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永辉超市一分公司因销售过期食品被罚2万元;日本麦当劳将暂停售...

今日导读:永辉超市一分公司因销售过期食品被罚2万元;日本麦当劳将暂停售中份和大份薯条;桃李面包开卖玉米(2021年12月23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23 15:13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2月23日热闻有:永辉超市一分公司因销售过期食品被罚2万元;日本麦当劳将暂停售中份和大份薯条;陈滨辞任贝因美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燕之屋拟上交所主板IPO;桃李面包开卖玉米;金种子酒申请“冠军炫”酒类商标……
  永辉超市一分公司因销售过期食品被罚2万元
 
  据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上海宝山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陆翔路分公司近日因“生产经营标注虚假生产日期、保质期或者超过保质期的食品、食品添加剂”被上海市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罚款2万元。据了解,上述公司于2021年5月13日在其经营场所内自行加工制作了麻花(大)一批用于销售(生产日期:2021.5.13,保质期:2021.5.13,重量:4g*1PCS)。2021年5月14日,公司在该批次麻花已超过保质期的情况下,仍将其中3个上架销售(售价为:4元/个),13个置于销售区操作台内作为补货使用。上述行为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
 
  日本麦当劳将暂停售中份和大份薯条
 
  受全球供应链危机影响,日本麦当劳公司12月21日宣布,将从本月24日起暂时停售中份和大份薯条一周。该公司表示会继续向顾客提供小份薯条。
 
  陈滨辞任贝因美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12月22日,贝因美发布公告,陈滨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他不再担任贝因美及下属子公司任何职务。与此同时,董事会决定聘任金志强担任财务总监一职。
 
  燕之屋拟上交所主板IPO
 
  近日,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板IPO获上交所受理,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招股书显示,燕之屋拟发行不超过289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10.19亿元,将用于生态产业园建设项目、燕之屋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及品牌推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桃李面包开卖玉米
 
  近日,桃李面包推出甜糯玉米新品,产品选自北纬42度黑土地上的黄金玉米带,由沈阳桃李面包有限公司委托吉林金展食品发展公司加工生产。目前,桃李甜糯玉米已经上线桃李天猫旗舰店。
 
  金种子酒申请“冠军炫”酒类商标
 
  12月21日,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冠军炫”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酒,申请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盒马开设独立火锅门店“盒马鲜火锅”
 
  12月23日,盒马在上海开设了一家名为“盒马鲜火锅”的线下火锅门店。这也是继去年10月盒马注册“盒马火锅”商标后,在火锅业务上的又一次新尝试。
 
  俄罗斯销毁违规进口的中国产柚子
 
  俄罗斯联邦兽植局下属的阿穆尔州地方分局在对位于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的一家零售店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了一批违规进口的新鲜柚子:包装标签显示:该批产品进口自中国,但出口企业并未被纳入12月3日兽植局公布的允许对俄出口新鲜柚子的中国企业名单内。
日期:2021-12-2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