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茅台两款产品提价;泸州老窖推进新管理;西凤酒2021年销...

CADA十点播报:茅台两款产品提价;泸州老窖推进新管理;西凤酒2021年销售突破8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03 09:46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茅台两款产品提价;泸州老窖推进新管理;西凤酒2021年销售突破80亿元。
   01

  茅台两款产品提价
 
  从市场获悉,2022年1月1日起,茅台新珍品和茅台陈年酒15提价。茅台新珍品零售指导价上调100元,由4499上调到4599元;茅台陈年酒15由4999上调到5999元。
 
  02

  五粮液亮相电影节,传递“和美文化”
 
  2021年12月28-30日,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美丽的厦门举行。五粮液作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白酒品牌全程参与并见证了本届电影节的经典时刻。五粮液表示,五粮液与电影节的结合,是经典与经典的碰撞,愿与电影人共谱中国酒文化与电影艺术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新篇章,共同讲好新时代精彩故事,传递“和美文化”。
 
  03

  泸州老窖推进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
 
  2021年12月31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子公司经营管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会议提出,公司高度重视推行子公司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将其作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天府国企综合改革行动的重要内容进行部署安排,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制度支撑、配套宣传指导,确保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按计划推进。
 
  04

  西凤酒2021年销售突破80亿元
 
  2021年12月31日,西凤集团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年贺词,表示销售收入已突破80亿大关,职工人数突破5000人。西凤集团在文章中表示,这一年,公司完成扩建项目工程并投入生产,实现年产优质大曲3万吨、净增优质基酒5万吨的产能新突破,在产量上再造了一个新西凤。
 
  05

  多家大商到访习酒
 
  2021年12月29日,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云、湖北国酒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京喜、广东友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符小文、洛阳洛百烟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耿静、中州国际集团副总经理王凤振、上海天朗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炎一行到习酒公司参观,习酒公司董事长钟方达、总经理汪地强、总经理助理蒋茂平热情接待,并在运营中心接待室进行交流座谈。
 
  06

  2022年首批金股,白酒龙头受青睐
 
  2022年,各路投资者重整河山待后生。目前, 已有数家券商抢先发布了2022年1月的首批金股,贵州茅台、泸州老窖等白酒龙头继续被高度推荐。
 
  07

  今世缘预计目前基酒库存尚足
 
  2021年12月31日,今世缘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预计目前基酒库存、现有产能及新建产能可以支撑“十四五”销售目标及更长远销售需求。
 
  08

  汤沟酒业2021年销售15.75亿元
 
  2021年12月31日,汤沟酒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年贺词,并表示汤沟酒业2021年全年实现销售15.75亿元。汤沟酒业表示,2021年汤沟酒业亮点纷呈,胜利召开首届汤沟发展大会,成功举办首届汤沟开坛节,创成“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及“世界美酒特色产区”,传递汤沟声音,释放发展信号。
 
  09

  “宝丰酒”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
 
  1月1日,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宝丰酒经审核评定,符合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的相关规定,予以保护,准予使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顺利拿到了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颁发的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这是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进入2022年获得的第一个荣誉,也是河南省首个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的豫酒企业。
 
  10

  衡昌烧坊·景泰蓝系列酒即将上市
 
  1月2日从市场获悉,衡昌烧坊·景泰蓝系列酒即将上市,建议零售价从1999元到8999元不等,产品已于2021年12月31日在成都正式发布。
 
  11

  古越龙山提价
 
  近日,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公司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青花醉系列提价幅度为 10%-20%;清纯(醇)系列提价幅度为4.65% -12%;库藏系列提价幅度为5%-15%。
 
  12

  青啤获国内企业管理领域最高奖
 
  近日,第二十八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发布。青岛啤酒凭借在感知质量管理体系构建方面的探索和实践荣获创新成果一等奖,成为一等奖获奖企业中唯一的啤酒饮料企业。该奖项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和中小企业局共同主办,是国内企业管理领域等级最高、影响最大的国家级奖项。
 
  13

  百威英博投资低度果酒品牌“贝瑞甜心”
 
  2021年12月27日,低度果酒品牌“MissBerry贝瑞甜心”母公司格英(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新增股东INTERBREW CHINA HOLDING LIMITED(英特布鲁中国),持股10%。公开资料显示,英特布鲁中国的实际控制人为百威英博,但此次投资的具体规模目前尚未公布。
 
  14

  如意洲酒业集团与石嘴山市初步达成啤酒厂建设意向
 
  近日,宁夏石嘴山市与如意洲酒业集团啤酒项目建设对接座谈会召开,会议初步达成在宁夏石嘴山市建设啤酒厂,并就啤酒厂选址和布局、如意洲官方平台入驻等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15

  长城葡萄酒亮相上海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上海·遇见博物馆新年音乐会如期举行。作为遇见博物馆上海静安馆 “新年音乐夜”官方指定葡萄酒,长城葡萄酒准备了长城·玖、长城天赋、长城海岸等多款美味的葡萄酒,为大家的跨年音乐之旅再添一抹微醺回忆。
 
  16

  以色列首次向中国市场推广葡萄酒主题旅行体验
 
  2021年12月28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在上海举办“先体验、再出发:探索以色列佳酿”主题活动,首次向中国市场推出葡萄酒主题旅行体验。中国市场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最为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此次葡萄酒主题的推广,也体现了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于中国市场的充分信心。
 
  17

  尊尼获加黑牌推出虎年艺术家合作限定款
 
  拥有近200年历史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为庆贺寅虎新春,尊尼获加携手潮流艺术家欧阳儒,开启“偏向虎山行”的潮酷新春之旅,打造尊尼获加黑牌和红牌虎年艺术家合作限定款,呈现虎山滑雪送福的美好寓意与冲刺向前的无畏精神,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与潮流时尚的灵感碰撞。
 
  18

  青田开展白酒行业风险隐患专项整治
 
  最近,丽水市青田县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白酒生产企业和小作坊风险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白酒行业风险隐患治理。行动期间,共计检查19家生产加工单位,责令整改5家,抽样5批次,合格5批次。
日期:2022-01-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