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B2022将以“创新、突破、融合、发展”为主题

CBB2022将以“创新、突破、融合、发展”为主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15 08: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2年,CBB展会将以“创新、突破、融合、发展”为主题,呈现液态食品制造全产业链的新理念、新产品和新技术,聚焦智能制造、工业4.0、创新包装、食品安全与健康、能源效能管理、减塑降排与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话题。展会主办还将携手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协会、商会等相关行业组织共同打造行业盛会!
   2022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 2022)
 
  展出展厅:W1号馆 – W5号馆, E1号馆 – E3号馆(共8个馆)
 
  展会规模:100000平方米
 
  展出产品:液态食品包装、灌装设备及技术
 
  自动化、控制系统及检测设备
 
  后段包装设备及技术
 
  PET设备及技术
 
  原辅料、添加剂
 
  配套技术及设备
 
  容器及包装材料
 
  精酿啤酒、设备、技术及配套件
 
  上届展商构成: CBB 2020联动行业上下游,倾力展示了糖化、发酵、过滤、调配、包装、动力、制冷、仓储、运输、销售,以及配套件、原辅料、包材、容器等液体食品生产行业的全产业链。KHS、GEA、SMC、德莱、中集、SEW、海富、巴特哈斯、奥克梅、华创、Fermentis、澳昆等国外知名企业和新美星、乐惠国际、杭州中亚、杭州永创、达意隆、合肥中辰、山东碧海、普丽盛、广州华研、廊坊百冠、北京永创、广东星联、南京恒昌、广东粤东、青岛德隆、重庆轻机、沛愉、南京轻机、莱州同力、本优、宁波沪港、宁波中乳、宁波信成、威海远航、凯麒斯、万世德、塔罗斯、秦皇岛中德、科时敏、山东克朗、潍坊现代、广州铭慧、辉河、上海远安、广州铭钰等国内知名企业呈现了一场技术和装备盛宴。
 
  上届观众组成: 本届展会观众质量进一步提升,专业程度得到展商一致好评。华润雪花、青岛啤酒、百威、燕京、珠江啤酒、嘉士伯、金星、千岛湖、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贡、劲牌、江小白、老白干、中粮可口可乐、娃哈哈、统一、康师傅、味全、蒙牛、三元、伊利、光明、海天酱油、恒顺等液体食品生产企业纷纷组团;还有广东啤酒协会等地方协会的参观团。
微信图片_20220315084719
 
  展会特色自我评价: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BB”)历经26载的发展,已成为亚太区酒、饮料、乳品、调味品等液态食品制造技术交流及设备展示的前沿平台,更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目前,我国正处于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CBB展会将积极适应双循环和“两个大局”的发展需求,继续在行业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热点聚焦
 
  2022年,CBB展会将以“创新、突破、融合、发展”为主题,呈现液态食品制造全产业链的新理念、新产品和新技术,聚焦智能制造、工业4.0、创新包装、食品安全与健康、能源效能管理、减塑降排与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话题。展会主办还将携手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协会、商会等相关行业组织共同打造行业盛会!
 
微信图片_20220315084713
 
  展出面积
 
  100,000平方米展示总面积,覆盖所有液态食品应用领域,CBB将助您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寻找到更多专业客户群体。
 
  品牌云集
 
  作为亚洲重要的液态食品全产业链技术展示平台,已有800多家优质企业和品牌选择了CBB,共同探索液态食品行业的发展。
 
  优质买家
 
  凝心汇聚50,000+专业观众,60家企业组团参观,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水、饮料、乳品、调味品等众多领域。主办方以精准邀约行业买家,丰富应用领域的观众群体为方向,提供有效洽谈商机的平台。
 
  论坛加持展会效果
 
  享誉行业的CBB行业论坛邀请知名高校教授、科研人员、领军企业高层和资深工程师,共同探讨液态食品领域内的最新突破和未来发展趋势。参与者获得第一手学术研究成果,参与定义行业发展趋势,为产品研发提供技术支持。
 
日期:2022-03-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