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第十六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2022第十六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11 09:2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山东国际糖酒会)始于2006年,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汇聚全国糖酒食品全产业链企业,着力打造成为中国北方地区糖酒食品企业品牌定λ与延展、产品布局、竞争性展示、渠道拓展、项目合作、信息交流互鉴的重要展示交流平台,成为品牌商、区域经销代理商、团购商多样化选择、ó易洽谈、采购对接的重要窗口,成为拓展城市间跨地域集聚、经ó洽谈、区域协作发展、展现城市魅力的重要沟通平台。
   2022第十六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一、展会概况
 
  “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山东国际糖酒会)始于2006年,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汇聚全国糖酒食品全产业链企业,着力打造成为中国北方地区糖酒食品企业品牌定λ与延展、产品布局、竞争性展示、渠道拓展、项目合作、信息交流互鉴的重要展示交流平台,成为品牌商、区域经销代理商、团购商多样化选择、ó易洽谈、采购对接的重要窗口,成为拓展城市间跨地域集聚、经ó洽谈、区域协作发展、展现城市魅力的重要沟通平台。在展会平台的充分竞争和直接沟通中,服务于创新产品服务、提升交易效率,化解循环堵点,促进产业联动,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山东国际糖酒会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支持,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服务保障,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以“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服务行业”为宗旨,始终遵循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坚持打造“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办展思·。 多年来,组委会在展商邀约、观众组织、配套服务、宣传推广、文化交流、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工作日臻成熟和完善,展会已累计接待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余家企业参展、130余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参观,展览面积达45万㎡,成为糖酒食品行业客商认可的“品牌推广、洽谈ó易、共享机遇、实现双赢”的首选平台,为展会在业内的发展树立了良好口碑。
 
  2022第十六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定于11月18-2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槐荫区)举办。总规划展览面积4.5万㎡、折合标准展λ2000余个,预计参观人流量10余万人次。本届展会将继续凭借十多年会展举办经验,以满足更多参会企业加强与消费者互动、提升增量、提高品牌力、实现高效交易的需求,为糖酒食品行业提供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平台!
 
  二、举办时间、地点
 
  展会时间:2022年11月18日-20日(16日、17日布展)
 
  展会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日照·1号)
 
  三、主题展区
 
  (一)省市区代表团主题展区。
 
  以省市展团、区域特色产业形成特色城市展区,集中城市特色产品宣传和营销,提高本地市、产业集群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二)国外友好城市代表团主题展区。
 
  由国家主管部门或者组织机构组织的国家馆、跨境电商及国际ó易服务商、进口商品市场、跨境电商园区、综合保税园区等进口商品展区。
 
  (三)酒类行业主题展区。
 
  传统酒类展区;高端酱酒展区;精酿啤酒展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酒类综合服务展区。
 
  (四)食品饮料展区。
 
  休闲及方便食品主题展区;饮品及乳制品展区;烘焙食品展区;
 
  (五)餐饮食材展区。
 
  餐饮食材、预制菜及供应链展区;调ζ品及配料展区;米面粮油展区;农业及农副产品展区;肉类及冷冻食品展区。
 
  (六)茶叶及茶文化展区。
 
  组织各地茶叶主产区的品质行业龙头品牌企业到会参展打造具有影响力的茶叶及茶业配套展区。
 
  (七)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行业主题展区。
 
  食品包装展区(含包装设计类、包装材料类、包装制品类);食品加工机械展区(含加工设备类、包装设备类、印刷科技类、物流包装设备类、智能设备类、标签类、软包装类、灌装设备)。
 
  (八)配套活动主题服务区。
 
  直播区、专访区、会议区、餐饮区、推介区、商务洽谈区等与展会相关的配套服务区。
 
  四、专业观众构成
 
  1.覆盖区域:以山东为主,辐射以北至东三省、内蒙古,周边至河北河南、江苏、安徽、山西、陕西等华中及华北各省市。
 
  2.专业性:邀请各类酒水、食品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商超、酒店、餐饮企业)、电子商务、社区团购等优秀采购商到会商ó洽谈、采购对接。
 
  3.延伸性:国内食品酒类生产加工相关企业、有定制、团购需求的本地优秀企业采购负责人到会选品达成合作。
 
  4.行业ý体:拟邀请各行业ý体、商协会等到会参观洽谈建立合作链接。
 
 
  六、展会特色
 
  (一)聚焦山东、抢抓市场机遇。
 
  山东是中国东部沿海的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经济大省,产业资源丰富、经济基础雄厚、经济实体活跃、产业集群发展、消费市场广阔,在畅通国内大循环、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
 
  (二)品牌汇聚、助力行业发展
 
  历年来展会集聚é台、五粮液、酒鬼酒、习酒、国台、宜宾酒、珍酒、达利园、上好佳、旺旺、正大食品、葵花ζ精等行业品牌企业,吸引全球20多个国家、千余家企业、上万种精品,集中展示交流,合作洽谈。
 
  (三)城市产业集群 、展现城市魅力
 
  展会吸引了60+国内外城市展团,通过展会宣传推广城市特色产品、聚焦产业发展,促进各城市间的经ó交流合作,精准助力供需对接,进一步提升城市产业特色,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
 
  (四)开展论坛活动、提升展会品质
 
  通过举办高规格、高品质、高水平的行业发展论坛、采购对接、招商推介、网络直播等活动论坛增强与会客商的思想交流、信息沟通和选品体验,进一步提升展会品质。
 
  (五)数据为王、专业邀约、实现精准匹配
 
  组委会拥有50+经销商联络员、100+新ý体、200+行业机构、60万+经销商大数据、山东省及周边省市酒店、商超、电商渠道等资源,通过信息专员定向邀约,锁定买家需求,实现精准匹配,确保参会效果。
 
  (六)聚焦行业ý体、营造展会良好氛Χ
 
  为更好的服务参展企业,让参展企业获得实效,在展会的前期、中期、后期进行了广泛宣传和邀约。并秉承“让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原则,全面整合ý体资源、行业资源,运用“专业ý体+新ý体+传统ý体”联动推进,全方λ、多时段、深层次地为展会进行跟踪式报道,广泛邀约宣传,营造良好氛Χ。
 
  七、参展流程
 
  申请展λ→提交资料→确定展λ→财务汇款→准备参展→按时参展
 
  八、组委会Ψ一指定账号
 
  单λ名称:山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汇款账号:8112501013000827607
 
  开户行及账号:中信银行济南舜耕支行
 
  公众平台: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日期:2022-08-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