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2022北美海鲜博览会举办 智利馆接待300多名海鲜商

2022北美海鲜博览会举办 智利馆接待300多名海鲜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31 08:21 来源:南美侨报网 作者: 李旋风   原文:
核心提示:在不久前结束的美国波士顿举行的2022北美海鲜博览会(Seafood Expo North America2022)上,智利出口促进总局(ProChile)和智利公司共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300多名海鲜产品进口商和采购商。
   在不久前结束的美国波士顿举行的2022北美海鲜博览会(Seafood Expo North America2022)上,智利出口促进总局(ProChile)和智利公司共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300多名海鲜产品进口商和采购商。
 
  ProChile为参展公司安排商务会议,助力开拓新市场
 
  智利ExtraNoticias网络日报报道,北美海鲜博览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三大水产品展会之一,在此次博览会上,智利馆共有12家公司参展。
 
  ProChile纽约办事处商务总监克里斯托弗·德斯普拉斯(Christophe Desplas)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博览会,300多名进口商和采购商参观了智利馆中的公司。受疫情影响,我们已经两年没能参加这个博览会,今天,智利公司终于可以再次与各地的同行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这是开展新业务、发展新客户,以及加强与进口商合作促进产品销售的关键。”他说,ProChile还为智利馆内12家公司安排了与重要客户间的商务会议。
 
  据介绍,尽管疫情对国家生产活动和全球需求的冲击,造成了工业、旅游业和酒店业的衰退,也减少了顾客在HORECA(酒店、餐馆、咖啡厅)渠道中对海鲜产品的需求,但在艰难的国际环境下,智利仍将自己定位为28种海鲜产品,包括鲑鱼片、鳟鱼片、深海鳕鱼片、海胆和贻贝罐头的全球最大出口国。
 
  “智利的海鲜产品是健康食品,具有高蛋白和高营养成分(如欧米茄3和维生素),并且热量低。水产养殖和渔业的特点是严格的监管承诺与生产的可持续、安全和创新性相协调,并具备从出口产品出发地到目的地的监测系统,以及在符合全球最高卫生标准的生产系统基础上不断研究,保证资源多样化和新产品创新化等。”他说。
 
  ProChile湖大区区域总监里卡多·阿里亚加达(Ricardo Arriagada)说:“这个博览会非常有意义,因为它汇集了零售业、食品服务业和其他行业,如分销商、餐馆、游轮公司、批发商和超市的代表,他们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产品,这对智利公司来说是一个发展新业务联系的好机会,希望在未来几个月这些联系能够取得实质性进展。”
 
  美国是智利海鲜产品主要买家,占比超三成
 
  阿里亚加达还说:“我们对博览会非常满意,智利馆中的12家公司,有10家来自湖大区(Los Lagos),它们带来了各种高质量的海鲜产品。应当指出的是,美国是智利海鲜产品的主要出口目的地,因此,参加2022年北美海鲜博览会,对我们来说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智利向美国市场提供的海鲜产品主要有新鲜、冷冻和罐装的大西洋鲑鱼、太平洋鲑鱼、鳟鱼、贻贝、螃蟹、章鱼、深海鳕鱼和箭鱼等。
 
  德斯普拉斯说:“美国是智利海鲜产品的主要出口目的地。2021年智利向世界提供的70.78亿美元海产品中,有25.55亿美元的货物运往美国,同比增32.1%。具体来看,运往美国的主要产品包括鲑鱼和鳟鱼(23.1亿美元)、鱼粉和甲壳类动物(5300万美元)、贻贝(3600万美元)以及深海鳕鱼(3000万美元)。”
日期:2022-03-3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