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29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结果揭晓 烟台葡萄酒再创佳绩

第29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结果揭晓 烟台葡萄酒再创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06 15:10 来源:烟台会展 烟台葡萄酒 原文:
核心提示:欧洲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21日,第29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红、白静止葡萄酒专场)在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Calabria)的科森扎市(Cosenza)盛大举行。在本届大奖赛中,中国山东烟台葡萄酒产区凭借独特风土优势和优良品质,征服了各国专业权威评委,再创佳绩。据悉,此次山东省共获得7枚金牌,其中烟台产区占5枚,共获得银奖16枚,其中烟台产区占10枚。
   欧洲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21日,第29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红、白静止葡萄酒专场)在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区(Calabria)的科森扎市(Cosenza)盛大举行。在本届大奖赛中,中国山东烟台葡萄酒产区凭借独特风土优势和优良品质,征服了各国专业权威评委,再创佳绩。据悉,此次山东省共获得7枚金牌,其中烟台产区占5枚,共获得银奖16枚,其中烟台产区占10枚。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作为全球三大酒类赛事之一,赛事规模大、参赛样品多、评委来源广、具有极高的国际影响力,受到举办地国家地区政府及行业一致好评,被誉为“葡萄酒界奥斯卡”。
 
  第29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
 
  今年,共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名国际评委对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500款红/白静止葡萄酒进行进行严苛评比,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特别嘉许奖、大金奖、金奖、银奖。中国共有7个省市地区参赛,包括山东、宁夏、新疆、河北、北京、甘肃、云南等,共摘得了141枚奖牌,展现出国产葡萄酒的不凡实力。
 
  烟台葡萄酒产区这些葡萄酒获奖啦
 
  金奖  Gold
 
  君顶酒庄
 
  珍藏级君顶尊悦干红葡萄酒2019
 
  安诺酒庄
 
  丘谷2018
 
  安诺酒庄
 
  久诺2018
 
  国宾酒庄
 
  盛唐特别珍藏干红葡萄酒2018
 
  威龙葡萄酒
 
  龍闕干红葡萄酒·殿2018
 
  银奖  Silver
 
  君顶酒庄
 
  君顶天悦干红葡萄酒
 
  国宾酒庄
 
  盛唐珍藏干红葡萄酒
 
  盛萄菲酒业有限公司
 
  朗歌泉水之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盛萄菲酒业有限公司
 
  朗歌土壤之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威龙葡萄酒
 
  龍闕干红葡萄酒·府2018
 
  烟台莱源堡葡萄酒有限公司
 
  莱源堡马瑟兰干红葡萄酒
 
  烟台莱源堡葡萄酒有限公司
 
  莱源堡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烟台时代葡萄酒有限公司
 
  金色时代酒庄虎鲸干红葡萄酒2019
 
  中粮长城葡萄酒(蓬莱)有限公司
 
  长城庄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珍藏
 
  张裕公司
 
  张裕N398解百纳干红葡萄酒2017
 
  关于烟台葡萄酒产区
 
  烟台三面环海,位于北纬37.5度附近,地处世界公认的葡萄种植黄金纬度线,属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地形以丘陵为主,土壤砾石含量高、透气性好。烟台拥有葡萄酒尤其是海岸葡萄酒所需要的阳光、沙砾、海洋“3S”要素,是中国唯一在冬季不需对葡萄藤进行埋土防寒的优良产区。这里年平均气温13℃,年均降水量525mm,年日照时数2600多小时,无霜期长达215天,充足的光照、较长的生长期,有利于酿酒葡萄风味物质的积累,种植出的葡萄颗粒饱满、糖酸协调,酿出的葡萄酒果香浓郁、醇厚优雅、结构均衡、回味悠长,具有其它地方无可比拟的自然禀赋,深受消费者喜爱。
 
  2020年,烟台葡萄酒以852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葡萄酒类榜首。张裕、威龙连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2020年其品牌价值分别达到257.15亿元和86.62亿元。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将“中国葡萄酒集群品牌”联合秘书处设立在烟台,为全国地市级首家。近年来,“烟台葡萄酒”先后获批地理标志产品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为获得“双地标”认证的产品。2021年,烟台葡萄酒产品又成功入选“中欧100+100”地理标志产品互认公示名单,对促进烟台葡萄酒出口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日期:2022-06-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