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质量行”第五期 食品行业现场管理线上交流会圆满落幕

“质量行”第五期 食品行业现场管理线上交流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12 08:12 来源:食品伙伴网 原文:
核心提示:2022年08月11日,“质量行”2022第五期食品行业现场管理线上交流会在食学宝线上平台成功举办。
  食品伙伴网讯 食品伙伴网,网聚食品人,食品伙伴网始终坚守“责任、务实、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用全面化、多元化、定制化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产品方案,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今年推出了“质量行”系列线上交流会,汇集食品行业质量管理焦点话题,为食品行业同仁提供质量管理免费公开课,每月一期,引入热点话题,食安动态,新技术新方向等。质量行 一定行,诚邀伙伴一起行!愿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助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2022年08月11日,“质量行”2022第五期食品行业现场管理线上交流会在食学宝线上平台成功举办。
 
  现在带领大家领略一下会议精彩。
 
  会议主题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为“食品行业现场管理”。
 
  现场是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发生场所,是企业提升能力的重要源泉。
 
  现场管理就是运用科学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与管理手段,对现场的各要素进行合理的配置与优化组合。
 
  现场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直接影响企业的经济效益、企业的声誉与形象,还关系到产品的质量与营销,就是企业赖以持续发展的重要内在因素。
 
  参会人员
 
  报名参加本次直播的行业同仁四千一百余人。
 
  精彩回顾
 
  议题一:食品企业现场5S管理控制

  发言嘉宾:食品伙伴网 技术专家 林鹏
 
  食品企业现场管理的改善,可以逐步提升员工标准化意识,形成良好习惯,可以改善食品生产现场环境、提升生产效率、保障食品安全和品质、营造企业管理氛围以及创建良好的食品安全企业文化等。
 
  可是现场该怎么管?效率该如何提高?很多企业知道要运用各种管理工具,但是如何能够更好的理解并运用呢?
 
  林老师为我们分享带来 食品企业现场5S管理控制 的专题分享
 
  5S发展到现在已经有6S,7S,8S甚至是10S了,但是其最基本的核心还是5S管理,林老师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我们对5S管理法有了一定的了解。
 
  议题二:合规体系在食品企业现场管理的应用

  发言嘉宾:食品伙伴网  技术总监 张佳兵
 
  张老师为我们带来 合规体系在食品企业现场管理的应用 的专题分享
 
  张老师从合规组织架构构建、合规文化方针目标策划,体系文件等内容分享了合规体系的重要性和应用,有时候食品安全风险可能是企业生产行为不合规导致的。而建立和实施食品合规管理体系,是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确保合规的有效手段。
 
  食品合规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是一项需要企业全员参与、随时都在更新变化并且贯穿企业生命周期全程和食品供应链各个环节的一项系统工程。大家如果有相关合规体系建立提升也都可以联系食品伙伴网。
 
  后记
 
  2位业内专家,四千一百余位行业朋友共享了一场食品现场管理盛宴。随着最后一个环节的结束,“质量行”第五期食品行业现场管理线上交流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会议的落幕只是短暂的离别,九月份的质量行线上交流会将与大家准时再会,敬请期待。
 
日期:2022-08-12
 
 标签: 管理 食品 交流会
 科普: 管理 食品 交流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