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Anuga HORIZON — 食品饮料名企大揭秘

Anuga HORIZON — 食品饮料名企大揭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30 08:44 来源: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作为科隆展览2022年的重磅新展,将首次聚焦食品和农业产业的黑科技、创新产品和业界解决方案。助力市场领导者、初创公司展示产品。并分为以下三大板块:
   Anuga HORIZON ...
 
  德国,科隆 2022.9.6-8
 
  作为科隆展览2022年的重磅新展,将首次聚焦食品和农业产业的黑科技、创新产品和业界解决方案。助力市场领导者、初创公司展示产品。并分为以下三大板块:
 
 QQ图片20220329162843
 
  第一板块 #Food食品 的国际名企及其产品揭秘:(排名不分先后)
 
  FOOD 食品
 
  WIESENHOF | PHW-Group(Germany)
 
  #可追溯性 #质量 #味道
 
  德企WIESENHOF在德国众所周知,博得消费者广泛认可和信任。
 
  最重要的是,WIESENHOF是一个由大约1000名农民组成的社区,他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责任感在他们的区域农场照顾他们的动物和环境,因此生产的家禽安全且美味。
 
  根据"一切在同一屋檐下"的原则,在WIESENHOF,生产过程的所有阶段都完全在德国境内监督进行,包括照顾母体动物、监控孵化场、饲养动物、运行饲料厂、进行屠宰和加工最终产品。
 
  2 Dhler Group(Germany)

  #将想法变为现实
 
  Dhler是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天然配料、配料系统和集成解决方案的生产商、营销商和提供商。
 
  Dhler的综合方法和广泛的产品组合是创新和安全食品和饮料应用的最佳基础。天然成分的产品组合包括天然香料,天然色素,健康成分,豆类和谷物成分,乳制品和植物成分,发酵成分,干果和蔬菜成分,水果和蔬菜成分到成分系统。
 
  此外可持续发展是企业的生产信条。
 
  3Vion(Netherlands)

  #可追溯性 #质量 #味道
 
  Vion是一家肉类,肉制品和植物性替代品的国际生产商,生产地点位于荷兰,德国和比利时。Vion 在全球 13 个国家/地区设有销售支持办事处。我们的四个业务部门猪肉,牛肉,食品服务和零售,为零售,餐饮服务和肉类加工业提供新鲜猪肉,牛肉,肉制品,植物性替代品和副产品。
 
  4Solar Foods(Finland)

  把喝西北风变成了现实的一家神奇公司
 
  芬兰人对于食品创新的脑洞一向很大,现在连空气也不放过。芬兰食品公司 Solar Foods(太阳能食品公司)把脑洞变成了现实,以空气为原料,“凭空而造”下面图中的食物。
 
  制造一公斤 solein 细胞需要大约25到30千瓦时的可再生电力、两公斤的二氧化碳,以及少量的水。如果考虑产出的蛋白质与消耗的资源之比,solein 轻松完胜大豆粉等植物基选择。Solar Foods 公司表示,solein 的排放数据优于植物10倍,优于肉类100倍。
 
  公司的 CEO 帕西·瓦尼卡说:“Solein 约含65%的蛋白质、25%的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以及10%的脂肪,它可以代替人类从肉类获取的营养。产量提升后,它的价格将会比动物蛋白更低。”
 
  Solein 本身没有味道,因此可塑性很高。Solar Foods 公司的 CEO 帕西·瓦尼卡解释说,“豌豆蛋白的味道很苦涩,如果用它生产肉类替代品,食品生产企业需要一个巨大的工业流程去掩盖豌豆蛋白的味道。使用 Solein 就不会有这样的麻烦。”
 
  Solar Foods 公司目前正在加紧生产,计划于2022年初在部分主要市场推出其产品。
 
  6 Dirty Clean Food (Australia)

  羽扇豆蛋白开发
 
  澳大利亚的 Wide Open Agriculture (WOA) 宣布已筹集 2000 万美元,以支持其低碳燕麦奶转向国内植物性生产。资金将用于建造一个专注于燕麦奶的新制造工厂,额外资金将用于支持专门用于羽扇豆蛋白开发的二级站点的扩建。
 
  WOA 拥有 Dirty Clean Food 和 OatUp,已获得 2000 万美元用于大幅改变其生产方法。目前,Dirty Clean Food 使用从意大利进口的燕麦,但凭借在西澳大利亚州建造的首家同类专业工厂,可以使用国内再生农场燕麦。该公司表示,这将使其能够创造“世界上碳含量最低的植物性饮料”。
 
 
日期:2022-03-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食品 食品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