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预警 » 美国FDA向11家非法销售掺假膳食补充剂的公司发出警告信

美国FDA向11家非法销售掺假膳食补充剂的公司发出警告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5-10 14:36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泽夕   
核心提示:2022年5月9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向11家非法销售掺假膳食补充剂的公司发出警告信。
   食品伙伴网讯  2022年5月9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向11家非法销售掺假膳食补充剂的公司发出警告信。
 
  美国FDA发出警告信的原因是这些公司销售掺假膳食补充剂,在某些情况下,这些补充剂含有 FDA 未收到所需的上市前 NDI 通知的新膳食成分 (NDI),在其他情况下,则包含不安全的食品添加剂。尽管没有获得批准,但一些已确定的膳食补充剂也是药物,因为它们旨在用于治愈、缓解、治疗或预防疾病。这些产品可能会伤害消费者。
 
  警告信已发送给以下公司:
 
  · Advanced Nutritional Supplements, LLC 
  · Exclusive Nutrition Products, LLC (Black Dragon Labs) 
  · Assault Labs
  · Glanbia Performance Nutrition (Manufacturing) Inc. 
  · IronMag Labs 
  · Killer Labz (Performax Labs Inc) 
  · Complete Nutrition LLC 
  · Max Muscle 
  · New York Nutrition Company (American metabolix) 
  · Nutritional Sales and Customer Service LLC 
  · Steel Supplements, Inc. 
 
  上述公司销售的膳食补充剂含有以下一种或多种成分:5-alpha-hydroxy-laxogenin、去甲乌药碱、盐酸去甲乌药碱、大麦芽碱、大麦芽碱盐酸盐和章鱼胺。该机构此前曾对其中几种成分表示担忧,原因包括:例如,去甲乌药碱对心血管系统的潜在不利影响。
 
  警告信中引用的一些产品也是未经批准的新药,因为它们旨在用于治愈、治疗、减轻或预防疾病,并且缺乏 FDA 批准。根据《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旨在治愈、治疗、减轻或预防疾病的产品均为药物,即使其标签为膳食补充剂,也要遵守适用于药物的要求。与 FDA 批准的药物不同,该机构尚未评估受到今天宣布的警告信约束的未批准产品是否对其预期用途有效,合适的剂量,与FDA批准的药物或其他物质相互作用的方式,或者它们是否有危险的副作用或其他安全问题。
 
  FDA已要求公司在15个工作日内做出回应,说明公司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不及时纠正违法行为(或提供产品不违法的理由和支持信息)可能会导致法律诉讼,包括产品扣押和禁令。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 、0535-2122172 ,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2-05-1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