在未能相聚的日子里努力成长,我们期待在春暖花开的3月,全国烘焙业首展与您相约!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5日
 
  QQ图片20211125160221
 
  展望未来,不负期待!
 
  感恩节之际,特别感谢各位参展商、采购商及合作伙伴,对西安烘焙展的等待和支持!
 
  2022年3月4-6日,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日期:2021-11-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