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广东率先立项制定预制菜五项地方标准 广州预制菜展11月举行

广东率先立项制定预制菜五项地方标准 广州预制菜展11月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22 09:4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乘政策东风,以“汇预制之味、聚食界之光”为主题的预制菜全产业链盛会--2022广州预制菜世界博览会暨新时代预制菜创造力大会(简称:广州预制菜展 Precooked food World Expo),将于11月2日-4日在广州隆重召开。
   为深入贯彻广东省政府《加快推进广东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成立了由标准化、农业农村、商务流通、供销等行业管理人员、技术专家组成的预制菜标准工作研制组,在全国率先立项制定《预制菜术语及分类要求》《粤菜预制菜包装标识通用要求》《预制菜冷链配送规范》《预制菜感官评价规范》《预制菜产业园建设指南》5项预制菜地方标准。
 
  乘政策东风,以“汇预制之味、聚食界之光”为主题的预制菜全产业链盛会--2022广州预制菜世界博览会暨新时代预制菜创造力大会(简称:广州预制菜展 Precooked food World Expo),将于11月2日-4日在广州隆重召开。
 
  行业顶流、知名品牌、资本加持、大咖云集、万品亮相、深研产业…… 这场盛会,全行业翘首以盼。
 
  作为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可的专业机构,广州预制菜展以“全链展示+论坛+直播+颁奖+观摩”的办展模式,为全国预制菜行业搭建社交和供需采购的高质量平台。
 
  展会将深研销售、研发、采购、生产、品保、仓储、运输、信息、金融等关键节点,请自隗始,系统研判,为行业纵深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20000㎡展会面积,500+品牌参展,上有预制菜食材供应商、中有专业预制菜生产商、下有供应链电商平台和餐饮品牌,展会将预制菜产业链全盘打通。
 
  水产、肉禽、速冻面点、预制品、果蔬、调味品及包材、餐饮设备品类齐全,各种产品丰富多样、琳琅满目。
 
  展会将全面展示各类预制菜产品、预制菜食材供应、预制菜食品加工设备和技术、复合调味料和相关食品添加剂、仓储服务和相关设备、冷链物流体系及相关软硬件设备、预制菜包装、预制菜产业园区等展品范围的10,000类产品。
 
  大会将邀请20000名来自全国各地连锁餐饮总经理、团餐企业负责人、商超便利采购总监、电商平台选品负责人、政企采购人员、预制菜上下游从业者、冻品批发商、代理商莅临现场,参观交流。
 
  大会邀请100多位行业大咖,围绕资本赋能、国际协作、菜品研发、供应链增值、冷链包装、线上电商及线下商超便利运营、经销代理等展开话题,分享落地实战经验,探讨预制菜行业新发展机遇。
 
  除了精彩纷呈的公益论坛,大会同期将召开新时代预制菜美食达人海选、全国预制菜KOC直播节等活动,见证和参与预制菜行业发展,一起步入万亿蓝海新赛道。
 
  大会将邀请海南、广西、云南、贵州、四川、河南、湖北、安徽、江苏、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广东等省主管部门、行业组织组团参会。
 
  大会得到了广州烹饪协会、珠海市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珠海市预制菜产业协会、珠海市粤菜产业发展联合会、汕尾市餐饮行业协会、东莞市连锁餐饮发展促进会、云浮市饮食服务业商会、珠海市斗门区餐饮烹饪协会、佛山市南海区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等(持续增加中)单位的大力支持。
 
  多家大众及专业媒体,视频直播号,全线参与推广,对参展企业品牌、展会进程、论坛主题、特色活动,观摩学习,进行全程报导。
 
  大会为提前报名的前1000名行业经销商、代理商,提供星级酒店2晚免费住宿机会,先到先得,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锁定名额。
 
  无论是政府、企业、社会资本,都在积极搭建预制菜产业全链条发展的桥梁。
 
  布局预制菜赛道的新格局和新玩法,在11月2日-4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的广州预制菜展上,探索更多机会与可能。
 
  分享成长经验,探讨行业发展未来,2022年11月2日-4日,预制菜龙头企业和行业大咖将共聚广州,指引华南地区预制菜产业链企业抓住行业风口,掘金万亿蓝海市场,助推预制菜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关于展会: 2022广州预制菜世界博览会暨新时代预制菜创造力大会
日期:2022-07-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