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迈向运动营养新未来 2022 SNH国际运动营养展与您相约上海

迈向运动营养新未来 2022 SNH国际运动营养展与您相约上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19 10:3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SNH国际运动营养展将依托15,000平米的展厅,与京东健康达成战略合作,集结国内外近200+家参展品牌,预计将为逾25,000+名经销商、代理商、电商等专业观众提供专业商贸平台。从赋能发展、对接资源、学习交流三个维度,为行业向新而生注入强劲动力。
   随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成型,中国大健康产业迎来全新契机。
 
  加上健康饮品、营养代餐、低卡零脂零食等运动健康食品的普及,使得除了运动员、健美选手之外,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也成为运动健康食品的目标消费人群。在此背景下,2022中国(上海)国际运动营养品、健康食品及功能性饮品展览会(以下简称“SNH国际运动营养展”)顺应而生。
 
  SNH国际运动营养展将依托15,000平米的展厅,与京东健康达成战略合作,集结国内外近200+家参展品牌,预计将为逾25,000+名经销商、代理商、电商等专业观众提供专业商贸平台。从赋能发展、对接资源、学习交流三个维度,为行业向新而生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1
 
  01

  丰厚行业资源

  挖掘产业链深度需求
 
  SNH国际运动营养展致力于为业内人士打造品牌、贸易、投资、技术、交流全方位服务的高品质国际盛会,现已逐渐成为运动健康行业产业链重要的商贸采购平台之一。
 
  本届展会覆盖大健康行业上下游全题材全产业链,深度赋能并开辟了大健康市场新格局,展品类别包括:运动营养品、健康食品、功能性饮品、原料及包装设备、基础营养品以及第三方服务。
 
  康比特、肌肉科技、海德力、倍太,北欧海盗、埃姆特、明治,弗瑞格、PhD、紫光、PRO-AMINO、winpower nutrition、美国普坦尼等众多行业品牌悉数参展,将贸易的利益最大化,提升优质选品,一步到位,做到全渠道、全覆盖,为优秀经销商、代理商提供全品类选择。
图片2
 
  02

  论坛赛事火热不断

  共探行业发展新风向
 
  智库论坛:
 
  京东健康运动营养系列峰会
 
  IWF第九届中国健身领袖论
 
  第三届SUPER ICON中国超级达人颁奖盛典暨2022运动健身行业达人发展趋势论
 
  第二届中国健身行业人力资源峰会
 
  中国影响力商业俱乐部总裁思享会(闭门会议)
 
  中国健身俱乐部智能化发展趋势论坛
 
  健身新势力丨创业者沙龙
 
  凝心聚力丨2022健身产业转型升级落地论坛
 
  教练职业发展规划分享会
 
  IWF 2022第二届青少体育教育大会
 
  更多主题论坛持续加入中......
图片3
 
  赛事竞技
 
  Modern Sports Style·第六届中国运动健身空间设计大赛
 
  冬奥时代-旱地冰球体验赛
 
  DMS冠军经典赛(上海站)
 
  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上海站)
 
  2022 IWF·MS健美健身比基尼新秀赛
 
  更多活动持续加入中......
 
  03

  智慧服务区联动

  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
 
  本次展会特设线上商贸配对、康体在线、IWF GO等智慧服务区,为行业内经销商/生产厂家/国际贸易同时面向全国范围大健康行业甄选优质经销商,为行业输送新鲜血液,进行个性化精准匹配输送,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图片4
 
  让我们期待在诸多变化中,每年不变的约定。
 
  2022年,中国(上海)国际运动营养品、健康食品及功能性饮品展览会与您相约上海!
日期:2022-01-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品牌: 相约
 标签: 运动 电商 相约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