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茅台集团赴泸州老窖考察交流;郎酒、习酒、国台共商酱酒...

CADA十点播报:茅台集团赴泸州老窖考察交流;郎酒、习酒、国台共商酱酒发展;雪花啤酒上新女性用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09 16:08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茅台集团赴泸州老窖考察交流;郎酒、习酒、国台共商酱酒发展;雪花啤酒上新女性用酒。
  01

  宿迁2021年规上白酒产值378.18亿,增长33.88%
 
  2021年,宿迁市规上酒类企业实现产值386.44亿元,同比增长33.98%,其中白酒行业产值378.18亿元,同比增长33.88%;啤酒行业产值8.26亿元,同比增长38.59%。全市白酒行业税收收入约81亿元,同比增长19.2%,占全市税收年收入17.32%。
 
  02

  泸州调研叙永县白酒产业
 
  近日,泸州市酒业发展局、市酒类行业协会组织酒类行业专家走进叙永调研白酒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专家组认为,叙永县白酒产业要突出区位、生态、洞藏、土壤、原材料等优势,宣传好赤水河上游这张名片,强化消费体验。
 
  03

  绍兴市调研黄酒集团
 
  3月6日,绍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施惠芳带队调研黄酒集团并举行座谈会。施惠芳鼓励黄酒集团在遵循酒类市场发展规律的基础上,以市场化思路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坚持做大做强黄酒产业,坚持走高端化路线,聚焦绍兴黄酒品牌,讲好黄酒故事,凝聚行业合力,推动绍兴黄酒产业向“千亿产业”目标进发。
 
  04

  恩施拟建大型白酒生产企业
 
  近日,湖北恩施召开白酒生产项目书记专题会议,落实研究白酒项目招商引资相关事项。据悉,州委、州政府把今年作为招商引资重点突破年,招商的重点是千方百计发展壮大工业经济,白酒生产项目就是典型的工业招商。经过前期深入考察学习、反复论证、科学决策,在恩施建设一家大型白酒生产企业,地方有需求,市场有前景,投资有实力。
 
  05

  习水县领导考察华都
 
  近日,贵州省习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冉崇庆,县委常委、习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苟明利,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治东等领导一行莅临华都酒厂参观考察。
 
  06

  茅台集团赴泸州老窖考察交流
 
  3月7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一行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参观了黄舣酿酒生态园、制曲车间和1573国宝窖池。同时,双方围绕传统酿造技艺、企业改革创新、酒文化传播、构筑行业良好生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表示,泸州老窖和茅台应同行业各酒企一道,全力推动中国白酒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丁雄军认为,茅台与泸州老窖要坚持“勾兑古今、共酿美好”,共商酒是、共谋未来,合力推动中国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
 
  07

  茅台举行礼仪风采大赛
 
  3月8日,茅台集团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举行了主题为“礼传华夏 魅力茅台”礼仪风采大赛(决赛)。据了解,为充分展示茅台各系统女性的魅力风采,来自制酒、制曲、生产辅助系统、机关后勤和子公司等各单位部门的55支队伍经过预赛的比拼,最终有21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
 
  08

  茅台1935点亮醉美山城重庆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茅台1935上市影响力,重庆盛信天下酒仓公司自筹资金与武汉渡恒传媒公司合作,租下重庆地标观音桥步行街亚洲最大的巨幕LED户外广告位,让茅台1935广告点亮美丽山城。
 
  09

  郎酒、习酒、国台共商酱酒发展
 
  3月7日,郎酒、习酒、国台交流恳谈会在国台酒庄举行。茅台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俊林,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等各自携公司高层,与天士力创始人、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国台酒业集团董事长闫希军等展开座谈交流。

  10

  宝酝举办青花郎北京开门红政策宣讲沙龙
 
  近期,多场青花郎北京开门红政策宣讲沙龙在宝酝集团总部圆满举办,来自北京六区的终端客户出席活动,多位商家与宝酝集团现场签约。在活动现场,宝酝集团和郎酒相关负责人通过详细介绍,让各区终端客户对宝酝团队专业能力和郎酒强大品牌力有更清晰的了解。

  11

  贾光明提金种子馥合香营销战略
 
  3月5日,2022年金种子馥合香营销培训会在阜阳召开。安徽金种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光明在会上表示,2022年,要加大市场拓展,抓住机会市场,加强经营聚焦,提高业务人员能力,提高服务意识;要加强宣传推广,强化执行力,加快布局、加大销售、加大对经销商库存管理及动销建设。
 
  12

  五星酒业3年投入1.5亿建设品牌
 
  据悉,未来3年五星酒业将投放1.5亿元左右的广告费用,弥补其在过去品牌打造工作上的不足。此外,五星酒业还要将资源聚焦到核心产品上,增加产品宣传,支持回厂游、品鉴会等消费者培育工作;通过大型活动及行业媒体,提升五星酒业品牌势能,打造五星集团的核心大单品。
 
  13

  郎酒顺品郎全新广告片4月上映
 
  据悉,顺品郎全新广告片4月即将上线。消息显示,新版广告片将以“更潮、更酷、更时尚”的形象,匹配顺品郎浓酱兼香都市光瓶酒的品牌定位。
 
  14

  雪花啤酒上新女性用酒
 
  雪花旗下黑狮LÖWEN系列新成员黑狮#703樱桃绯果啤正式上市。新品延续“超A的人生才够SLAY”的主张,外包装整体采用#703专属樱桃绯色号,打造樱桃绯丝绒酒体,聚焦女性市场。
 
  15

  珠江啤酒1-2月销量略增
 
  珠江啤酒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2年1-2月啤酒销量同比略有增长。
 
  16

  嘉士伯中国啤酒酿中国风味
 
  嘉士伯(中国)啤酒工贸有限公司不断丰富产品线,长期保持快速、健康发展。通过大理地域文化赋能,打造具有中国风味的啤酒,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升级品牌形象。嘉士伯在云南打造的高端啤酒品牌“风花雪月”,传递了云南诗意的生活方式,广受云南省内外消费者认可,进一步加快了云南本土啤酒品牌“走出去”的步伐。
 
  17

  喜力预上调啤酒价格
 
  喜力啤酒集团近日宣布,尽管去年第四季度喜力啤酒在巴西乃至全球市场的销量均出现了增长,但仍准备再次上调啤酒价格。该公司在面向投资者的报告中表达了对成本压力的担忧,尤其对产品供应链方面表示关注。
 
  18

  中国继续成为欧洲大麦的头号买家
 
  欧盟委员会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2月27日,中国成为欧盟大麦的头号买家,进口量209万吨大麦,所占份额高达40.4%,作为对比,去年同期进口量为204万吨,份额为38.5%。
 
  19

  全球首台分子饮料打印机推出
 
据悉,硅谷初创公司Cana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可以制作数千种不同饮料的分子饮料打印机——Cana One。只需要向机器中加入饮料原料,如香料、糖、烈酒和二氧化碳等,便可以“酿造”出啤酒、葡萄酒、鸡尾酒、运动饮料以及咖啡。 
日期:2022-03-0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