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敲响倒计时 年底农业行业盛会 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敲响倒计时 年底农业行业盛会 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7-22 14:43 来源:第十九届农交会 原文:
核心提示:本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展馆占地面积达数十万平米,展品在8大展馆分品类展示,涵盖水果、蔬菜、粮油、水产、畜禽、糖酒、茶叶、数字农业等品类。展品类型覆盖全产业链,涵盖农业研发、生产、加工、储运、销售、品牌、体验、消费、服务等产品内容。你想要的产品,这里都有!
   采购一手货源
 
  采购原产地农产品
 
  采购优质农副产品
 
  本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展馆占地面积达数十万平米,展品在8大展馆分品类展示,涵盖水果蔬菜粮油水产畜禽、糖酒、茶叶、数字农业等品类。展品类型覆盖全产业链,涵盖农业研发、生产、加工、储运、销售、品牌、体验、消费、服务等产品内容。你想要的产品,这里都有!
 
  首次在大湾区办展,猴赛雷
 
  本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也是组委会首次在大湾区进行的农业盛会。
 
  广州,经济发达,人口众多,一直有大湾区C位之城的称号,也是全国超一线城市之一,经济贸易实力在全国有目共睹。去年,广州农业增速更是高达10.2%,纵比创下26年新高,横比位居全国副省级及以上城市之首,领先第二位5.2个百分点,可谓一马当先。农产品产销对接选在广州,也为产销对接、贸易沟通打下了地域优势。
 
  多样活动,促进精准产销对接
 
  本次活动期间将举办【千企万品推介会】、【大买家商机洽谈会】、【农业品牌推介专场】等系列产销对接活动,致力于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观众们提供树品牌、促合作、签订单的机会,为双方提供更精准的沟通对接,实现双赢的贸易合作。
 
  众商齐聚,共话商机
 
  本次活动将有百家众多优秀特大型企业、龙头企业参展,全国500强,品类500强,省级龙头等大型知名企业。来现场的采购商,不仅能与他们进行交流采购,还可以利用宣传资料、产品推介会等多种方式进行洽谈合作,学习龙头企业的先进理念,结识人脉,助力自己的企业得到发展和帮助。
 
  原产地直发,一手货源超低价
 
  本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致力于做源头企业和采购商之间的枢纽,参加的展商都是源头工厂、原产基地、种植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拥有一手货源的企业。采购商在现场可以货比三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合作商,不仅质量有保证,价格也更低,对外售卖的时候,就比其他商家更有优势。
 
  免费核酸,免费礼品
 
  观展无忧,看展赢手机!
 
  2021.12.24-27
 
  立即点击,领取免费门票
 
  入场须知
 
  1、展会最新时间为2021年12月24日-27日。地址:广州·广交会展馆。
 
  2、提前报名,现场刷身份证入场走快速通道免排队。
 
  3、入场需持在粤48H内核酸阴性证明,现场测温后进场,场内请佩戴好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4、根据防疫要求,进馆人员需出示【粤康码】、【惠康码绿色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14天内无中高风险旅居史,才可入场。
 
  * 因疫情防控和办展形式、地点、时间变化等情况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12月24-27日,我们会整装待发期待与您在广州相遇!
日期:2022-07-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