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咖啡饮品原料及设备参展商发布(第一部分) 4.26-29Bakery China邀您现...

咖啡饮品原料及设备参展商发布(第一部分) 4.26-29Bakery China邀您现场探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21 13:3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砥砺前行,共创未来,Bakery China 2022,22万+㎡展示面积,2200+参展商,30万+海内外专业买家汇集,20+细分主题专区,全品概览一站式呈现!以下为部分咖啡饮品专区原料及设备参展企业名单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321133746
 
  砥砺前行,共创未来,Bakery China 2022,22万+㎡展示面积,2200+参展商,30万+海内外专业买家汇集,20+细分主题专区,全品概览一站式呈现!以下为部分咖啡饮品专区原料及设备参展企业名单发布!
 
  更多相关品类参展企业敬请锁定
 
  4月26-29日,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
 
  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N5馆:咖啡/饮品/茶/冰淇淋/轻食/原辅料/展示柜展区
 
  展期同地还有
 
  2022MBA咖啡师冠军赛&2022创意饮品大赛
 
  在N5D81邀您解锁咖啡创意饮品
 
  新技能新玩法
 
  微信图片_20220321133752
 
 微信图片_20220321133757
 
 
  以下仅为部分参展企业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圣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N5A31
 
  我司是一家中国最好的咖啡、时尚饮品整体建设系统服务商。专注于连锁餐饮企业的饮品服务;全国各主要城市建立36个销售及服务分部!主营:精品咖啡豆及进口高端商用咖啡机,有机茶叶,中国茶,有机果汁果泥等系列产品尽量区别于现有竞争对手的普通产品,主打更健康的产品,公司以顶级调酒咖啡 时尚饮品技术为金字招牌,配合团队优秀的行业销售经历与经验;计划8年时间抢占中国商用咖啡饮品市场最大份额!
 
  上海香季咖啡贸易有限公司          N5A35+N5A38
 
  香季集团是集生产、销售、研发、品牌策划、培训教学及售后为一体的多渠道咖啡及饮品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的品牌创始于1936年,发展至今已有85年的历史。集团总部设立于香港, 目前业务范围已遍布香港、澳门及中国大陆,并且还拓展了海外市场布局。
 
  鲜活果汁有限公司       N5A06
 
  鲜活果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一九九八年正式投产,配置全自动生产线、UHT杀菌系统及无菌灌装线,以先进领先的技术先后投产果蔬汁、浓缩果汁、果粒果酱、Q果产品、烘焙果酱、果味粉等产品。作为专业饮品原料供货商:我们优选产品原料,结合先进生产工艺,根据不同客户群体需求,为其提供专属配方产品。
 
  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N5A66
 
  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粉末油脂、咖啡、糖浆、固体饮料、液体饮料等食品配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食品企业,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吴江。佳禾专注于食品配料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其中植脂末系列产品稳居全球前列。
 
  商丘市饮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N5A61
 
  商丘市饮之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占地面积800多亩,注册资金1.6亿元人民币,总投资12.1亿元人民币,分3期建成:第一期为产品孵化,第二期为产品培育,第三期为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共建有大型标准化全封闭无菌生产车间52个。主要产品有果蔬发酵、果乳发酵、草本发酵、五谷粗粮、茶叶及咖啡等10大系列、300多个品种。
 
  帝怡(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N5B32
 
  JDE诞生于1753年,有超过268年品牌经验,是拥有世界上大多数知名的咖啡品牌组合的荷兰公司。在欧洲、拉丁美洲、澳洲等18个国家和地区占据第一、第二的销售位置;我们的品牌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有超过12,000名员工。
 
  天津天富食品有限公司       N5A81
 
  天津天富有着20多年出口日本经验的食品企业,大家熟知的明治、格力高乳业酸奶等在内的果粒、果酱产品均出自天富食品。近年来公司又将日本顶级的烘焙设备、原料、技术等引进至国内市场,代理多家日本烘焙类产品:如奥本制粉、星野天然酵母、爱工舍设备、户仓设备等,同时还为国内烘焙行业提供技术创新支持服务,引领中国烘焙行业市场。
 
  惟溢食品(广东)有限公司       N5C38
 
  惟溢食品(广东)有限公司是由惟溢食品在肇庆高新区投资设立的咖啡、茶叶、固体饮料、预拌粉、食糖、淀粉糖、淀粉、冲调类方便食品、谷物碾磨加工品等产品自动化、规模化、规范化的生产公司。
 
  无锡橙宝食品有限公司       N5B12
 
  天津橙宝鲜橙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第一家制造低温100%保鲜果汁的企业,经过30多年的努力,橙宝目前在全国拥有700多家4、5星级酒店户,100%果汁品类占有率超过44%,已成为星级酒店市场果汁的第一品牌。2008年无锡橙宝食品有限公司比照国际规格的厂房标准建设成立。目前主要生产果汁产品,在餐饮,酒店,零售均有长足发展。
 
  浙江迈谷食品有限公司(欧帝)       N5B68
 
  欧帝一直致力于咖啡、果汁果酱,固体饮料、甜品、茶叶等一系列原物料及咖啡设备等研发、生产及销售,并建立完善的推广网络,深受客户的信赖。司旗下拥有迈谷、莓趣、可比克、圣比克自主品牌,提供咖啡豆、浓浆、果溶、茶酱、花酿、散茶、茶包、冷冻。咖啡机、磨豆机、开水机、净水器、冰沙机、奶盖机、萃茶机、果糖机等产品。
 
  欧本中饮(北京)食品有限公司       N5A11
 
  欧本中饮(北京)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餐饮饮品方案解决商,为客户提供研发思路,方案定制、产品体验、门店落地运营、营销方案解决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拥有专业高效的研发团队,完善的产品研发配套设施,且特设北京体验中心、上海体验中心、深圳体验中心以及全国13个城市业务点,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饮品一站式服务。为品牌餐饮赋能,助力餐+饮的比翼双飞,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近20年来,我们相继服务了味千、DQ、乡村基、吉野家、棒约翰、真功夫、好利来、味多美等众多餐饮百强企业,并且建立了长久的战略合作关系。
 
  上海佳果源饮料有限公司    N5B18
 
  专注100%果汁,0添加。佳果源,是佳农食品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佳农,专注于果蔬进出口事业,2019年销售额达82亿人民币。佳农拥有400多家高品质国际客户,覆盖世界上70多个国家和地区。借助10余年的鲜果全球直采经验,佳农于2017年开始进行100%果汁的探索。经过2年多的潜心研究,佳果源100%果汁于2019年5月正式上市。
 
  江西德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N5B38
 
  江西德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江西赣州石城,德都食品是大由国际的关联企业,公司核心研发、运营团队专注服务创意饮品近20年。本公司已通过HACCP体系认证和FSSC22000体系认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魔芋晶球、果汁、冷冻果汁、果酱、果粒、固体饮料、橙系列和茶系列等。
 
  上海唯奇茶业有限公司       N5B31
 
  上海唯奇茶业有限公司选用全球可食用植物花草果粒根茎叶及世界茶源为底,集研发,调配,生产包装为一体的新式现代茶饮原料生产企业,公司承接立体三角包,餐饮水吧原料,固体饮料,研磨茶粉,方便食品OEM生产。为餐饮连锁系统,提供水吧茶饮菜单;为电商,KA,医药,休闲食品连锁系统提供精品化私人定制产品服务。
 
  厦门达川臻富食品有限公司       N5B62
 
  达川企业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加工热带到亚热带果蔬浓缩汁/浆和各类果蔬预制品的企业。以资源、技术和设备优势, 达川企业致力于成长为中国最杰出的食品工业原料及各种饮料主剂供应商。
 
  南京致合商贸有限公司       N5B61
 
  余姚绿谷工坊食品有限公司       N5A01
 
  公司余姚绿谷工坊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德国绿谷集团有限公司关联企业。公司通过QS食品生产许可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合作茶园达3000亩,年产抹茶粉300吨;同时五谷养生粉年产量达500吨,产品涵盖烘焙原料,餐饮茶品,花草茶,五谷养身粉四大类。
 
  三麟中泰(厦门)实业有限公司       N5C68
 
  三麟中泰,为顺和成集团成员企业,是一家中资主导、泰国百年食品品牌参股设立的合资企业。顺和成集团深耕泰国食品供应链产业30年,系泰国三象和泰国象牌等泰国着名品牌在中国最大进口商。顺和成集团在营销、公关、渠道、供应链管理、金融管理等多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与扎实的基础。自创立伊始,集团始终秉承着本地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并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三麟中泰作为立足全球视野的新健康品牌,致力于新健康生活领域的研究与探索,并重点构建有竞争力的中国和泰国之间的供应链体系,为亚太区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时尚、品质、亲民的商品。
 
  宁波醒美食品有限公司       N5K91
 
  上海宝路通咖啡机有限公司       N5C65
 
  BTB公司目前是全球为数不多能生产全自动咖啡机三大系列的制造公司:即有家用咖啡机系列,商务咖啡机系列,和商用咖啡机系列。宝路通咖啡机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造企业,产品销售以外贸、内贸、电商三种渠道。BTB的使命是:让全世界所有人能喝上一杯有品味的咖啡!
 
  星极冷热电器(广东)有限公司       N5B81
 
  创历电器(滁州)股份有限公司       N5A03
 
  艾斯电器(福建)有限公司       N5C32
 
  本公司主要经营 咖啡豆,意大利咖啡机,奶茶原料,玻璃器具,布朗特奶茶设备,凯斯达吧台设备等。公司有自己的1800平方工厂专业生产不锈钢操作台 珍珠 茶叶 并提供所有客户开店咨询和提供设计方案和装修一站式服务及咖啡吧台、礼仪、西餐等培训!!!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
 
  上海欧尼斯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N5A67
 
  上海欧尼斯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拥有自营制作工厂裕诺包装,旗下产品分三大系列:各类饮品杯及相关包装\烘焙产品包装\端午、中秋、新年礼盒包装及各类礼盒定制。
 
  湖南省天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N5A86
 
  湖南省天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拥有发明专利成果20余项。公司“月好圆”品牌专业从事功能性烘焙原料的研究与开发,在广式月饼回油回软、上光上色、保鲜固香技术,1+1新潮月饼制作技术,高档馅料、无糖馅料制作技术等领域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江西意蜂实业有限公司       N5C17
 
  江西意蜂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蜂蜜,蜂蜜花果茶,果酱,果馅的生产工厂。
 
  衍泉商贸(广州)有限公司       N5K01
 
  天津市永康食品有限公司    N5A13
 
  天津永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八年八月,永康人以“追求卓越、追求完美”和“服务质量永无止境”的经营管理理念,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永康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个城市和地区.公司已拥有生产脆皮甜筒、威化筒、饼干以及冰淇淋纸筒、塑料杯(套)、一次性纸杯、纸塑复合杯及绿色环保柔版印刷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400余台套,同时拥有近五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总投资额近千万美金。
 
  益可滋(青岛)饮品有限公司    N5C62
 
  爱尚(青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营销于一体的新型食品企业。公司的营销团队,年轻而充满活力,公司领导拥有近20年快消品市场营销经验,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创新发展是企业血脉的经营理念。
 
  上海励品实业有限公司       N5K99
 
  LPIN 致力于为餐饮企业、品牌咖啡店、奶茶店、面包坊、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及高端家用提供有竞争力的包装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厦门肯昇进出口有限公司    N5B85
 
  中山市百富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N5B86
 
  中山市百富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积极走自主品牌之路”心业”品牌在国内已有一定的知名度,在客户中享有极好的口碑。企业拥有目前较先进的无菌冷灌装生产设备,严格按国际质量管理标准进行全方位管理,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完善产品品种,满足市场需求。
 
  心岸(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N5C13
 
  牛奶树开始于北海道一个独具匠心的甜品师.他的取材天然和新鲜,在制作工艺上他更是像追求工艺品般细心。他发现甜品可以带给人快乐,为了延续快乐,传承精湛的工艺,本着追求自然美味,牛奶树食材始终坚持使用醇正的鲜奶、鲜花、调味品、水果、茶叶、坚坚果。快乐即是冰淇淋,快乐即是牛奶树。
 
  广州市鹏大机械有限公司    N5K21
 
  香港星田集团是一家建基于香港的企业,主要生产甜筒,威化筒,各类型冰淇淋相关产品及全自动甜筒生产线。集团于香港及国内之成员包括:可口食品有限公司(香港)、星田实业有限公司(香港)、广州星田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鹏大机械有限公司及安徽星田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星田集团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及可靠之产品;亦会不断提升集团之产品质量及创新。
 
  乐之橙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N5K81
 
  乐之橙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饮料研发,创新,营销于一体的新型企业,主营100%果汁,复合果汁,乳酸菌,酸奶饮品等系列,致力于打造健康、高端的特色饮品,自产品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上海奇梦星食品有限公司    N5C16
 
  上海方璨实业有限公司       N5C85
 
  上海方璨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优质环保的一次性包材,可提供多样的客制化定制服务,满足不同业态客户群的需求。我司率先推出的可降解产品,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产品远销海内外。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会不定期推出更具价值的包装产品。好的包装会说话,立足上海服务全球,期待与你合作!
 
  醴陵湘旺食品制造有限公司       N5D68
 
  湖南?湘旺食品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是经省食药局批准许可的重点型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食品原料.配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有着十年的生产和技术经验,产品质量稳定,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目前主要生产:纯天然抹茶粉、绿茶粉,调配型抹茶粉,绿茶粉,代茶粉产品,食用粉末香粉。公司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在烘焙、饮品行业探索与开拓,不断创新,并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严格管理、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使“俊师傅”品牌在烘焙、饮品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醴陵湘旺食品制造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上海彤喜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N5K03
 
  上海爱喜是一家专业从事软冰淇淋设备和原料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公司。自2003年建立以来,逐渐形成了从原料、设备到相关配套服务的科学运营体系。公司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努力追求更高的产品品质,不断探索更高效的运营方式,在做到让客户满意的同时实现双赢。我们因专业而自信---上海爱喜是您的最佳选择!
 
  广州英迪尔电器有限公司    N5K06
 
  广州英迪尔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餐饮设备的生产厂家,本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安装、售后于一体的专业餐饮设备服务商。英迪尔已成为美优乐、开心汤姆、味加味、多美丽、佳佳基、72街等知名快餐连锁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并成功出口中东、欧美等地区。
 
  武汉市金汇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N5K36
 
  武汉市金汇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家集酸梅汤、浓缩酸梅膏、浓缩果汁、固体饮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历史故事伯牙与子期相识的武汉汉南,经过多年的市场探索,已拥有独立研发实验室和产值过亿的工业园区。2019年底,公司扩建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金汇泉二期新工厂工程,在原有4条生产线的基础上新增生产线7条,目前已建成产值达30亿元的现代化工业厂房。
 
  江苏鑫品茶叶有限公司       N5K51
 
  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的抹茶专业制造商,已有26年的抹茶研发和生产历史。拥有3000亩茶园,10套日本进口碾茶抹茶生产线,30000平米标准厂房和研发中心。提供蒸青抹茶、茶道级抹茶、有机抹茶、红茶、白茶、玫瑰、桂花等各类茶叶和花类超微粉以及OEM贴牌与个性化订制服务。通过 FSSC22000, HALAL, FDA, 欧美有机食品认证等。
 
  南京麦可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N5K78
 
  南京麦可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集国际贸易、供应链、品牌管理与产品销售为一体,拥有完整产业链布局的综合性进口食品贸易服务商。历经多年发展,公司不断夯实管理基础,聚焦市场服务需求,打通行业上下游,着力推进全渠道覆盖与多平台布局,保持和雀巢公司、JDE集团、AGF集团等多家国际知名跨国食品公司的密切合作,获得日本、意大利、越南、马来西亚多个国家知名咖啡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权,年销售额超2亿元。
 
  青岛盈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N5K85
 
  山东开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N5K88
 
  山东开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是一家以发酵技术为主导,生产发酵果汁,发酵蔬菜,发酵地瓜,发酵牛奶的现代化饮料生产企业。公司依托母公司烟台兆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营养强化知识,结合鲁东大学、烟台大学合作,进行技术升级,公司现在一期建设引进大量先进的生产设备,有两条生产线,一条以高端玻璃瓶生产线为主,一条塑料生产线,发酵线6套,建成后日生产能力40吨,年产10000吨果蔬饮料。
 
  上海咖茶王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N5F01
 
  上海咖茶王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多功能全自动咖茶一体机”首创者,咖茶王子科技将秉承“经济化成本”、“简单化操作”、“安全化品保”、“美味化出品”、“智能化管理”五化产品理念开发产品,以达到让合作商户在不增加专业水吧人力前提下即可实现“一键制作各类咖啡和茶饮产品”,充分终端消费者味蕾需求,帮助合作商户提升营业额。咖茶王子科技助您一键成为咖茶大师。咖茶王子科技始于咖啡和茶,不止于咖啡和茶。
日期:2022-03-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