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茅台虎年生肖酒即将亮相;洋河镇高质量打造“中国酒都”...

CADA十点播报:茅台虎年生肖酒即将亮相;洋河镇高质量打造“中国酒都”核心区;泸州老窖窖龄酒首发“战将集结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04 15:27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茅台虎年生肖酒即将亮相;洋河镇高质量打造“中国酒都”核心区;泸州老窖窖龄酒首发“战将集结令”。
  01

  1月市场向上可期,白酒获看好
 
  截至1月3日,24家券商联合发布了2022年1月投资组合,其推荐的近200只A股及港股金股中,贵州茅台再度成为券商最看好个股。对于2022年1月行情,多数券商态度较为乐观,认为市场向上可期;从行业布局方向看,白酒等板块被看好。
 
  02

  茅台虎年生肖酒将亮相
 
  “一岁一生肖,一酒一茅台”。自2014年开始,贵州茅台每年都会出品一款生肖酒,今年的生肖酒也将在1月5日正式亮相。据了解,此次虎年生肖酒将会推出四个品牌5款酒,分别是: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53%vol 375ml×2贵州茅台酒、53%vol 500ml茅台王子酒、53%vol 2.5L贵州大曲以及53%vol 500ml 赖茅酒。
 
  03

  洋河镇高质量打造“中国酒都”核心区
 
  1月2日,洋河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洋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洋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海青表示,未来五年,要紧紧围绕“中国酒都”核心区发展定位,高举“改革创新”旗帜,以“四化同步”为发展路径,做好“酒游融农”四篇文章,确保3年内跻身全省旅游度假区前10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高质量打造“中国酒都”核心区。
 
  04

  泸州老窖窖龄酒首发“战将集结令”
 
  近日,泸州老窖窖龄酒公司发布《中高级营销人才招募计划》。此次系窖龄酒公司首次启动“战将招募”计划,面向社会引进营销人才。公告显示,此次招募岗位为城市经理,在基地城市培养6个月后,将有望晋升城市经理和战区经理。其中基地实训阶段薪酬约20万元/年,转任定岗城市经理后,薪酬将提至25万元-40万元/年。
 
  05

  枝江酒业再次全员涨薪
 
  1月1日,枝江酒业董事长、总经理朱伟在其个人自媒体账号表示,2022年枝江酒业将再次实行全员涨薪计划,且平均幅度将不低于10%。他同时表示,目前枝江仍然处于二次创业起步阶段,但“逐步提高员工收入,并最终让员工收入在当地达到排名第一”的目标不变。
 
  06

  珍酒2万套高端文创定制酒限量首发
 
  2021年12月31日,贵州珍酒联合西安博物院,以该院镇馆之宝之一的“唐三彩凤首壶”为原型,推出2万套“珍酒·唐三彩凤首壶”文创定制酒,产品限量发售。
 
  07

  2022丛台虎年生肖酒正式发布
 
  2022年1月1日下午,河北丛台酒业2022年虎年生肖酒在邯郸正式发布。这是丛台酒业坚持以文创产品彰显文化个性,驱动企业品牌价值跃升,进入高质量增长新赛道的重要举措。
 
  08

  衡昌烧坊·景泰蓝系列酒上市即签订2亿销售合同
 
  1月2日获悉,衡昌烧坊·景泰蓝系列酒上市。作为“衡昌烧坊·景泰蓝”的独家运营方及销售方,泰合置业旗下酒业公司与酒仙网签订了2个亿的销售合同,并计划未来三年内完成。
 
  09

  丰谷酒业加码传播
 
  2021年12月31日,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和四川广播电视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发布仪式。据悉,双方将在产业经营、媒体宣传、品牌推广等领域结成战略伙伴,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10

  青海春天 “听花”白酒问世
 
  近日,青海春天董事长张雪峰主持打造的“听花”白酒问世,它以“落口生津”的特色引发行业和社会关注,共有480多家海外媒体进行报道,覆盖英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法语等多个语种国家和地区。
 
  11

  神农架酒入驻环球名酒荟
 
  近日了解到,神农架生态酒业确认入驻环球名酒荟,将于2022年三月份在全球最大单体建筑环球中心与大家相见。据悉,神农架位于北纬30°的黄金酿酒带,其独特的自然环境为神农架酱酒提供了完全与众不同的酿藏条件,为其独特风味和超高品质奠定了基础。
 
  12

  金种子联手徽菜共同推广
 
  近日,以“皖美好味道,徽菜行天下”为主题的中国(黄山)徽菜产业发展大会暨徽菜美食嘉年华开幕式在屯溪隆重举行。金种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光明应邀出席开幕式。会上,金种子酒业与黄山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3

  中茶与茅台文旅签约,共探茶酒融合模式
 
  日前,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旨在积极探索茶酒融合新模式,联合开发打造产品,带动全国茶叶产业品牌化,加快国内茶叶主产区产业布局,进一步提升业务经营规模和行业品牌影响力。
 
  14

  古越龙山谋划加速进军东北市场
 
  据悉,古越龙山近日新增一则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古越龙山北方酒库(辽宁)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古越龙山投资比例为30%。这意味着作为黄酒龙头的古越龙山,已在谋划加速进军东北市场。
 
  15

  韩国2022年1月1日起进口啤酒价格上涨
 
  从2022年1月1日开始,韩国4罐进口啤酒的销售价格有望上涨到1.1万韩元。此前喜力打破便利店“4罐1万韩元”的模式后,人们对进口啤酒价格上涨的担忧已经成为现实。
 
  16

  来伊份入股龙宇酒业,持股15%
 
  1月4日获悉,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上海龙宇酒业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15%。
日期:2022-01-04
 
 地区: 泸州市 四川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洋河 茅台 泸州老窖
 标签: 中国 洋河 茅台 泸州老窖
 科普: 中国 洋河 茅台 泸州老窖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