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上海一餐厅中餐日作被指宰客;乐购因涉嫌销售不合格香菇被罚;9...

今日导读:上海一餐厅中餐日作被指宰客;乐购因涉嫌销售不合格香菇被罚;9块9卖父亲自制酸菜被买家索赔1000;百胜中国将终止运营东方既白(2022年3月4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04 14:33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3月4日热点:上海一餐厅中餐日作被指宰客;乐购因涉嫌销售不合格香菇被罚;9块9卖父亲自制酸菜被买家索赔1000;伊利并购澳优要约成功;蒙牛参股成立乳制品公司;百胜中国将终止运营东方既白;惠发食品智慧校园食堂落地;康师傅首发无标签产品;百事宣布推出含大麻籽饮料;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柚子和南瓜子仁不合格。
  上海一餐厅中餐日作被指宰客
 
  近日,有多位网友反映,上海一餐厅模仿日料做法,价格虚高菜品分量少,且用餐需提前几个月预定,流程过于繁琐,有故弄玄虚来宰客的嫌疑。对此,该餐厅工作人员回复称,该餐厅新开业餐位有限,每天只接待10位顾客,价格是每人2000元加服务费。关于争议,他们不便多作回应,需顾客实际到店体验。
 
  乐购因涉嫌销售不合格香菇被罚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行政处罚信息:“上海七宝乐购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涉嫌销售不合格香菇案”。据悉,上海七宝乐购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因销售抽检不合格香菇,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101.52元,罚款10000元。
 
  9块9卖父亲自制酸菜被买家索赔1000
 
  3月4日,贵州黔东南,林先生称售卖自家老父亲腌制的酸菜被买家以三无产品投诉到市场监管部门。林先生与收货人沟通后被告知要撤销投诉需要赔偿1000元,只愿意短讯发收款码收要赔偿1000元。林先生称75岁父亲知道后心疼儿子难过到流泪,目前还在和索赔者沟通,有关部门也在协调处理中。
 
  伊利并购澳优要约成功
 
  3月3日,伊利发布公告称,截至要约截止日期,要约人共持有或控制澳优乳业股份953163623股,占澳优乳业已发行总股份的约52.70%。这意味着继成为第一大股东后,伊利即将完成对澳优的全面收购,并成功锁定“中国奶粉行业领导者”地位。
 
  蒙牛参股成立乳制品公司
 
  3月4日,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蒙牛乳制品江苏有限公司。蒙牛乳制品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3日,法定代表人为苗冬冬,注册资本为25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含乳制品生产;食品生产;饮料生产等。该公司由蒙牛集团、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不详。
 
  百胜中国将终止运营东方既白
 
  3月1日,百胜中国发布2021年度报告,宣布终止运营旗下中式快餐品牌“东方既白”。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国有5家东方既白门店且所有门店计划将于2022年永久关闭。
 
  惠发食品智慧校园食堂落地
 
  近日,惠发食品智慧餐厅样板工程所有准备工作完成,正式进入运营阶段,改善了繁华中学数千名师生的用餐体验与质量。在惠发食品积极布局预制菜领域基础上,再次提出了预制菜的标准化供应,使得惠发食品自身产业布局又有阶段性的提升。
 
  康师傅首发无标签产品
 
  3月3日,康师傅饮品推出了无标签PET瓶包装产品,包括无糖版冰红茶和柠檬口味冰红茶。这是康师傅首款、也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内首家推出的无标签饮料产品。

  百事宣布推出含大麻籽饮料
 
  百事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大麻籽成分的能量新品Rockstar Unplugged。虽然这不是一款CBD饮料,但Rockstar Unplugged以类似的方式宣传自己是一款含大麻籽成分的能量提神饮品。据悉,CBD饮料市场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14亿美元。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柚子和南瓜子仁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2年3月3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柚子和南瓜子仁不合格。
日期:2022-03-0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