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男子餐厅吃出疑似“老鼠头”异物;孩子在餐厅喝到发霉果汁后...

今日导读:男子餐厅吃出疑似“老鼠头”异物;孩子在餐厅喝到发霉果汁后中毒;中国飞鹤授出786万份购股权(2022年1月26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26 15:35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1月26日热点:男子餐厅吃出疑似“老鼠头”异物;孩子在餐厅喝到发霉果汁后中毒;中国飞鹤授出786万份购股权;安井食品企业名称变更; ;上海梅林拟转让进出口公司;桃李面包拟向合肥桃李增资;旺旺YA-MI低糖气泡糖上市;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方便面和干牛肝菌等产品不合格。
  男子餐厅吃出疑似“老鼠头”异物
 
  近日,一男子称1月22日于石家庄谷连天八宝粥店用餐,在木耳凉拌菜里吃出疑似老鼠头的异物,已向相关部门投诉。商家表示,已查所有监控,确定异物不是来自于店里,当时免单是出于人道主义,目前已经报警。当事男子25日最新回应称,市监局正在进行调查,目前没有收到商家任何道歉,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清楚。
 
  孩子在餐厅喝到发霉果汁中毒
 
  近日,姚先生的孩子在广东一家餐厅点了一盒“汇源果汁”,喝到最后吸出黑色果冻状物质,盒子剪开发现里面疑似大面积发霉。孩子此后出现了头晕、手脚发麻、发烧的不适症状,就医后诊断为食物中毒。包装显示,果汁没超过有效期,姚先生猜测,可能是运输途中漏气了才导致发霉的。餐厅事后进行了检查,只有那一盒有这样的情况,目前已反馈给供销商和厂家。
 
  中国飞鹤授出786万份购股权
 
  近日,中国飞鹤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公司于1月24日根据2020年购股权计划,向229名合资格参与者授出合共786万份可认购股份的购股权,惟须待该等承授人接纳方可作实。行使价为每股11.76港元,购股权于自授出日期起至2032年1月23日止期间内有效。
 
  安井食品企业名称变更
 
  1月26日,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名称变更为“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梅林拟转让进出口公司
 
  1月24日,上海梅林发布公告称,拟将所持上海市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100%股权,以5153.35万元的价格,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转让给控股股东益民集团。

  桃李面包拟向合肥桃李增资
 
  近日,桃李面包发布公告,为更好地推进公司战略发展和资源整合,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桃李面包有限公司将其全资持有的合肥桃李面包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转让给公司。转让完成后,公司全资孙公司合肥桃李面包有限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此外,公司以人民币1300万元对合肥桃李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合肥桃李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至人民币3300万元。

  旺旺YA-MI低糖气泡糖上市
 
  近日,旺旺推出低糖网红零食压片糖果YA-MI气泡糖,共有可乐和酸奶两种口味,每包的含糖量仅有0.1g,低糖无负担。目前,产品在旺旺食品天猫旗舰店售价为12g*10包/27.5元。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方便面和干牛肝菌等产品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2年1月25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方便面和干牛肝菌等产品不合格。据通报,不合格儿童餐具销至了葡萄牙和西班牙。 
日期:2022-01-2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