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大妈吃浸泡2天木耳次日住进ICU”上热搜;肯德基回应“早餐套...

今日导读:“大妈吃浸泡2天木耳次日住进ICU”上热搜;肯德基回应“早餐套餐无法点餐”为系统突发故障;西麦食品4月起对部分产品进行价格上调(2022年3月29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29 16:57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肯德基回应“早餐套餐无法点餐”系统突发故障;“大妈吃浸泡2天木耳次日住进ICU”上热搜;女子曝吃汉堡王薯条硌崩牙齿;昆明一加工坊工人用嘴剥蚕豆皮;吉林长春就买菜难问题致歉;上海一菜市场被曝内两颗白菜卖93元;西麦食品4月起对部分产品进行价格上调;ST维维迎来新帅;美国对我国台湾地区出口绿茶瓜子实施自动扣留。
  肯德基回应“早餐套餐无法点餐”为系统突发故障
 
  3月29日,#肯德基早餐#冲上热搜,有网友反映肯德基早餐套餐无法点餐。客服称,因为点餐系统突发故障,早餐时段无法显示套餐,经过紧急抢修,目前也在恢复状态中,明天可以再试试。
 
  “大妈吃浸泡2天木耳次日住进ICU”上热搜
 
  今日,“大妈吃浸泡2天木耳次日住进ICU”上热搜。近日,浙江杭州的王大妈因吃了久泡的木耳导致米酵菌酸中毒被送往医院。据悉,王大妈翻出冰箱里泡了2天的黑木耳打算凉拌食用。凉拌前特意在水里煮了一遍,食用后1小时她出现腹痛等症状。次日早晨,家人发现不对后迅速将其送医救治。经检查,王大妈肝肾功能恶化,需进行肾脏透析治疗,经ICU医护人员抢救,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女子曝吃汉堡王薯条硌崩牙齿
 
  近日,邵女士称在北京一汉堡王店薯条中吃到异物,牙齿被硌崩。去店员推荐的医院检查后,医生说需要拔牙,后续还需要种牙及治疗,邵女士先行垫付了治疗费用。汉堡王工作人员称,前期检查的医院不在保险公司赔付范围内,要求更换公立医院才能承担治疗费用。邵女士称,事情发生已经快10天了,汉堡王方还没给出赔偿方案,仅对当天的消费进行了退款。汉堡王区域经理万先生称,去私立医院也可以,只是要把后续有可能发生的问题跟顾客讲清楚,他表示自己干了十年餐饮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昆明一加工坊工人用嘴剥蚕豆
 
  近日,云南昆明。云山村一农副产品加工坊工人们竟然用嘴剥蚕豆皮,现场所有工人及负责人均无法出示健康证,执法人员痛批恶心。老板辩称生意太好招同行嫉妒并举报。
 
  吉林长春就买菜难问题致歉
 
  3月29日,在吉林省疫情发布会上,长春市副秘书长刘任远表示:由于长春市东北亚粮油、海吉星两大蔬菜批发市场突发疫情而临时关闭,加上全市疫情形势严峻,保供人员上岗严重不足,导致市民买菜难,部分市民在网上订购后,采购的商品迟迟不能到家。由于工作不到位给市民带来买菜难等问题,向广大市民表达深深的歉意,市政府已组织多渠道加大备货力度。
 
  上海一菜市场回应两颗白菜卖93元
 
  近日,上海一菜市场被曝两颗白菜卖93元,不少网友直呼白菜卖“白菜价”。3月29日,菜场工作人员表示,视频中未提及斤数,顾客购买的2颗白菜一共有12斤,该顾客提出退货,菜场也已经当场帮其解决。当问及白菜7元一斤是否合理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白菜的进价在4块左右,7块多的售价差不多。
 
  西麦食品4月起对部分产品进行价格上调
 
  西麦食品公告称,鉴于原材料、人工、能源等成本持续上涨,公司为更好地向经销商、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促进市场及行业可持续发展,经研究并审慎考虑后决定,将于2022年4月起对公司部分产品进行价格上调,具体以调价产品明细表为准。
 
  ST维维迎来新帅
 
  近日,ST维维发布重要人事变动公告:董事长林斌因升任徐州市副市长,辞去在上市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自2021年新盛集团入主ST维维后,已对包括董事会在内的高管团队进行了重组,空降多位年富力强的高管进入上市公司,此次随着林斌高升,新盛集团也第一时间派出新人进行了补位。
 

  近日,美国FDA网站更新了进口预警措施(import alert),其中,对我国台湾地区一家企业的绿茶瓜子实施了自动扣留措施。
 
日期:2022-03-2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