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佛山市顺德区饮食协会成为“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湾区)论坛”支持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饮食协会成为“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湾区)论坛”支持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27 14:06 来源:世农会 原文:
核心提示:日前,佛山市顺德区饮食协会回函,同意加入“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湾区)论坛暨世界粤菜论坛”(同期举办:2022粤港澳大湾区预制菜及肉类食品与水产品贸易展)组委会,作为支持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会员单位参会参展,共同促进美食文化交流,推动餐饮业健康发展。
  日前,佛山市顺德区饮食协会回函,同意加入“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湾区)论坛暨世界粤菜论坛”(同期举办:2022粤港澳大湾区预制菜及肉类食品水产品贸易展)组委会,作为支持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会员单位参会参展,共同促进美食文化交流,推动餐饮业健康发展。
 
  美丽富饶的鱼米之乡--顺德,是珠三角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而顺德美食亦是岭南文化重要代表,岭南烹饪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历代的顺德美食家们将岭南文化的灵巧纤秀、兼容并蓄融入烹饪之中,创制出诸如大良崩砂、陈村粉、伦教糕等饮誉省港澳的著名美食。
 
  佛山市顺德区饮食协会成立于2000年1月,是由顺德饮食行业中具有一定知名度、具有一定规模、具一定影响力的酒楼食肆组成,是顺德区餐饮单位自愿结成、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荟萃了顺德区饮食行业的精英,以开放、高效的工作方式,开拓革新的进取精神带领顺德饮食行业在新世纪昂首前进。在各有关部门的带领与支持下,顺德饮食协会以弘扬发展顺德美食文化为己任,加强顺德饮食行业内部之间以及与全省、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顺德饮食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培养顺德的饮食名牌企业。
 
  佛山市顺德区饮食协会自成立以来,围绕经济建设的中心,积极发挥民间行业协会的中介作用,在为会员服务,为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以及努力成为沟通会员同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桥梁,开展与国内外友好社团交往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近几年,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酒家、酒店评级工作,举办美食节及各类烹饪技艺大赛,组织会员先后赴香港、澳门地区以及国内许多省、市考察业务、切磋技艺,使会员企业拓宽视野,完善管理,得益斐浅。
 
  今后,佛山市顺德区饮食协会将一如既往,在发掘与继承传统顺德美食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与吸收,热切希望与各地同业工商社团加强沟通联系。
 
  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湾区)论坛暨世界粤菜论坛:
 
  为传播粤菜文化,推广预制菜品牌,“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湾区)论坛暨世界粤菜论坛” 经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同意,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粤菜产业委员会(简称:世界中餐联粤菜委)与广东省预制菜产业联合研究院联合主办、广州奥盛展览顾问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22年8月18-2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同期举办:2022粤港澳大湾区预制菜及肉类食品与水产品贸易展。大会将作为“世农会”活动之一,同期同馆举办。大会将以“传播粤菜文化,推广预制菜品牌”为宗旨和定位;利用大会平台,让世界了解粤菜,让粤菜走向世界。
 
  “世农会”创办于2019年,已成功举办3届。2022粤港澳大湾区预制菜及肉类食品与水产品贸易展暨粤港澳大湾区中央厨房与冷链技术设备展将于2022年8月18-20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世农会自创办以来,累计吸引来自国内30多个省市,以及20个国家的1500多家农产品食品企业参展,累计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2022年展会规划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同期举办“世界粤菜论坛”、“2022全球优质肉类食材品鉴会”、“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湾区)论坛”、 “粤菜师傅”世界厨皇大赛等活动。届时,展会将为您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农业食品、预制菜、肉类食品及水产品盛宴。
 
 
日期:2022-06-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