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第六届泸州老窖文化艺术周开幕;舍得:将积极推进增产扩能项...

10点播报|第六届泸州老窖文化艺术周开幕;舍得:将积极推进增产扩能项目建设;口子窖将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1-12 09:5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点播报|第六届泸州老窖文化艺术周开幕;舍得:将积极推进增产扩能项目建设;口子窖将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01

  10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6152亿元
 
  11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金融统计数据,10月份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6152亿元,受基数较高等因素影响,同比少增2110亿元。10月末,我国人民币贷款余额211.37万亿元,同比增长11.1%。前10个月,我国人民币贷款累计增加18.7万亿元,同比多增1.15万亿元。
 
  02

  八部门印发《关于开展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的工作方案》
 
  日前,科技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卫生健康委、中科院等八部门针对人才评价“破四唯”后“立新标”不到位、评价方式创新不到位、资源配置评价改革不到位、用人单位评价制度建设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制定开展科技人才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方案。
 
  03

  李炳军:全力推动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11月9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贵州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酱酒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在助力脱贫、助推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还将出台酱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通过立法手段加大保护力度。
 
  04

  全国首档白酒产经节目《酱香原产地》举行开播仪式
 
  11月8日,“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发展论坛暨《酱香原产地》节目开播仪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新华社与仁怀市在现场联合发布《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发展指数2021》年度报告。
 
  05

  五粮液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11月9日,五粮液举行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岳松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消防安全工作置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局和维护公司安全稳定大局来谋划推进,深化隐患排治、打非治违、攻坚治本,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06

  第六届泸州老窖文化艺术周开幕
 
  11月10日,国际诗酒文化大会第六届中国酒城·泸州老窖文化艺术周在酒城泸州开幕,中外诗人、文学家、翻译家、文化学者、媒体记者等各界嘉宾齐聚,交流诗酒共论文化。
 
  07

  舍得:将积极推进增产扩能项目建设
 
  近日,舍得酒业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将在老酒战略“一核四维”的指引下,持续加强品牌建设,优化组织管理体系,聚焦战略产品和重点城市,大力发展优质经销商,加强市场基础建设,打造老酒品类第一品牌;继续实施生产系统的智能化升级改造,持续完善生态产业链,积极推进增产扩能项目的建设。
 
  08

  口子窖将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11月11日,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公告显示,将于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 下午 13:00-14: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在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09

  川酒集团发布“换道抢跑,五环同行”发展战略
 
  11月9日,川酒集团五年战略暨国酿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川酒集团正式发布“换道抢跑,五环同行”发展战略。同时,川酒集团战略核心大单品国酿亮相,以八大“万里挑一”的酿造标准成就“中国酱香新高度”。
 
  10

  丰谷酒业提“四大升级”行动
 
  日前,丰谷酒业举行2022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会上提出,下一步,丰谷将坚持内控标准化、工艺标准化、产品标准化,重点实施“四大升级”。一是擦亮低醉新名片,实现品牌效益全面升级;二是塑造丰谷新形象,实现产品矩阵全面升级;三是开创共赢新生态,实现营销模式全面升级;四是优化酿造新技艺,实现产品质量全面升级。

  11

  物产中大云商与华侨商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11月8日,物产中大云商与华侨商业集团合作协议签署暨浙江华玖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仪式顺利举行。物产中大云商总经理陈灯红作欢迎致辞,指出物产中大云商与华侨商业集团的强强合作,是高质量建设运营物产天地中心的关键抓手,是契合云商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方向的重要举措。
 
  12

  燕京啤酒漓泉公司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近日,广西桂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食品技术人员以及质量技术人员一同参观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众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群众对食品认知的科学素养,吸引社会各界认识、关注食品安全。
 
  13

  百威啤酒听装生产线及纯生设备项目签约
 
  11月6日至8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长张国军率队赴上海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在百威集团总部,张国军见证总投资1000万美元的百威啤酒听装生产线及纯生啤酒设备项目签约仪式,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技术创新、发展战略、投资方向等情况。
 
  14

  莱茵生物:无糖精酿啤酒是公司明星终端产品之一
 
  11月10日,莱茵生物表示,公司无糖精酿啤酒是公司明星终端产品之一,今年公司子公司优植生活积极开拓终端市场,在线上全平台开展了一系列推广活动,并已入驻线下部分酒吧,预期会带来一定积极影响。
 
  15

  双合盛啤酒多款新品上市
 
  11月8日消息,双合盛啤酒携多款新产品复出。据悉,双合盛精酿德式小麦啤酒、双合盛紫禁城琥珀艾尔、烈性艾尔等多款产品已全面上市。
 
  16

  加拿大大麦出口75.6万吨,下降21.4%
 
  11月6日消息,根据加拿大统计局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23年度的第13周,加拿大的小麦出口步伐放慢。截至10月30日,加拿大大麦出口75.6万吨,下降21.4%。
 
  17

  韩国海特真露公布员工自愿退休政策
 
  11月3日,韩国海特真露公司宣布,自2020年以后时隔3年将实施自愿退休。此次自愿退休以工作15年以上的全体员工为对象,截止到11月30日接受申请。工作15年以上的员工将获得34个月的抚恤金,工作20年以上的员工将获得40个月的抚恤金。
 
  18

  印度将成为百威啤酒最大市场
 
  11月10日,百威英博表示,预计印度将在未来三年之内成为百威啤酒的三大市场之一。百威英博印度及东南亚区总裁Kartikeya Sharma表示,这一预测是受高档啤酒市场两位数增长的推动。
 
  19

  会稽山公布公司破产重整最新进展
 
  11月9日,会稽山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重整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公告显示,精功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16,4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2.97%,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已全部被质押和司法轮候冻结,并进入司法重整程序。
日期:2022-11-12
 
 地区: 泸州市 四川
 行业: 酒业
 品牌: 泸州老窖
 标签: 泸州老窖
 科普: 泸州老窖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