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等级培训-北京站圆满结束

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等级培训-北京站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8-16 13:4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期待已久的标签审核岗位技能等级现场培训及考核——北京站,在8月11-13日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现场近50位同学参加,经过3天的学习交流,大家都收获满满。不仅是知识上、标签审核能力方面,同时还有一群努力提升食品标签合规管理能力的小伙伴们!
   期待已久的标签审核岗位技能等级现场培训及考核——北京站,在8月11-13日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现场近50位同学参加,经过3天的学习交流,大家都收获满满。不仅是知识上、标签审核能力方面,同时还有一群努力提升食品标签合规管理能力的小伙伴们!
 
  本次课程从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框架开始讲起,从而引申出食品标签合规相关内容,教会标签审核人员,如何熟练查找、学习相关的法规,深度剖析食品标签要求及错误解释,将食品添加剂、进口食品、特殊食品等的合规审核结合大量实际案例进行解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应对食品投诉举报以及职业打假的应对技巧并具有趣味性。
 
微信图片_20220816134148
 
  课程开始
 
  三天的课程,我们有互动交流,有答疑解惑,还有自我介绍。良好的沟通都是从自我介绍开始。
 
  本次课程还针对不同等级,设置了不同等级的标签实操培训,让学员现场分组审核标签,共同探讨、提出标签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沉浸式体验如何规避日常不易察觉的标签问题,让本次标签审核岗位技能培训所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
 
  互动交流
 
  我们找老师解疑答惑,我们也跟同学一起探讨问题。我们互相交流,我们互相学习。我们也一起合作写出一份满意的审核报告!
 
  这样一起学习,一起努力的氛围,要不要一起来感受一下?看看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吧!
 
  下期预告
 
  到目前为止,全国共有近200人完成了食品标签审核员岗位技能等级考试,并取得证书,还有更多的学员在学习备考中。
 
  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可以安排起来了,我们的课程首先将使用伙伴网独立开发的线上学习平台进行理论知识学习。然后根据线下培训安排,择期就近参加线下实操培训。既满足了学员学习的需要,又确保了疫情防控及出差的安全性要求,理论结合实操案例,让学员切实掌握食品标签审核岗位技能要求。
 
  下一期我们将在8月25-27日去上海进行现场培训及考核,上海的小伙伴们约起来吧!
 
  后面我们也将去厦门、天津、沈阳、郑州、长沙、成都、广州等地,如何报名及具体排期可以联系胡老师:15053537002(微信同号).
日期:2022-08-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审核员 管理 审核 北京 食品标签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