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Outi Suomi女士、倪雯女士确认出席并演讲| IPIF国际...

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Outi Suomi女士、倪雯女士确认出席并演讲| 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9-08 09:16 来源: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原文:
核心提示: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自2019年推出以来,共计组织439位重量级演讲嘉宾、3986位品牌方代表、1652位包装行业人士共同见证包装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历程,已成为年度包装行业人士必去的饕餮盛宴。
   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芬兰生物与循环项目的负责人Outi Suomi 女士、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的高级商务官员倪雯女士确认出席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Outi Suomi女士将发表关于“芬兰可持续包装研发(Sustainable Packaging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的主题演讲。
 
  01 嘉宾介绍
 
  Outi Suomi女士是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芬兰生物与循环项目的负责人,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是为芬兰企业提供研发创新资金,促进对外贸易,带动对芬投资,并推广芬兰旅游的政府机构。她的教育根基是赫尔辛基大学的林业和农业。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的芬兰生物与循环项目于2019年启动,并由Outi Suomi女士担任项目负责人,该项目使命是匹配芬兰生物和循环技术和创新以解决全球挑战。
 
  倪雯女士是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的高级商务官员,主要负责芬兰生物与循环经济在华推广。
 
  02  演讲梗概
 
  演讲主题:芬兰可持续包装研发
 
  演讲摘要
 
  芬兰自然资源丰富,超过75%的陆地表面被森林覆盖。得益于国内的创新环境,芬兰可以为从生物和循环相关的研发到全球业务铺平道路。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将展示芬兰可持续包装相关研发项目的案例。
 
  03 关于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自2019年推出以来,共计组织439位重量级演讲嘉宾、3986位品牌方代表、1652位包装行业人士共同见证包装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历程,已成为年度包装行业人士必去的饕餮盛宴。
 
  基于高规格的讲者阵容、洞悉前沿的议题和深度的影响力,IPIF国际包装大会是食品饮料、日化、电商、餐饮外卖、包装制造等企业了解包装国内、国际政策、源头创新、国内外头部品牌方包装案例的包装可持续发展的风向标。
 
  IPIF大会框架
 
  全体大会
 
  A:全产业协同为包装可持续发展提速
 
  B:“以终为始”看循环经济对产业的推动
 
  分论坛
 
  分论坛1:日化、电商物流
 
  分论坛2:食品饮料
 
  分论坛3:餐饮外卖
 
  IPIF TALK 新品发布会
 
  "蓝星计划"可持续发展包装大赛
 
  PACK-LAB可持续创空间

        秉持以“聚集全产业力量, 推动包装可持续发展“的初心,IPIF2022国际包装创新大会于2022年9月15-16日,在常州天目湖 · 溧阳温德姆酒店启幕,将继续链接原材料商、包装生产企业、品牌终端、零售与电商、消费者、回收/再生企业的六大环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产业链协同和促进。
日期:2022-09-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欧洲 芬兰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