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上海交易团各分团再动员再部署

上海交易团各分团再动员再部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0-28 13:53 来源:进口博览会交易服务平台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市、区关于进博会相关部署,静安交易分团全力以赴,动员各方力量,逐项夯实各项工作。一是积极协助市商务委及进博局开展招商工作,先后与多家重点企业开展对接。二是加强与各方联动,广泛动员重点企业报名参会。经过不懈努力,静安分团实现了专业观众数量较第四届有所增长。三是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投资贸易对接。四是持续推动区内各类载体建设,承接各类首店首发,努力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下一步,静安分团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责任分工,从严从紧抓牢疫情防控,精益求精优化服务水平,精准招商擦亮静安投资名片。
   筑梦2022 拥抱改变 共迎未来
 
  中国·上海
 
  静安交易分团

  夯实第五届进博会招商工作
 
  根据市、区关于进博会相关部署,静安交易分团全力以赴,动员各方力量,逐项夯实各项工作。一是积极协助市商务委及进博局开展招商工作,先后与多家重点企业开展对接。二是加强与各方联动,广泛动员重点企业报名参会。经过不懈努力,静安分团实现了专业观众数量较第四届有所增长。三是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投资贸易对接。四是持续推动区内各类载体建设,承接各类首店首发,努力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下一步,静安分团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责任分工,从严从紧抓牢疫情防控,精益求精优化服务水平,精准招商擦亮静安投资名片。
 
  虹口交易分团

  持续推进第五届进博会服务工作
 
  虹口交易分团积极对照“对标一流、体现双最、优于上届”的标准,主动对接市商务委、上海交易团、进博局,跟踪进博会筹展情况并做好各项相关任务安排,落实虹口分团的保障工作。一是搭建分团架构,区商务委印发《虹口区服务保障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行动方案》,明确了十四类共68项具体工作。二是积极组织参会报名,落实人证车证。三是挖掘交易需求,落实采购目标。初排意向采购金额比上届增长1成以上。四是做好北外滩展区展示,现场服务参展采购工作。五是完成《虹口区对接进博会服务手册2022》设计制作,进一步做好进博宣传工作,展现虹口分团企业亮点。六是跟踪采购履约情况,放大进博溢出效应。
 
  宝山交易分团

  举办第五届进博会专题宣讲会
 
  为有效落实第五届进博会宝山交易分团参展及采购交易工作,近日,宝山区商务委、中行宝山支行、吴淞海关联合举办第五届进博会专题宣讲会,宝山分团参展商、重点采购商、重点外贸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商务委通报了第五届进博会宝山分团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进博会支持政策作了解读;中行上海分行介绍了中行服务进博会情况以及进博会中小企业配套服务产品;吴淞海关介绍了海关关务领域新政。
 
  会议指出,进博会是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窗口,要充分发挥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通过政府、企业、银行三方通力协作,为第五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宝山力量。下一步,宝山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中行宝山支行、吴淞海关的联动协作,充分发挥中行、海关领域专业优势,共同全方位服务好宝山交易分团各采购商和参展商,圆满完成第五届进博会各项目标任务。
 
  松江交易分团召开

  第五届进博会工作动员会
 
  近日,松江交易分团召开第五届进博会工作动员会。区经委、区卫健委、区投促中心、各街镇、经开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松江分团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细化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第五届进博会的重大意义。各街镇、经开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认清第五届进博会的重大意义,对松江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重视,稳妥有序推进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确保交易分团成交订单稳中有升。各街镇、经开区要精细化做好辖区内企业的采购邀请工作,同时要做好跟踪服务,确保进博期间意向订单履约率。三是强化协作、密切配合,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交易分团组织、采购商邀请、贸易成交、观展筹备、服务保障等工作。
 
  会上,区经委通报了松江分团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区卫健委通报了第五届进博会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经开区、新桥镇、车墩镇、小昆山镇、中山街道分管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崇明交易分团

  扎实推进专业观众注册工作
 
  围绕进博会“越办越好”的总要求,确保第五届进博会成功、精彩、富有成效,崇明交易分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交易分团专业观众注册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自上而下明确组织架构,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崇明分团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制定明确的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认真做好乡镇、集团(园区)专业观众组织、登记注册审核等工作,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召开第五届进博会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对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三是强化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分团组织架构作用,加强分团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通过多次下发专业观众报名通知、工作要点、点对点注册指导等多种方式,高效推进崇明分团专业观众注册工作。
 
  目前,崇明分团已顺利完成专业观众注册工作。其中,注册单位数和注册人员数均创历届最高。
 
  奉贤交易分团召开

  第五届进博会专题业务培训会
 
  近日,奉贤交易分团召开第五届进博会专题业务培训会,介绍成交统计相关事项,为招商工作打好良好基础。
 
  奉贤分团建立管理精细、拓展有力的采购商名单。扩大进口企业排摸范围,创新招商、精准对接;推进分类有序、安全合规的人员注册管理工作。以交易排摸为根本点,确保采购金额持续提升。此外,本届进博会企业注册比例达到总注册数的93.82%,较第四届提高了2个百分点,注册观众更专业化。
 
  2022年11月5日-10日
 
  相约“四叶草”,我们不见不散!
日期:2022-10-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服务 疫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