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行业大咖寄语CBST2021 12月新展期不见不散

行业大咖寄语CBST2021 12月新展期不见不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1-09 09:48 来源:CBST2021 原文:
核心提示:品牌展会,饮领创新。CBST2021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即将在12月盛大开幕。行业大咖寄语CBST2021,相约新展期,共襄行业盛会,我们不见不散!
   品牌展会,饮领创新。CBST2021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即将在12月盛大开幕。行业大咖寄语CBST2021,相约新展期,共襄行业盛会,我们不见不散!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宗庆后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作为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体的专业展会,历经9届的发展壮大,已成为引领中国饮料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CBST展会成为展示饮料科技最新成果的平台,继续打造品牌展会,引领行业科技创新。
 
  钟睒睒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饮料行业的发展动态以及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期待在CBST2021上看到更多代表行业技术水平的饮料生产设备。预祝CBST2021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周敬良 景田(深圳)食品饮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CBST聚焦了饮料全产业链的最新科技成果,是展示企业形象的绝佳平台,景田预祝CBST2021取得圆满成功!
 
  叶红汉 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是聚焦饮料全产业链最新技术和成果的专业盛会,健力宝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及支持,预祝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圆满成功!
 
  姚奎章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是饮料行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感谢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的统筹策划与精心组织,预祝CBST2021圆满成功!
 
  陈应让 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感谢CBST为中国饮料行业提供交流平台,展示各品牌创新多元化,分享产业链技术。我谨代表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预祝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举办成功,共同聚焦饮料行业的创新升级!
 
  张伟通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期待CBST2021继续打造品牌展会,分享行业最新成果,推动行业交流,祝愿CBST2021取得圆满成功!
 
  张建弢 可口可乐大中华和蒙古区副总裁
 
  CBST为推动饮料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和贡献。在第十届饮料工业科技展到来之际衷心祝愿CBST取的圆满成功!也祝愿中国饮料行业前景越来越广阔!
 
  叶 莉 百事(中国)有限公司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所创办的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一直秉持“匠心策划,专业组织”理念,是饮料行业交流现金技术,探讨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预祝CBST2021举办成功,进一步促进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
 
  庆力军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CEO
 
  CBST作为中国饮料行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积极引领行业进步,为推动行业整体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预祝本次会议硕果累累,圆满成功!
 
  党 建 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CBST始终引领着中国饮料工业科技发展的方向,也为行业提供了一流的平台。预祝CBST2021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郭一民 四川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以工匠精神助推饮料工业科技创新,以开放合作的态度创建饮料绿色产业链(GFC),以“我们只销售健康”的经营理念引领食品回归自然。预祝CBST2021圆满成功!
 
  林木勤 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聚焦饮料全产业链新技术,积极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推进了饮料行业营养多元化新发展,东鹏饮料预祝CBST2021取得圆满成功!
 
  陈 生 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对于过去,现在最难;对于未来,现在最好。面临一场百年未有的大变革与商业挑战,唯有创新才能赢。天地壹号预祝CBST2021圆满成功!
 
  仲兆敏 哈尔滨秋林饮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风雨兼程十八年,是中国饮料事业成长的见证者,是中国饮料事业蓬勃发展的推进者,是中国饮料走向世界的引领者。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共同营造饮料行业科技创新的崭新盛世,哈尔滨秋林饮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祝CBST圆满成功!
 
  赵 波 椰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饮料科技展为企业展示世界先进设备,促进了中国饮料产业高速发展!
 
  张立刚 华彬快速消费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业执行总裁
 
  科技以人为本,饮料健康先行。CBST2021引领者饮料工业创新与发展的方向,更展示着饮料工业从业着的信念、追求和责任。华彬快消品集团预祝展会圆满成功,期待与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共同奔向饮料行业的新未来、揭幕健康饮品的新时代。
 
  吴俊财 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秘书长
 
  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聚焦本行业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趋势,业已成为推动全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相信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的引导下,CBST将越办越好,预祝第十届CBST圆满成功!
 
  方军涛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事务副总裁
 
  优质饮品,美好生活,我们共同行动。雀巢预祝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圆满成功!
 
  王怀宣 河南中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科技创新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动力,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为中国饮料行业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引领中国饮料走向世界,期待展会带来更多饮料科技的创新成果,也祝愿中国饮料行业蒸蒸日上!
 
  叶美兰 惠尔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是聚集饮料全产业链最新技术和成果的绝佳展示平台,惠尔康集团衷心祝愿CBST2021再创辉煌、圆满成功!
 
  相约CBST2021
 
  12月不见不散。
 
  
日期:2022-11-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饮料
 品牌: 相约
 标签: 中国 展会 饮料 相约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