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五届进博会线上招商路演(江苏省专场)成功举办

第五届进博会线上招商路演(江苏省专场)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9-23 08:36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9月21日下午,第五届进博会线上招商路演(江苏省专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第五届进博会首场线上举办的区域性招商路演,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江苏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活动主要介绍了第五届进博会的整体情况及独特优势,专业观众报名注册相关事项,重点对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展区进行宣传推介,向江苏省相关行业的采购商发出进博邀约。
   9月21日下午,第五届进博会线上招商路演(江苏省专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第五届进博会首场线上举办的区域性招商路演,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江苏省商务厅共同主办,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活动主要介绍了第五届进博会的整体情况及独特优势,专业观众报名注册相关事项,重点对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展区进行宣传推介,向江苏省相关行业的采购商发出进博邀约。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吴海云、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骏出席并致辞,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出席,依维柯商用车亚洲区总裁柯瑞、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生活电器事业部副总裁贾滨、路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华秋梅作为参展商代表作交流发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宁风致辞
 
  宁风表示,第五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办。目前,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已经完成,筹办工作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结合五周年,本届进博会展期将新设“展商变投资商”展示区、“四区一园”展示区和进博文化展示中心。江苏交易团一直以来积极参与进博会,希望继续发挥产业优势,加大采购商邀请力度,组织好配套活动,在进博会大舞台展现开放大省良好形象。

  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吴海云致辞
 
  吴海云表示,进博会为江苏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难得机遇。招商路演活动为江苏企业提供了采购优质产品和引进先进技术的绝佳机会。下一步,江苏交易团将全面做好第五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为进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江苏力量。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骏致辞
 
  吴骏表示,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坚定落实国家战略,积极服务进博会。江苏中行将继续倾全行之力,为江苏交易团参会企业提供咨询、开户、汇兑、结算、担保、投资、融资等服务,并将积极跟进企业金融需求,做好服务支持。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场区域性招商路演优化宣传推介方式,改为线上举办,邀请更多江苏当地的采购商在线参与,进一步满足了采购商提前了解进博会和相关展商展品的需求。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国控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环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苏州诺克汽车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日月新半导体(昆山)有限公司等500余家采购商和媒体代表在线参会。
 
  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将新设“展商变投资商”,“四区一园” (自由贸易试验区、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工贸易产业园) 等展示区。更多精彩内容将在展期集中展示。
 
  为更好地服务采购商,第五届进博会将继续开展招商路演、举办展前供需对接会,助力展会取得更好成效。截至目前,第五届进博会行业性招商路演已举办11场;区域性招商路演已举办15场,覆盖全国12个省(区市);展前供需对接会已举办3场,覆盖5个展区。
日期:2022-09-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江苏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采购 进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