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BST2021延期不停展 11月金陵邀您来相聚

CBST2021延期不停展 11月金陵邀您来相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9-19 09:23 来源:CBST2021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国内疫情的最新研判,原定于2022年9月16-18日在南京举行的“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及同期活动将延期至11月3-5日继续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因展会再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展会组委会深表歉意,请及时调整参观行程,做好11月观展准备。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各方动态,线上、线下齐发力,展会、活动再打磨,力争为各界人士呈现更加精彩的行业盛会!
     根据国内疫情的最新研判,原定于2022年9月16-18日在南京举行的“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及同期活动将延期至11月3-5日继续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因展会再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展会组委会深表歉意,请及时调整参观行程,做好11月观展准备。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各方动态,线上、线下齐发力,展会、活动再打磨,力争为各界人士呈现更加精彩的行业盛会!
 
  汇集全球饮料产业链新品

  纵览行业科技发展前沿
 
  本届CBST2021作为在疫情特殊时期举办的展会,历经两年多的精心打磨,众多展商展品用心准备,更新升级。面对行业发展及产品创新的需要,自动化、无人化频频提及,低碳环保,高效、节能、黑灯、循环利用大行其道,健康需求,无菌生产、高效灭菌成为主旋律,最新设备即将亮相CBST2021展会现场,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汇聚与此,更有参展商将本届展会作为企业新品首发的最佳平台。亮点多多,更多精彩,邀您现场一一探寻。
微信图片_20220919094811
 
  CBST2021(南京)部分参展企业
 
  CBST精彩十届

  缤纷活动只等您来
 
  精彩十届,一路同行;筑梦二十年,不忘初心。重磅展品、精彩活动将引爆CBST2021展会全场,共祝十届发展历程。CBST2021同期活动包括2021-2022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碳”索未来——2022中国饮料行业低碳绿色发展论坛、CBST2021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暨中国国际饮料产业链创新论坛、2022中国功能饮料发展研讨会。3天会期,50余场重磅报告;满满干货,邀您共同展望饮料行业创新发展之路。
 
  共享成果 链接未来

  创新论坛邀您共议行业新发展
 
  以“共享成果 链接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饮料产业链创新论坛,云集香飘飘、可口可乐、凯度消费者指数、天猫、利乐、SIEMENS、KRONES、GEA、KHS、IFF、新美星、海尔、久龙、爱德士缅因、中粮期货、华瑞、郑商所等企业的知名专家、高管,围绕行业热点议题、产业链新技术新成果专题分享,力求为促进广大企业引进先进技术与模式、实现全产业链新协作、推动行业创新水平整体升级起到切实的作用。统观前沿技术成果,收获行业前沿动态;欢迎莅临论坛现场,共议行业创新发展。
 
  精彩有约 开幕在即
 
  11月金陵与您不见不散。
 
 
日期:2022-09-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南京市 江苏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疫情 展会 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