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前5月中国白酒产量317.6万千升,增长3.4%;梦之蓝手工班(大...

10点播报|前5月中国白酒产量317.6万千升,增长3.4%;梦之蓝手工班(大师)京东首发开售;伊力特澄清与华润“联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19 09:20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前5月中国白酒产量317.6万千升,增长3.4%;梦之蓝手工班(大师)京东首发开售;伊力特澄清与华润“联姻”
   01

  六部门联合打击留抵骗税和出口骗税
 
  6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海关总署、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在北京召开全国六部门联合打击留抵骗税和出口骗税工作交流推进会。会议推进联合打击骗取留抵退税和出口退税工作深入开展,确保留抵退税政策和出口退税支持措施落快落准落稳落好,助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
 
  02

  文旅部:稳定市场主体开展“延期办”工作
 
  6月17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稳定市场主体开展“延期办”工作的通知》,着力稳定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对稳岗就业、促进经济恢复发展的重要作用,我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各类许可证到期延续业务“延期办”工作。
 
  03

  生态环境部印发《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
 
  6月17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印发《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的通知,落实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要求,协同推进减污降碳,实现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考核,制定本实施方案。
 
  04

  重庆新制度规范酒类市场
 
  6月15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提出全面建立五项制度,切实规范酒类产品销售市场秩序。五项制度具体包括:酒类产品备案许可制度,酒类产品进销货记录制度,散装白酒监管制度,禁止向未成年人售酒制度,酒类产品追溯管理制度。
 
  05

  遵义市举行第六届“汉酱杯”白酒项目竞赛
 
  6月14日至15日,2022年遵义市第六届“汉酱杯”职工技能大赛白酒项目竞赛在习酒公司举行。此次大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遵义”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遵义市白酒酿造技能水平整体提升,为实现遵义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06

  京东超市618飞天茅台投放量累计超5万瓶
 
  6月17日,京东超市大幅增加投放量。据悉,针对53度500ml飞天茅台,京东超市在5月31日至6月21日期间,在原有的工作日12时预约购买基础上,增加每工作日20时预约购买波次,总投放量累计超5万瓶。
 
  07

  北向资金6月17日净买入贵州茅台10.87亿元
 
  6月17日,北向资金大幅净买入91.68亿元。贵州茅台、东方财富、赣锋锂业分别获净买入10.87亿元、6.07亿元、3.05亿元。宁德时代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8.2亿元。
 
  08

  梦之蓝手工班(大师)京东首发开售
 
  6月18日,梦之蓝手工班(大师)将在京东洋河官方旗舰店正式首发开售,给消费者带来中国白酒非遗手造跨越时光的体验。
 
  09

  汾酒质量和HACCP管理体系文件换版启动会召开
 
  6月15日,汾酒质量和HACCP管理体系培训换版启动会在信义堂召开。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体系质量管理员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文件换版。
 
  10

  2022“郎助郎·上学堂”公益助学启动
 
  6月16日上午,2022“郎助郎·上学堂”公益助学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泸州举行。据介绍,“郎助郎·上学堂”是郎牌特曲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汇集社会各界爱心、募集更多的善款,帮助“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大学生实现大学梦想。
 
  11

  迎驾贡酒副总经理巩德江辞职
 
  6月17日,迎驾贡酒发布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6月1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巩德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巩德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12

  伊力特澄清与华润“联姻”
 
  6月16日,伊力特发布公告称,近日市场传闻公司将引进华润集团成为战略投资者,该市场传闻为不实报道。截至目前,公司董事会没有与任何投资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3

  天佑德酒公布2021年度权益分派
 
  6月17日,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拟以2021年末公司总股本472,562,97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元(含税),预计共分配股利23,628,148.7元。
 
  14

  丰谷酒业“丰荟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6月14日,丰谷酒业公司德阳市区2022年“丰荟战略合作伙伴”集中签约仪式在绵阳举行。德阳市区成为丰谷全国“丰荟联盟”构架体系基础中首个创新升级签约“丰荟战略合作伙伴”的核心市场。
 
  15

  柳林酒业集团生物科技园项目竣工投产
 
  6月16日上午,陕西柳林酒业集团生物科技园项目竣工投产,为凤翔区建成5000吨制曲产能和万吨优质凤香白酒生产、6万吨储酒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6

  昌吉州启动编制天山北麓葡萄酒产业发展总体规划
 
  近日,新疆昌吉州党委、政府启动编制《新疆·昌吉州天山北麓葡萄酒产业发展总体规划》,科学严谨地提出了天山北麓葡萄酒产区的目标定位、总体布局、小产区构建及支撑保障措施等规划内容。
 
  17

  5月中国啤酒产量356.7万千升,下降0.7%
 
  2022年5月,中国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356.7万千升,同比下降0.7%。2022年1-5月,中国规模以上企业啤酒产量1425.8万千升,同比下降5.2%。
 
  18

  华润雪花啤酒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6月14日,华润雪花啤酒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是继2014-2021连续八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后,今年雪花啤酒发布的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19

  嘉士伯中国综合能耗降低43%,单位减碳超75%
 
  近日消息,嘉士伯在中国切实推进“共同迈向零目标”可持续发展计划,聚焦全价值链节能节能减排。过去6年中综合能耗降低43%,单位减碳超75%,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20

  悠航鲜啤两款高度数啤酒上市
 
  6月17日,悠航鲜啤宣布两款酒精度超过8%的啤酒在悠航门店上市。据介绍,王之枫印枫糖浆香草帝国棕色艾尔,将传统的英国棕色啤酒酒精度提高到了8.2度。另外一款是皇家猴拳,酒精度提高到10%,啤酒花增加了3倍。
 
  21

  百事可乐推出限量版Bubly无酒精鸡尾酒
 
  6月1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百事可乐宣布在其Bubly苏打水品牌下推出一款新的限量版无酒精鸡尾酒。新品是该品牌的“首款”无酒精鸡尾酒,带有桃子、菠萝和芒果的热带风味,这种新饮料不含人造香料或甜味剂,也不含卡路里。
日期:2022-06-19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白酒
 科普: 中国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