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2022年11个国家将占肉类出口的93%!巴西继续引领全球供应!

2022年11个国家将占肉类出口的93%!巴西继续引领全球供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21 08:28 来源:冻品攻略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巴西 3 月份出口牛肉超过 20.3 万吨,比 2021 年同月增长 28%,预计巴西 2022 年将再次成为第一大出口国。第二位是美国,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显着。印度和澳大利亚紧随其后。
   巴西 3 月份出口牛肉超过 20.3 万吨,比 2021 年同月增长 28%,预计巴西 2022 年将再次成为第一大出口国。第二位是美国,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显着。印度和澳大利亚紧随其后。
 
  根据Mercopress的一篇文章,巴西 3 月份出口了 203,490 吨,联合国农业部预计该国将成为 2022 年最大的牛肉出口国,出货量比 2021 年下降 12.1%。巴西在过去五年中一直是最大的蛋白质出口国,并且自 2004 年成为最大出口国以来,在过去 20 年中的 14 年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此外,预计这个南美国家将占世界牛肉出口的 22%。
 
  继 2021 年初增加新鲜农产品的供应后,其对美国的销售额在 2021 年增长了 131%,是 2022 年迄今为止的最高水平。然而,一旦遵守关税配额,巴西将面临更高的关税税率。
 
  根据巴西肉类加工商协会(Abrafrigo)的数据,3 月份牛肉和加工产品产生的收入增长了 57%,达到 11.24 亿美元,是 3 月份的历史最高值。
 
  他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考虑到今年前三个月,产品的平均价格从去年的 4,415 美元(每吨)上涨至 5,319 美元。”
 
  巴西第一季度肉类出口总量为 545,751 吨,比 2021 年同期增长 33%,创造收入29 亿美元,比去年增长60% 。
 
  中国继续以 188,236 吨 (+30.6%) 在进口国中领先,加上香港,分别为 275,300 吨 (+50.45%) 和 16.58 亿美元 (+57.11%)。根据 Abrafrigo 的数据,美国在本季度排名第二,为 69,799 吨(+395%)。
 
  总体而言,最大的牛肉出口国是美国、印度和澳大利亚,其出口量与 2021 年几乎相同。美国农业部预测美国将连续第二次成为排名第二的出口肉类国家。印度将在 2022 年排名第三,肉类生产包括牛肉和水牛肉,其从 2014 年到 2016 年一直是全球最大的牛肉出口国,但在之后逐渐放缓并在 2020 年跌至低点。
 
  就其而言,澳大利亚将成为第四大肉类出口国,因为牲畜库存在经过几年的干旱强制清算后开始重建,其产量在 2021 年降至 20 多年来的最低水平。预计 2022 年牛肉出口将增长 14.2%。2021 年,澳大利亚仅占美国牛肉进口的 12.3%,处于最低水平,而过去 20 年的平均占有率接近 29%。
 
  美国农业部报告预测的 2022 年全球肉类出口总量中,前四大肉类出口国约占 60%。下一个名单上的出口国将是澳大利亚的一半,例如阿根廷、欧盟、新西兰、加拿大和乌拉圭。其中,只有欧盟的销售额会略有增加。总体而言,这九个出口国将占 2022 年世界肉类出口的近 87%。
 
  此外,墨西哥和巴拉圭的牛肉出口量预计将略高于阿根廷水平的一半,到2022 年,前 11 位牛肉出口国的总份额将达到世界总量的 93%。
日期:2022-04-2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