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投诉举报与职业打假应对专题培训

投诉举报与职业打假应对专题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13 08:5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随着《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和《广告法》等一系列规制生产经营行为相关法律法规的逐步修订完善,其间引用的惩罚性赔偿幅度不断加大,受赔偿利益倍增的驱动,激发了消费者(职业打假人)的维权热情;同时,伴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也逐渐增强,加之食品安全问题频发,导致企业面临很大的投诉压力,而企业如何做到合法合规不给“职业打假人”留“把柄”,如何合理合法应对遇到的恶意举报和恶意索赔,这都是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急需掌握和解决的问题。
   各位业内同仁:
 
  随着《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和《广告法》等一系列规制生产经营行为相关法律法规的逐步修订完善,其间引用的惩罚性赔偿幅度不断加大,受赔偿利益倍增的驱动,激发了消费者(职业打假人)的维权热情;同时,伴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也逐渐增强,加之食品安全问题频发,导致企业面临很大的投诉压力,而企业如何做到合法合规不给“职业打假人”留“把柄”,如何合理合法应对遇到的恶意举报和恶意索赔,这都是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急需掌握和解决的问题。
 
  为帮助食品企业应对投诉举报,规避职业打假,食品伙伴网将于2022年6月25日举办“投诉举报与职业打假应对专题培训”:
 
  一、组织机构:
 
  济南富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食品伙伴网)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 6月25日
 
  地点:线上直播·食学宝

  三、主要内容:
 
  1、职业打假的产生和现状概述;
 
  2、盈利性职业打假人的特点;
 
  3、分清投诉与举报;
 
  4、食品投诉举报流程及不同处置方法;
 
  5、《食品安全法》、《广告法》等法规标准对广告用语相关规定及问题案例解析;
 
  6、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的法律应对;
 
  7、以“案”为例解析企业如何应对职业打假以及投诉举报的应对技巧。
 
  四、参加对象
 
  食品生产企业质量、法规、客诉人员及其他相关从业人员;流通、经营领域相关负责人;监管单位相关人员;其他关注会议的参会人群。

  五、费用标准
 
  标准收费:1200元/人;2人及以上报名1100元/人。
 
  六、付款账号
 
  收款账号:济南富美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科技支行
 
  银行账号:371899991013000033494
 
  七、联系我们
 
  胡老师:15053537002(同微信)
 
  食品伙伴网
 
  2022年4月
日期:2022-06-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