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年陕西植保双交会7月18日在西安举行 共同助力西北农产品提质增效

2022年陕西植保双交会7月18日在西安举行 共同助力西北农产品提质增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15 10:45 来源:陕西植保双交会 原文:
核心提示:各位农资人期待已久的,西北农化市场供需对接盛会 ——陕西植保双交会将于7月18日-19日与您相约西安,共同助力西北农产品提质增效!本次大会由凤凰会展主办,以“绿色生产,高质发展”为主题,聚焦西北果业科学防控,助力陕西筑牢产业安全防线。
   各位农资人期待已久的,西北农化市场供需对接盛会 ——陕西植保双交会将于7月18日-19日与您相约西安,共同助力西北农产品提质增效!本次大会由凤凰会展主办,以“绿色生产,高质发展”为主题,聚焦西北果业科学防控,助力陕西筑牢产业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415104704
 
  1

  聚焦西北果业

  专业农产品农资主题展会
 
  陕西地处我国西北地区,地形多样,作物种类繁多,特色产业优势突出:苹果、猕猴桃、奶山羊产业“三个全国第一”。全省苹果面积930.27万亩,产量占全国的27%;枣面积318.98万亩;猕猴桃面积91.82万亩,产量占全国的35%。
 
  为更好地助力陕西农产品提质增效,2022年陕西植保双交会将于7月18日-19日与您相约西安,本次大会主题为“绿色生产,高质发展”。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拟邀请200家参展企业,拟展示5000余种产品,涉及农药原药、中间体、农药制剂、农药肥料等农化产品、新型药械、航空植保机械、绿色防控、包装设备等,涵盖整个农化产业上、中、下游产品。
 
  展会围绕陕西及周边9省的农化行业供需变化,从市场需求、发展现状、政策导向、应用实践、综合解决方案等不同角度打造了一场农化盛会,帮助农资企业实现全渠道、全场景的数字化营销及供需匹配服务。
 
  2

  100+大咖,20+高端活动

  助力陕西筑牢产业安全防线
 
  作为全国水果第一大省,陕西的果业产业发达,但是面临的挑战也不少。
 
  近日,陕西省植物保护工作总站印发《2022年全省植保工作要点》中提到,要牢牢守住苹果产业安全,织密筑牢产业安全防线。
 
  围绕陕西果业产业安全痛点,本次大会将邀请超百名行业专家大咖,举行20场高端论坛活动,围绕陕西果业安全防护技术创新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和新策略;绿色农药的研究、管理、应用现状及发展方向;绿色植物保护技术体系建设与作物健康与生态安全的融合发展等专题展开讨论,共筑陕西果业产业安全防线。
 
  会议计划(实际活动以展会当天为准)
 
  政策解读 行业趋势
 
  “十四五”全国农药产业发展规划解读
 
  陕西省绿色农药与肥料发展方向
 
  通胀经济下的农业新机会
 
  陕西省土壤环境改良政策
 
  研究科学技术品类
 
  生物农药、特肥在西北市场的突出效果
 
  陕西省安全用药与技术培训
 
  信息技术在植保测报中的应用和展望
 
  健康果园绿色防控集成技术
 
  落实和作物应用
 
  如何高效提升农药、肥料在苹果、猕猴桃、大枣等作物的使用与推广
 
  大疆低空遥感在果业、大田作物上的应用
 
  渠道搭建与销售
 
  不同农药、肥料在西北市场的需求和反馈
 
  农药、特肥疫情时代的营销打法迭代
 
  农资企业如何搭建社群渠道,实现增收
 
  更多会议活动持续更新中......
 
  3 30万专业客商数据
 
  精准邀请1.5万经销商、种植户
 
  陕西全省耕地面积5974.35万亩,产业带集中,近几年涌现出一大批龙头企业、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和职业农民。其中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608家,农民专业合作社6.3万家,登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近2万家。
 
  凤凰会展拥有16年植保展办展经验,公司拥有自建邀观团队,团队拥有陕西及周围9省近30万专业客商数据。
 
  本次展会,我们将精准邀约1.5万+经销商、种植大户、合作社等专业观众参展。
 
  大会将围绕“新渠道、新技术、新产品精准对接”为农资行业提供产前农资供应链、产中农技服务等,帮助农资企业实现全渠道、全场景的数字化营销及供需匹配服务。
 
  4

  300+权威媒体

  多方位报道
 
  作为2022年凤凰植保联展第一站,本次展会我们将与主流媒体、知名行业媒体、农业大V展开深度合作,并对活动全程进行跟踪报道,助力企业及产品全面曝光,提升企业形象。
 
  如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农技推广网、农民日报、中国经济时报、农资导报、中国农资、农资头条、中国植保导刊、农资与市场、农药市场信息、农药快讯、农化十日讯、农医生、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林卫视、陕西农村报、农业科技报、三农网、西部网、陕西农村网、中国农林科技网、中国农科新闻网、国家种苗网、中国园林网、全球花木网、苗木商情、火爆农资网、齐鲁园林网、中国化肥网、中国农药网、金农网、燕赵农村报、火爆农化网、191农资人、中国新型肥料网、悦戈农资网、好农资招商网等。
 
  5

  陕西农资市场概况

  展会基本信息
 
  近几年消费者对有机绿色食品的意识不断加强,陕西省兴起绿色、有机种植,很多经销商和农户把目光投向了有机肥、生物菌肥等绿色肥料。绿色肥料将会逐渐成为整个苹果产区的用肥趋势。
 
  农药方面,随着种植面积增加,杀螨剂、杀虫剂、杀菌剂、生长调节剂、微肥类、大田和果园除草剂需求也不断上升。
 
  针对市场需求,本次展会规划参展内容如下:
 
  农药: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生物农药、原药等;
 
  肥料:氮肥、磷肥、钾肥、水溶肥、叶面肥、控释肥、海藻肥、复合肥、生物肥、有机肥、微量元素肥、微生物肥、腐殖酸、土壤添加剂、营养剂、生物刺激素等;
 
  植保机械:植保无人机、喷撒设备、配肥施肥机械、杀虫设备、农用机械、园林农田节水设备等;
 
  包装设备:塑料桶、塑料瓶、灌装设备、注塑机、喷码机、码垛机、造粒机、烘干机等;
 
  农用塑料:棚膜、地膜、遮阳网、防虫网、穴盘、苗盘、塑料节水灌溉器材等;
 
  绿色防控:昆虫诱芯、诱捕器、诱虫板、实绳防控、杀虫灯、虫情测报灯、孢子捕捉仪、线虫分离器、植物病虫害检测仪、植保测报工具箱等;
 
  其他:农服机构、电商、报刊媒体等。
 
 
日期:2022-04-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西安市 陕西 中国
 行业: 饮料 果蔬
 品牌: 相约
 标签: 陕西 相约 农产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