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西班牙对于可持续食品及农业的承诺

西班牙对于可持续食品及农业的承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23 09:30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作为欧盟顶级食品生产国家之一,西班牙在许多世界知名优质食品和饮品的生产处于领先地位,包括葡萄酒、烈酒、橄榄油、食用橄榄、新鲜猪肉、火腿、海鲜、奶酪和香料。传统一直在塑造着西班牙产品,从而保证了质量;还源于西班牙数百年的生产经验、专业知识和对产品的责任感。鉴于对气候变化和环保意识的增强,欧盟推行“农场到餐桌”战略,旨在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以及关爱自然;并支持农民、畜牧业者、养鱼户和渔民在整个价值链中实现食品可持续性。

 
       作为欧盟顶级食品生产国家之一,西班牙在许多世界知名优质食品饮品的生产处于领先地位,包括葡萄酒烈酒橄榄油、食用橄榄、新鲜猪肉火腿海鲜奶酪香料。传统一直在塑造着西班牙产品,从而保证了质量;还源于西班牙数百年的生产经验、专业知识和对产品的责任感。
 
  鉴于对气候变化和环保意识的增强,欧盟推行“农场到餐桌”战略,旨在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以及关爱自然;并支持农民、畜牧业者、养鱼户和渔民在整个价值链中实现食品可持续性。
 
  西班牙的可持续农业
 
  只需观察下西班牙水产养殖业,就可得知西班牙农业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劲节奏。 该行业符合欧盟的“从农场到餐桌”战略, 比如从事海鲈鱼和鱼子酱养殖的西班牙公司正展示出可持续性与质量、安全标准齐头并进的态势,从而确保美食产品的高品质和口味特征。
 

照片来源www.raubfisch24.de 发表于Unsplash 
 
  西班牙海洋养殖场出产以个体大、质地结实而著称的西班牙海鲈鱼,一些公司正在开发新技术,以便能够进入水质优良的开放区域,并正在尝试各种饲料以确保完美的养殖条件。再如,一家西班牙公司在比利牛斯山脉的山谷中拥有多个养鱼场,优质鱼子酱现在这里寒冷、干净的水域中生产。已有此地的一个养鱼场获得了欧盟第一个欧洲有机水产养殖认证。
 

照片来源于Tyler Nix 发表于Unsplash 
 
  农业生产遗产及可持续性
 
  传统的西班牙食品和饮品生产方法本质上是可持续的,但在瞬息万变的现代世界中,这些珍贵而古老的方式如何得以保存?
 
  西班牙是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所宣布的一些 GIAHS(全球重要农业遗产系统)的所在地,包括橄榄油生产、橄榄树种植和农产品灌溉系统。 这些地点通过农业和技术创新以及改进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得到保护。
 
  西班牙各个地区的橄榄树和风景是当地文化和历史遗产的一部分。保护与发展的努力包括发展橄榄旅游、支持和提高当地社区的意识,以古橄榄树出产的橄榄油为优质标识。
 
           
图片来源:©ICEX/ICEX
 
  某些水果、蔬菜、农作物种植地以及渔场,还在使用8世纪所设计、依赖重力的复杂河流灌溉系统。在西班牙和国际组织的努力下,这些农业生产的珍宝被保存下来并充分发挥作用。
 
  西班牙公司在农产品可持续性方面“言出必行”
 
  西班牙的标志性食品和饮品以优质和安全而闻名,是世界其他产地的标杆。同时,西班牙公司和组织坚守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承诺,保持“言出必行”。
 
  许多西班牙保守的罐装鱼和海鲜生产公司正在采取措施改善废物管理,目标是在几年内实现零废物。该倡议包括对工厂产生的危险废物进行分类和“增值”,排除垃圾填埋的方式。
 
  应对气候变化是西班牙农业食品业的重要议程。西班牙贸易合作机构支持西班牙一些地区的水果生产户,致力于通过使用环保技术和高效生产方法以减少生产每吨水果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图片来源:©ICEX/ICEX

  利于人的健康、社会的健康和全球环境健康,西班牙将可持续粮食系统置于国家增长战略的核心。西班牙公司、协会、贸易合作社和其他实体坚定地致力于遵循“从农场到餐桌”等可持续发展标准,通过这些努力,中国和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各种符合这些标准的、标志性的西班牙产品。
 
  如想了解更多西班牙食品信息,欢迎访问SpainFoodNation网站。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编译,供网友参考,食品伙伴网提供欧盟、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西班牙等国家或地区的进出口合规咨询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1,Email:vip@foodmate.net、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2-06-2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