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五一节后首日酒类板块全线飘红;百威亚太2022年一季度净利润3...

10点播报|五一节后首日酒类板块全线飘红;百威亚太2022年一季度净利润3.02亿美元,增长29.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5-05 14:0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酒类行业动态:五一节后首日酒类板块全线飘红;百威亚太2022年一季度净利润3.02亿美元,增长29.6%。
  01

  证监会:全力维护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5月4日消息,证监会近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深化资本市场改革、保持资本市场平稳运行、助力宏观经济大盘稳定相关工作措施。
 
  02

  节后首日白酒股全线飘红
 
  5月5日早盘,白酒股全线飘红,古井贡酒、金种子酒、洋河股份涨幅前三,五粮液、泸州老窖、古井贡酒、今世缘等股获多家机构买入评级。
 
  03

  国家开发银行一季度发放1973亿元贷款支持绿色发展
 
  5月5日消息,国家开发银行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对清洁能源、绿色城乡建设、绿色交通建设、工业领域节能环保改造等重点项目支持力度,一季度,发放绿色贷款1973亿元,为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04

  茅台股票代码ENS成交价达17.8万
 
  5月3日,NFT交易平台OpenSea上出现了以A股上市公司的股票代码为名的ENS域名,例如带有贵州茅台股票代码的600519.eth,被以9.8ETH的价格成交,约17.8万人民币。
 
  05

  江西省发放餐饮消费券超亿元
 
  “五一”假期,江西省各级商务主管部门通过举办促消费活动、发放餐饮消费券等方式,推动餐饮消费加速复苏回暖。初步统计,全省举办餐饮促消费活动近2000场次,发放餐饮消费券超1亿元,预计将带动餐饮消费10亿元。
 
  06

  泸州:赤水河生态修复获4.8亿资金支持
 
  近日,泸州市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称,泸州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超5.5亿元。其中4.8亿元用于支持赤水河流域生态修复,并进一步推动泸州“南翼”林产业发展。
 
  07

  广西全力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企纾困
 
  4月25日,广西税务局、自治区财政厅、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联合召开广西落实税费支持政策“面对面”座谈会,解读中央和自治区出台的一系列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倾听企业对政策享受和税收服务的诉求,推出系列措施帮助企业尽享快享政策红利。

  08

  怡园酒业:预期一季度税除前溢利不少于200万元
 
  5月3日,怡园酒业发布盈利警告公告。公告显示,相较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除税前溢利约人民币820万元,集团预期于2022年第一季度取得除税前溢利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元。
 
  09

  劲牌持正堂入选省级试点名单
 
  4月29日,湖北省发改委公示第二批“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试点”名单,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入选。
 
  10

  大庆市松基三井酿酒:承兑票累计逾期超600万
 
  5月1日,上海票交所发布公告,截止2022年04月30日,大庆市松基三井酿酒有限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庆分行营业部开户的承兑票据累计逾期6528000.0元,逾期余额6528000.0元。
 
  11

  百威亚太2022年一季度净利润3.02亿美元,增长29.6%
 
  据悉,2022年第一季度,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实现净利润3.02亿美元,同比增长29.61%;实现收入16.32亿美元,同比增长0.37%(内生增长1.5%);正常化除息税折旧摊销前盈利为5.70亿美元,同比增长7.95%(内生增长7.6%)。
 
  12

  河北燕京啤酒公司加班加点保障市场供应
 
  五一假期,河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60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在生产一线,公司组织员工三班倒休24小时不间断生产,单日产能达到数百吨。
 
  13

  区委书记走访南宁青岛啤酒有限公司
 
  5月3日,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委书记李秋果到南宁青岛啤酒有限公司走访服务,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李秋果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积极优化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企业营销革新。
 
  14

  德国通胀压力波及啤酒行业
 
  4月28日,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初步估算结果,德国4月份通货膨胀率上升至7.4%,创下40多年来的单月通胀最高纪录。此外,受欧洲能源和粮食短缺、疫情冲击等多重因素影响,德国的啤酒业也遭受到巨大冲击,各大啤酒厂不得不调高啤酒的出厂价。
 
  15

  捷克啤酒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日前,一系列由捷克农业部和捷克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共同主办的捷克啤酒线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携手七个捷克的知名啤酒品牌,旨在带给到广大中国消费者一次独特的捷克美酒的体验之旅。
 
  16

  会稽山节后首日涨停
 
  5月5日早盘,会稽山迅速涨停,涨幅9.97%,现价14.12元。据悉,节前4月28日,会稽山于9时36分涨停。

  17

  布纳哈本推出三款岛节特别款威士忌
 
  近日,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艾雷岛威士忌嘉年华 Fèis ?le 2022(5月27日开始),布纳哈本酒厂推出了三款新品威士忌,售价分别为99、199、400英镑。
 
  18

  檀都发布两款新品威士忌
 
  日前,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斯佩塞威士忌嘉年华,檀都酒厂发布了两款新品威士忌,其中一款为檀都18年桶强,熟成于美国奥洛索雪莉桶和欧洲奥洛索雪莉桶,酒精度为56.8%ABV,仅售1000瓶,售价195英镑。
 
  19

  乐加维林任命新酒厂经理
 
  近日,帝亚吉欧为乐加维林酒厂任命了新的酒厂经理——Jordan Paisley。Paisley 将接替Pierrick Guillaume,后者曾在卡尔里拉担任管理职务,于2020年加入乐加维林。
日期:2022-05-05
 
 行业: 酒业
 品牌: 百威
 标签: 酒类 净利润 百威
 科普: 酒类 净利润 百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