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博华活动 | 金秋8月CPhI思享会与您共聚苏州

博华活动 | 金秋8月CPhI思享会与您共聚苏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5-27 09:29 来源:博华展览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CPhI“思享会”应运而生,汇聚医药创新专属人群,为医药创新“思享者”传递新思想,激发新活力,聚力新发展。2022年,CPhI“思享会”将重磅升级,以“创造新活力·共享新智慧”为主题,加速推动创新药生态圈构建与完善,探讨源头创新的中国机遇。
   中国医药产业正经历前所未有之大变局。在“健康中国-2030”国策和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指引下,我国医药行业蓬勃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我国医药创新逐步实现从跟随模仿走向自主创新,新药创制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有了质的飞跃,有力地促进了我国从医药大国走向医药强国。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我国批准了27个国产新药,再创新高,其中不乏“全球新”的创新产品,如国内首个CAR-T细胞疗法产品,国产首个ADC新药等。医药源头创新迈出了新步伐,本土医药市场新生力量已崛起。
 
  2021年CPhI“思享会”应运而生,汇聚医药创新专属人群,为医药创新“思享者”传递新思想,激发新活力,聚力新发展。2022年,CPhI“思享会”将重磅升级,以“创造新活力·共享新智慧”为主题,加速推动创新药生态圈构建与完善,探讨源头创新的中国机遇。
 
  CPhI“思享会”——2022新药开发与合作高峰论坛
 
  日期:2022年8月18-19日
 
  地点:苏州
 
  主办: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承办:苏州市吴中区医药行业商会
 
  协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会 议 议 题
 
  8月18日 主论坛:创造新活力?共享新智慧
 
  “十四五”规划下新药创制与产业发展
 
  创新药物研究开发的难点和挑战
 
  创新生态系统构建激活创新源头
 
  抗肿瘤创新药物的设计与研发
 
  抗病毒创新药物的研究与开发策略
 
  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药物创新
 
  创新技术服务助力新药开发
 
  中国创新药企外部合作的战略新格局
 
  In China for Global,创新药全球申报与临床开发策略
 
  融入全球化,中国创新药license out的进阶“秘诀”
 
  8月19日 小分子创新药研究与开发策略
 
  AI赋能新药发现的最新趋势
 
  分子胶在新型抗肿瘤药物中的应用
 
  多靶点药物分子设计与开发
 
  全新一代EGFR抑制剂的开发实例
 
  BTK抑制剂开发与创新出海
 
  JAK抑制剂的临床前研究
 
  Bcl-2抑制剂联合用药
 
  DRIP靶标抑制剂的研究进展
 
  KRAS抑制剂的创新突围
 
  CNS创新药研发的机遇与挑战
 
  小分子创新药CMC开发策略
 
  全新给药途径
 
  8月19日 生物创新药与创新疫苗开发策略
 
  靶点选择及创新联合疗法
 
  FIC首创新型抗体药物研发策略
 
  双抗药物非临床评价策略
 
  双抗药物的临床前开发与转化研究
 
  已获批ADC药物的开发实例
 
  抗体偶联药物CMC工艺开发与法规考量
 
  下一代ADC药物的开发策略
 
  基于AAV载体疫苗的开发策略
 
  新型疫苗标准制定和法规的最新进展
 
  DNA肿瘤疫苗的研究进展
 
  新冠病毒mRNA疫苗研发现状及未来趋势
 
  mRNA大规模纯化的挑战与解决方案
 
 
日期:2022-05-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苏州市 江苏 中国
 标签: 中国 医药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