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五届进博会“云招展”欧洲地区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第五届进博会“云招展”欧洲地区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27 14:0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6月23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欧洲地区线上推介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李晓玮线上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张欣园、中国银行海外分行代表及160多家欧洲地区企业线上参会。
   6月23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欧洲地区线上推介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李晓玮线上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张欣园、中国银行海外分行代表及160多家欧洲地区企业线上参会。
 
  马凤民总监表示,自首届进博会以来,欧洲地区始终是重要的参与方,历届参展面积居各地区前列,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有近40个欧洲国家参加,展览面积超1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千家,既在进博会舞台贡献了精彩,也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欧洲地区不仅有许多高科技“专精特新”企业,同时,也有丰富的物产和资源,众多品牌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期待更多欧洲地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积极参与,通过进博会平台进入中国市场,实现“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的快速发展。
 
  李晓玮副总经理表示,中国银行作为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在进博会的举办过程中一路陪伴,举全集团之力,在境外招展、全球招商、现场服务、支持保障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协同进口博览局开展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招展招商活动。作为在欧洲机构布局最多、覆盖国家和地区范围最广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为众多欧洲企业提供了深入的贸易投资对接服务,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中国银行海内外机构将继续联动,利用好进博会这一优质平台,在第五届进博会期间,努力为欧洲地区广大展商提供精准、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并配合进口博览局做好第五届进博会境外招商招展工作。
 
  会上,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高级经理王辉就中国银行进博会综合服务作了详细介绍。针对欧洲地区企业关注的进博会支持政策,上海会展中心海关工作人员介绍了进博会展品留购操作流程要求。进博会工作人员介绍了消费品展区、技术装备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和服务贸易展区、专区特色亮点及进博会支持政策等情况。
 
  
日期:2022-06-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欧洲 国外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推介会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