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Anuga+泰国食品展双双启动参展报名

Anuga+泰国食品展双双启动参展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15 09:22 来源: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 
核心提示:恍恍惚惚2022年已经过半,明年食品届的两场国际大展却已经摩拳擦掌正式启动招展工作了,虽然它们的知名度已经无需多言,但明年会有哪些变化or亮点?小编带你提前掌握!
   恍恍惚惚2022年已经过半,明年食品届的两场国际大展却已经摩拳擦掌正式启动招展工作了,虽然它们的知名度已经无需多言,但明年会有哪些变化or亮点?小编带你提前掌握!
 
  Anuga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
 
  德国 科隆 2023年10月7-11日
 
  万众瞩目的全球第一大食品展Anuga即将于2023年10月回归!和过往一样,Anuga将再次展示全球食品最新趋势和新货供应,展厅将按照11个展厅全馆开放,10大品类覆盖食品品类的方方面面。
 
  综合食品
 
  冷冻食品
 
  肉类
 
  冷藏与新鲜食品
 
  乳制品
 
  面包与烘焙
 
  饮料
 
  有机食品
 
  热饮
 
  户外餐饮(原烹饪概念)
 
  2023 将有哪些特点?
 
  展区升级:原7号馆展区“烹饪概念”更名为“户外餐饮”
 
  新冠疫情给户外市场带来的变化导致全球都在探讨面向未来的交付手段和外卖概念,以及技术创新。Anuga 2023将全力容纳这一新兴板块,覆盖整个食品服务部门、酒店、餐厅和餐饮公司(HoReCa)以及公共餐饮、贸易、食品服务、送货和外卖各分支。
 
  继续使用新的1号馆
 
  2019年使用的原1号馆停止使用并启动了全新的,功能完善的新1号馆,位置临近4和5号馆。(图纸见下方)
 
  此外,更多特色趋势分区等待您的探索:
 
  替代乳制品(乳制品展区内)
 
  无添加,健康/功能类食品
 
  替代肉类(肉类展区内)
 
  Anuga初创企业区
 
  有机市场
 
  清真市场
 
  清洁标签
 
  继续链接全球顶级买家
 
  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Anuga 2023将加强为餐厅老板,酒店经营者,食品服务公司,厨师和整个户外市场提供商业对接。
 
  顶级买家如Apetito,雅高酒店,汉堡王,chef C,Compass集团,Hellofresh,宜家,ntercontinetal, L’osteria,LSG Sky Chefs,Maritim Hotels,麦当劳,M?venpick,MotelOne,PC,,Steigenberger,Sysco,Tank&Rast,The Ash,TransGourmet,Vapiano,星巴克和Yorma 's都是参观Anuga的固定买家。
 
  除了DACH(德奥瑞)和欧洲其他地区,来自美国、中国、印度和巴西等国家德买家也会到场。
 
  2021 / 2019年 数据
 
  2021
 
  疫情下,仍有98个国家的4,643家公司参展,国际展商比例高达92%。
 
  169个国家/地区的7万余名专业观众,国际观众比例达到76%
 
  展览面积24万平米。
 
  2019
 
    106个国家的7,590家公司参展,国际展商比例高达90%
 
  20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17万名专业观众,国际观众比例达到75%
 
  展览面积28.4万平方米
 
  其中中国有超过6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6200平方米,覆盖全国30个省份,在9个专题展厅内展出了特色产品。
 
  看完历史数据,如此火爆的Anuga,“客官,再不报名,错过又是2年!”
 
  2023 THAIFEX – Anuga Asia

  亚洲世界食品博览会
 
  泰国 曼谷 2023年5月23-27日
 
  THAIFEX是由科隆展览与泰国商会联合主办的东南亚地区最大、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餐饮食品展。自2004年起已成功举办18届。展会影响力聚焦东南亚,也辐射周边国家地区,覆盖15个成员国约23亿人口, RCEP的诞生结合泰国展的市场优势,也将助力撬动全球食品贸易新格局。
 
  2022 年泰国展观众数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来自111 个国家的超过51,535 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1,603家参展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共有来自北京、湖北、山东、福建、江苏、湖南、黑龙江、河南、广东9个省市的34家企业参展。展商返回后普遍对今年的参展效果表示好评,已经表示2023年要再次前往。
 
  2023年的展位申请已经全面启动。
 
  2020和2019年展会数据

  2020
 
  全球797家参展商在疫情下亮相曼谷。
 
  2.1万名全球观众,500+特邀国际买家,包含METRO Retail Group, Circle K 和Lazada Group等大型商超,连锁店,便利店和电子商务平台。
 
  2019
 
  全球2,700家参展商,超过60个国家展团精彩亮相。
 
  中国展团规模历史新高!总面积首次达到近4,000平米,参展企业近400家。
 
  展览面积10.7万平方米,全馆开放。
 
  泰国代参展:中国展商的特色亮相方式
 
  泰国展将继续为不能亲自前往现场的中国展商制定代参展方案,企业只需寄送必要物料送达展位,选择适宜的会议软件,其他的都交给专业代参展服务商!服务员以一对一的方式在5天内专注服务每一家展商:布置展位,视频对接,接待客户,收集销售线索实时反馈,一站式体验无忧参展!
 
  近期展会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ANUFOOD China
 
  2022年7月25-27日
 
  印度世界食品博览会Anufood India
 
  2022年9月14-16日
 
  中东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览会ISM ME
 
  2022年11月8-10日
 
  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览会ISM Cologne
 
  2023年4月23-25日
日期:2022-07-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泰国 亚洲
 标签: 食品 食品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