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以“枣”为媒 一起“味”来2022山东乐陵枣博会将于9月举办

以“枣”为媒 一起“味”来2022山东乐陵枣博会将于9月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12 10:28 来源:乐陵会展 原文:
核心提示: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乐陵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枣博会)、第七届中国(乐陵)调味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味博会)将于2022年9月2日至4日在乐陵市蓝海钧华大酒店会展中心召开。
   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乐陵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枣博会)、第七届中国(乐陵)调味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味博会)将于2022年9月2日至4日在乐陵市蓝海钧华大酒店会展中心召开。
 
  作为年度行业盛事,历经十届厚积发展,本届枣博会再次提档升级,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展商600余家,规划设置“红枣类食品展区”、“健康食品展区”、“调味品展区”、“包装、机械设备展区”、“酒类展区”、“食品饮料展区”、“高校科研成果展区”、“网红带货专区”等展区,吸引了业内知名的优秀红枣、调味品及健康食品品牌商积极参与,引起了行业高度关注。
 
  为了进一步发挥枣博会、味博会的商贸平台对接优势,大会组委会秉持“务实精准、合作多赢”的办展理念,精心研究行业热点、调研市场销售痛点难点、分析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消费新趋向、用户新需求,特别策划推出“2022采销精准对接会及品牌企业深度行”活动。活动以服务生产销售对接为重点,旨在为优质生产商和采购客商提供更畅通、更便捷的合作交流机会。据枣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采销精准对接及品牌企业深度行活动,将围绕餐饮直购、超市采购、电商选品、代理经销、定制代工、集团集采等六大核心需求展开客户邀约,立足乐陵、辐射全国。”
 
  展会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以红枣和调味品为代表的健康食品产业正通过会展平台协同发展、激发活力。乐陵枣博会作为山东省政府批复举办的展会,以服务企业、助推产业为宗旨,为行业搭建起了展示产品创新成果、提升品牌形象、深化交流合作、扩大经贸往来的高端贸易平台。同时,枣博会也深度参与和见证了十年以来乐陵市乃至全国重点红枣产区的产业发展与升级过程,并全景记录了被称为“中国调味品第一镇”杨安镇产业转型、迅速崛起的历程。
 
  如今,乐陵市作为国家级枣树良种基地,枣树种植面积超过30万亩,以金丝小枣、无核小枣为主的小枣品种达596个,境内现拥有枣树2500多万株,千年以上的古枣树更是多达7000多株,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千年枣林之一。中国金丝小枣之乡-乐陵,这里是原枣产品的产地、是红枣休闲零食的品牌产地、是高端礼品的货源地、更是风情万千的文化旅游圣地。
 
  “碧霞明珠,味道小镇”,从最初“买全国、卖全国”的全国调料生产加工集散中心,到如今的蜚声海外、品牌涌现的实力担当,乐陵市杨安镇已成为调味品赛道的产品孵化基地、品牌委托代工基地、连锁餐饮和团餐的定制合作基地、预制菜融合调味品的首选联合基地!“食品产业极具成长力,是乐陵精心谋划布局的未来千亿级产业。”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峰说,伴随着安井年产20万吨预制菜品建设项目落地,乐陵食品产业迎来集聚发展的机遇期。北京晓麦铺、山东好邦等食品企业也在园区茁壮成长。
 
  红枣类健康休闲食品和调味品,都是大食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顺应时代发展、满足更多消费者对美味健康和美好生活的追求方面,两者渠道互通互补、场景互通相融,相得益彰!在此,诚邀全国各地的红枣、调味品专业农贸批发市场,大型商业百货,大中型连锁商超便利店,多业态餐饮企业,大型食品企业、酒店酒家、社区团购、短视频直播带货平台、自媒体类电商平台等采购单位或个人,欢迎您来到魅力山东、美丽乐陵,跟随枣博会镜头,走入全智能无菌自动化红枣、调味品生产加工车间,听一听红枣品牌创始发展故事。
 
  金丝小枣与梦想牵手,味道杨安与世界同行,金秋九月,美丽乐陵期待您以“枣”为媒,一起“味”来。
日期:2022-08-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