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回头客买80斤肉后举报三无产品索赔7万;上海一小区近百人称吃了...

今日导读:回头客买80斤肉后举报三无产品索赔7万;上海一小区近百人称吃了分发物资腹泻;买150份扣肉打假人称卖房卖车都不撤诉(2022年4月25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25 16:5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4月25日热点有:回头客买80斤肉后举报三无产品索赔7万;上海一小区近百人称吃了分发物资腹泻;男子销售变质变味猪肉获利32万余元被抓;买150份扣肉打假人称卖房卖车都不撤诉;均瑶健康拟布局上海快消品分销;海天味业成立生物科技公司;三只松鼠全面暂停门店扩张;美国对我国香港地区出口花生实施自动扣留。
  回头客买80斤肉后举报三无产品索赔7万
 
  “150碗熟肉官司”热度未过,又有甘肃一网店售80斤牛羊肉被索赔7万余元。4月23日,甘肃的张新生(化姓)反映,他遭遇职业打假人“钓鱼”索赔。据悉,今年三月,有顾客在他的网店内两次购买牛羊肉后,以商品为“三无产品”为由要求店方退一赔十,索赔7万余元。索赔的顾客林先生(化姓)称,自己并非专业打假人,也否认自己“钓鱼”索赔,称其只是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在维权。林先生表示,自己之前也有过其他维权行为,如果索赔成功,将把部分赔偿捐给慈善机构。
 
  上海一小区近百人称吃了分发物资腹泻
 
  4月24日,上海市闵行区春申万科城的居民夏女士反映:所在居委会近期分发了一批物资,但有近百位居民吃完其中的熏鱼、腊肠等熟食制品后出现了腹泻。
 
  男子销售变质变味猪肉获利32万余元被抓
 
  近日,家住上海杨浦某小区的居民报警称,团购的猪肉存在变质变味等问题。民警闻讯出动,查明涉案人童某故意采购劣质猪肉产品,以次充好对外销售,涉案金额达32万余元。目前,童某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买150份扣肉打假人称卖房卖车都不撤诉
 
  据报道:近日,“农民卖扣碗被举报为三无产品,法院判罚其退赔5万”一事引发热议。24日,原告方邵某某表示:①对方可以依法上诉甚至反诉。但不能靠卖惨博同情;②对于判罚的款项,自己打算捐助给有需要的人;③自己购买的150份扣肉主要是赠送给家人,但自己有品尝过;④即使卖房卖车也会不会妥协。⑤此前涉及的多起纠纷主动撤诉是因为商家主动要求和解。“毛妈妈土特产”店主王女士则表示:他们一直用的是小作坊证,没有加工厂,也没有销售团队。她还表示:底线是退还4500元货款的一半,不接受额外赔偿。
 
  均瑶健康拟布局上海快消品分销
 
  近日,均瑶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王学毅及上海鸿镒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4月19日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拟自行或指定其关联方以现金支付方式,通过受让王学毅持有的上海鸿镒远51%股权,形成对其的控制权,进一步布局上海地区的快消品渠道分销。
 
  海天味业成立生物科技公司
 
  4月21日,天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周其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工业酶制剂研发;发酵过程优化技术研发;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复合微生物肥料研发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海天味业(603288)100%控股。
 
  三只松鼠全面暂停门店扩张
 
  近日,三只松鼠发布关于推进战略转型升级的公告,明确了未来十年“聚焦坚果产业,打造多品牌模式,逐步向健康化、数字化、全球化迈进”的战略新方向。该公司称已全面暂停门店扩张,聚焦优质门店发展,优化SKU,加大科研投入、分销渠道拓展和供应链建设等,短期业绩预计受到一定影响。
 
  美国对我国香港地区出口花生实施自动扣留
 
  近日,美国FDA网站更新了进口预警措施(import alert),其中,对我国香港地区两家企业的花生产品实施了自动扣留。食品伙伴网提醒出口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食品生产加工,注意食品中真菌毒素的存在,保证食品的合规性和安全性,规避出口产品被扣留的风险。
日期:2022-04-2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