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首个通过UFI认证的火锅展将于7月29日开展

中国首个通过UFI认证的火锅展将于7月29日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21 14:02 来源:山东中贸 原文:
核心提示:据悉, 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火锅行业专业展——2022中国火锅与餐调产业链博览会暨第十届齐鲁火锅节|中餐食材与调味料展(以下简称第十届齐鲁火锅节)将于7月29-3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槐荫区)举办。
   据悉, 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火锅行业专业展——2022中国火锅与餐调产业链博览会暨第十届齐鲁火锅节|中餐食材调味料展(以下简称第十届齐鲁火锅节)将于7月29-3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槐荫区)举办。
 
  众所周知,2022年上半年因疫情影响,消费场景的缺失,众多火锅相关企业的市场开拓计划被打乱,企业负重前行,整个火锅餐饮行业迫切的需要线下实体展会来重振行业发展信心,对接企业间需求、沟通行业发展现状、趋势。大会组委会表示,第十届齐鲁火锅节在此行业背景下开展,定将迎来厂商的参展、参观高潮。
 
  据了解,第十届齐鲁火锅节由中贸科技集团、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山东省火锅餐饮协会联合主办,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山东)有限公司、山东中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各省市火锅餐饮行业协会支持,将是2022年国内重要的一场火锅餐饮类行业盛会。
 
  那么山东火锅餐饮市场如何?第十届齐鲁火锅节又将如何助力火锅餐饮相关企业开拓山东市场?
 
  01.山东火锅餐饮消费旺盛、成长空间巨大
 
  火锅作为我国特有的餐饮形式,历史悠久,近年来在“速食”、“健康”等多因素的影响下,火锅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趋势。目前,火锅已成为我国中餐品类中第一大细分品类,在各式菜系的比较中,我国火锅行业的市占率达到 13.7%, 高于传统四大菜系,市占率排名第一。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在业存续火锅相关企业共有16.71万家,四川、山东、河南、河北火锅相关企业数量超1万家,分别为27407家、15586家、12968家、11474家。山东位居四川之后,占位第二。
 
  由此可见山东火锅餐饮市场的庞大。此外,山东2018年、2019年餐饮收入达4430亿元,蝉联全国第一。其省会济南也是国内名副其实的烧烤之都。
 
  近年来,随着餐饮品类的边际模糊,火锅底料、食材等已不仅仅局限于火锅专用,越来越多的烧烤、创新菜、预制菜等开始选用火锅食材、底料、调味料等,这无疑为本就庞大的火锅市场,再添巨大发展空间。
 
  02.疫情后参加第十届齐鲁火锅节的六大理由
 
  随着此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齐鲁火锅节在迎来复展的同时,也迎来了好消息。近日,齐鲁火锅节成为中国首个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火锅专业展会。
 
  这标志着齐鲁火锅节进入国际顶尖展会行列,表明展会在国际化、规模化、专业化方面,受到了世界展览业顶级权威组织的认可。
 
  自宣布第十届齐鲁火锅节复展以来,展会迎来了咨询参展、参观的高潮,但也有部分展商持观望态度。
 
  餐食界认为,在后疫情时代,参加第十届齐鲁火锅节主要有以下六大理由:
 
  一、市场需要更多产品、新品。随着疫情的消散,各地餐饮堂食陆续放开,市场在经历了长时间停滞后,各大餐饮门店需要更多的产品以及新品来补充后厨。齐鲁火锅节作为立足山东的专业火锅展,在山东省内及周边省市具有广泛影响力,经过九届的打造,已经成为国内尤其是山东省内火锅及中餐食材行业知名的品牌展会与供需对接平台。
 
  二、快速抢占市场的需要。众所周知,在此轮疫情的影响下,有部分中小企业因为各种原因受到巨大影响,有的甚至倒闭。在此情况下,原有的市场份额开始让出,这就为更多活下来的企业带来了扩展市场的良机,相信随着此次疫情对行业的洗牌,将有部分抓住市场机遇的企业进入快速发展期。齐鲁火锅节作为行业B2B专业展会,多年来成功帮助众多展商开拓了山东及周边市场。因此,抓住第十届齐鲁火锅节的行业机遇,对企业来说很有必要。
 
  三、行业沟通交流的需要。在当前的经济、行业形势下,同行生存的怎么样?有哪些可供借鉴的经验及教训?市场上有什么新的产品及发展趋势?如何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生意?这些问题,相信是众多厂商关注的问题。齐鲁火锅节作为行业专业展会,为行业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学习平台,在这里,可以有效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借鉴同行经验等等。
 
  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影响力的需要。我们知道,当前行业竞争空前激烈,在“黑马”层出不穷的时代,低调有时不再是良好品质,尤其是在打造品牌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越是在危机下,品牌企业的生存能力越强,不打造品牌,更好的开拓市场,企业抗风险能力将大大降低。因此,作为通过UFI认证的行业头部品牌火锅展会,齐鲁火锅节良好的品牌势能在帮助展商企业品牌提升上具有积极作用。此外,展会现场配套的推介会等,也将为企业带来更好展示自己的机会,让企业品牌通过齐鲁火锅节在山东及周边市场获得更多关注。
 
  五、提高市场开拓效率,节约市场开拓成本的需要。当前,人力资源问题成为困扰企业发展的一大困难。业务员工资成本高、工作效率低、执行力差等等问题,成为制约企业市场开拓、维护的障碍。齐鲁火锅节作为行业专业展,汇聚行业目标人群,聚焦目标市场,将大大提升市场开拓效率,同时使企业付出较少成本,获得良好市场反馈。
 
  六、品牌展会更值得信赖。齐鲁火锅节由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中贸科技集团、山东省火锅餐饮协会共同主办,高博中贸国际会展(山东)有限公司、山东中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立足山东,辐射全国,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累计参展企业达6200余家,累计成交额达22.7亿元人民币,累计接待山东、江苏、安徽、河南、河北、陕西、山西等全国26省市22万余人次到会参观,累计举办行业高峰论坛、颁奖典礼等现场活动90余场次,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火锅专业展之一,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为进一步实现“西川渝、东山东”火锅餐饮产业版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此外,齐鲁火锅节还是我国目前首个也是唯一一个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行业专业展,品牌更值信赖。
 
  7月29-31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槐荫区),第十届齐鲁火锅节与您不见不散。
日期:2022-06-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