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相约9月28】2022成都餐饮食材展/渔博会/预食展/方便速食展联合新闻发...

【相约9月28】2022成都餐饮食材展/渔博会/预食展/方便速食展联合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26 13: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2成都餐饮食材展/渔博会/预食展及方便速食展联合新闻发布会,于4月15日在线上直播间隆重召开并圆满结束!发布会开场30分钟,直播间人数已飙升至4.3万,9位行业大咖分享的满满干货为听众带来头脑风暴,观众互动异常火热,截止目前,发布会观看人数已超12万,人气火爆的发布会上,成都食材展强势出击,信心满满,9月28-30日,成都食材展必将是一场西南餐饮行业盛会。
   今年西南独特一场,聚焦专业整场大的!
 
  2022成都餐饮食材展/渔博会/预食展及方便速食展联合新闻发布会,于4月15日在线上直播间隆重召开并圆满结束!
 
  发布会开场30分钟,直播间人数已飙升至4.3万,9位行业大咖分享的满满干货为听众带来头脑风暴,观众互动异常火热,截止目前,发布会观看人数已超12万,人气火爆的发布会上,成都食材展强势出击,信心满满,9月28-30日,成都食材展必将是一场西南餐饮行业盛会。
 
  强强联合

  西南市场志在必得
 
  2022成都国际餐饮食材展/渔博会与2022成都预食展/方便速食展共同举办,邀请成都食品工业协会、四川省川联川菜调料商会、象手·食材买家网络科技、上海艾歌展览共同主办,同时已经与80多家行业机构取得合作,包括政府机关、地方协会、新一线城市餐饮/烹饪/新零售协会等,各单位通力合作,强强联合,是企业拓展人脉、调研市场的绝佳机会。
 
 640 (1)
 
  作为进军西南市场的重要一站,展会首开即达5万平米,覆盖肉类、冷冻食品、果蔬、水产海鲜、调味品、调理食品、预制食材、相关设备等全品类产品,预计超800家展商及60,000多名专业买家参加,同期十余场精彩的主题活动也在有序筹备中。
 
  二十余年积淀

  战略布局又一城
 
  发布会上,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友恒表示: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原上海歌华展览)根深展览行业二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组展经验,行业涉及食品、汽车、袜业、纺织等,已成功举办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上海国际渔博会,母公司英国ITE展览集团每年在全球拥有1000多场展览会。成都食材展是集团在莫斯科、上海、深圳站之后全球布局的又一城。成都兼具市场和产业条件,同时成都也是连接华南深圳、华东上海的聚焦点,以点带面,相互渗透,聚势赋能,更好的助力参展企业品牌推广、拓展市场。
 
 640 (2)
 
  同时,韩总表示:目前公司已成立包括招展组,招商组,运营组等在内的七大组共43人的项目独立团队及百席外呼团队确保2022成都国际餐饮食材展/成都国际渔博会的顺利召开。制定了完整的市场推广及宣传计划,分阶段实施数字赋能的数字化升级战略,以“线上线下、并进联动”的方式,逐步推出展会亮点,引爆行业新热点,从而达到促进招商、聚集人气、助推产业发展的目的。
 
  在联合发布会上,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庆玉;广东丰瑞佰顺集团副总裁/广东佰顺农产品供应链集团总经理王东;福建省冷冻食品协会会长/福州泽霖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海蜇王/闽洋海蜇第三代传承人王坤建;红餐网餐饮顾问成员/众土学堂餐饮孵化器/深土文案创始人陈莫;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任伟维;四川省川联川调商会副会长/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唐磊等对预制菜行业进行深入分析并对展会顺利召开送上美好祝愿。
640 (3)
 
  9月28-30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022成都国际餐饮展览会,进军西南餐饮市场,机会来了,我们期待与您不见不散!

      关于展会: 第13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
日期:2022-04-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行业: 渔业水产 饮料 果蔬 餐饮
 品牌: 相约
 标签: 渔博会 相约 食材 干货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