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茶百道一品牌加盟商被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青岛沃隆食品启动上...

今日导读:茶百道一品牌加盟商被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青岛沃隆食品启动上市辅导;法国环氧乙烷超标的乳化剂销至我国(2021年12月10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10 15:36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2月10日热闻有:使用过期原料制作奶茶,茶百道一品牌加盟商被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青岛沃隆食品启动上市辅导;澳优乳业:朱云飞退出中国监事,杨庆接任;亚马逊中国减少预包装食品经营;水产品预制菜商鲜美来拟IPO……
  使用过期原料制作奶茶 茶百道一品牌加盟商被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
 
  苏州吴中区木渎美迪吉饮品店为“茶百道”品牌加盟商,使用过期原料进行奶茶制作并销售,日前被依法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苏州市场监管部门将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青岛沃隆食品启动上市辅导
 
  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于12月8日在青岛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开启冲击上市之路。
 
  澳优乳业:朱云飞退出中国监事 杨庆接任
 
  12月9日,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主要成员变更,朱云飞退出监事,杨庆接任。
 
  亚马逊中国减少预包装食品经营
 
  12月10日,亚马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减少了预包装食品销售(不含冷藏冷冻食品);特殊食品销售(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
 
  水产品预制菜商鲜美来拟IPO
 
  鲜美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递交了招股说明书,寻求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拟募集资金6.06亿元,用于海洋食品产业化项目、冷冻食品分装冷藏及物流配送项目(二期)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卡夫亨氏将合并公司美国和加拿大业务,创建北美区
 
  12月8日,卡夫亨氏公司表示,将合并美国和加拿大的业务,创建北美区,预计将在2022年第二财季生效。此举旨在推动该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增长计划。公司宣布,现任美国区总裁Carlos Abrams-Rivera将负责北美区业务;现任加拿大区总裁Bruno Keller将负责公司拉美区业务;现任全球产品开发部门副总裁Robert Scott将担任北美研发部总裁。
 
  ST维维发生高层人事变动
 
  12月7日,ST维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监事丁金礼、董事崔桂亮、董事曹荣开、董事孟召永及独立董事刘淑想的书面辞职报告。8日,ST维维发布公告称,同意提名张雷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时博、郭敏、崔秭瑞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2021年世界粮食和农业领域土地及水资源状况》报告发布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12月9日发布《2021年世界粮食和农业领域土地及水资源状况》 报告,强调地球土壤、土地和水资源状况持续恶化,难以到2050年时满足将近100亿全球人口的粮食需求。
 
  注意!法国环氧乙烷超标的乳化剂销至我国
 
  据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11月26日,法国通过RASFF通报本国出口乳化剂不合格。据了解,不合格产品分销至了中国、法国、德国、希腊、印度、以色列、意大利、科威特、立陶宛、荷兰、波兰和罗马尼亚。
日期:2021-12-1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