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茅台保健酒业拟转让所持有白金酒公司全部股权;山西汾酒236.1...

10点播报|茅台保健酒业拟转让所持有白金酒公司全部股权;山西汾酒236.145万股限制性股票可解锁;顺鑫农业去年营收148.6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16 09:5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保健酒业拟转让所持有白金酒公司全部股权;山西汾酒236.145万股限制性股票可解锁;顺鑫农业去年营收148.6亿.
   01

  央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4月15日晚,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决定于2022年4月2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为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三农”的支持力度,对没有跨省经营的城商行和存款准备金率高于5%的农商行,在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的基础上,再额外多降0.25个百分点。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1%。
 
  02

  何立峰: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做好宏观管理和经济综合工作
 
  4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发文表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为宏观管理和经济综合部门,在推进机关党建和发展改革工作深度融合的实践中,愈发深刻认识到,高质量党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机关党的建设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做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具有重要的引领保障作用。
 
  03

  遵义市委书记调研白酒行业
 
  4月14日消息,遵义市市委书记魏树旺深入仁怀市调研并开展入企走访活动。他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遵义白酒产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政治责任,统筹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积极推动白酒产业做大做强,奋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04

  安徽谯城召开涉酒专项整治会议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召开党员干部涉酒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消除侥幸心理,形成良好的思想观念、行为方式和工作习惯,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远离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05

  丁雄军董事长调研贵州茅台医院
 
  4月14日,丁雄军到贵州茅台医院调研,了解医院开业运营前期准备情况,安排部署推进工作,确保贵州茅台医院如期投入运营。他指出,贵州茅台医院的运营将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是得民心的一件好事,要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在软硬件方面都要达到高质量水平,确保投入运营后得到社会认可,群众满意。
 
  06

  茅台保健酒业拟转让所持有白金酒公司全部股权
 
  4月14日,贵州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发布《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茅台保健酒业拟转让其所持有的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文件显示,经茅台董事会决议,此次茅台保健酒业拟转让其所持有的白金酒公司全部股权。
 
  07

  山西汾酒236.145万股限制性股票可解锁
 
  4月15日,山西汾酒公布,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成就。公司符合第二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392名,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36.145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1935%。
 
  08

  吴向东到访习酒
 
  4月14日,金东投资集团董事长、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向东一行到访习酒,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热情接待,双方在运营中心接待室举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双方持续稳定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09

  太白酒战略新品财富说明会榆林首站召开
 
  4月13日下午2:30,凤香老酒在太白——太白酒战略新品财富说明会·榆林站,于榆林市榆阳区高新朝阳国际酒店举行。太白酒业的长期战略规划中,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搭建一个共赢的大舞台,站在合作伙伴和市场角度上,提升太白酒的核心竞争力,让更多参与太白酒事业的合作伙伴获得更大的利益。
 
  10

  顺鑫农业2021营收148.69亿
 
  4月14日,顺鑫农业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48.69亿元,同比下降4.14%;净利1.02亿元,同比下降75.64%。2022年一季度,公司预计实现盈利0.9亿元-1.18亿元。
 
  11

  板城酒业签约“避暑山庄古建筑复原艺术展”
 
  4月14日,承德市文物局联合板城酒业共同举办“正色山川·又见盛华”避暑山庄古建筑复原艺术展合作签约仪式。板城酒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春生表示:板城酒业传承305年五行酿造技艺,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不断深入挖掘地域文化脉络。
 
  12

  青萄蓝京酱酒获数百万融资
 
  4月14日,白酒品牌“青萄蓝京酱香白酒”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早行人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用于品牌营销、产品升级、完善供应链储备。
 
  13

  谷小酒发布《梦回宋境》宣传片
 
  4月15日消息,谷小酒联合二十四伎乐打造《梦回宋境》宣传片今日发布,旨在复刻宋代美学,传承酒饮风雅。据介绍,二十四伎乐IP是以成都永陵博物馆出土文物“二十四伎浮雕石刻”为蓝本,还原了一支来自古代的宫廷乐团。
 
  14

  水韵乾酱4月底上市
 
  4月13日下午,宿迁酒业集团、乾隆江南股份组织召开第一季度总结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宿迁酒业集团党委书记、乾隆江南股份名誉董事长张建良强调了营销系统五项重点工作,并提到水韵乾酱将于4月底上市。
 
  15

  青啤举行第44届“提高质量纪念日”主题活动
 
  4月13日,以“打造魅力感知质量 匠心智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青岛啤酒第44届“提高质量纪念日”主题活动在青岛啤酒厂举行,“百年青啤匠心文化”节暨“匠心圆梦技能成才”2022年系列主题活动同步启动,会上发布了青岛啤酒打造魅力感知质量2022年“十大攻坚行动”。
 
  16

  法院与雪花啤酒海拉尔公司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近日,海拉尔区法院与华润雪花啤酒(海拉尔)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征求企业对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华润雪花职工代表针对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畅所欲言、谏言献策,就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政策解读、风险预判、诉讼执行、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7

  京A精酿啤酒新品上市
 
  4月13日,京A精酿啤酒新品果昔古斯“莓?露”正式上市,产品由树莓、黑莓和蓝莓三种莓果制成,每批酿造共投入168088颗莓果,平均每罐含28颗莓果,其中每罐含248mg抗氧化剂和18mg维生素C,含19.5%的维生素C摄入量。该款产品酒精度5°,属于“果露”系列。
 
  18

  百威四川啤酒公司为防疫送7200听纯净水
 
  4月13日,百威(四川)啤酒有限公司以“同心抗疫,百威和你’战’一起”为主题,慰问资阳部分防疫工作点的工作人员,并送去7200听爱心纯净听装水,对防疫工作人员连日来的辛苦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19

  熊猫精酿「幽兰乌龙淡色艾尔」即将登场
 
  4月15日消息,熊猫精酿「幽兰乌龙淡色艾尔」即将登场,这款酒也是二十四节气系列之一,谷雨节气酒。据介绍,这款产品酒体金黄清澈,如同刚泡好的茶汤,拥有幽雅上扬的兰花、桂花香气,传统欧式啤酒花的投入增添了少量的花草香气,层次丰富。
日期:2022-04-16
 
 地区: 山西 中国
 行业: 酒业 保健食品
 品牌: 茅台 汾酒 白金酒
 标签: 茅台 汾酒 保健酒 白金酒
 科普: 茅台 汾酒 保健酒 白金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