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化妆品高质...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圆桌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11-18 13:20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2年11月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 “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圆桌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和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周乃元,化妆品监管司监管一处处长林庆斌,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燕君,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董事章伟民,以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并参与圆桌会讨论。
   2022年11月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 “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圆桌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和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周乃元,化妆品监管司监管一处处长林庆斌,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燕君,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董事章伟民,以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业委员会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并参与圆桌会讨论。
 
  2022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全流程化妆品监管体系的深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化妆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也将持续引领化妆品企业加快高水平创新的步伐,以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转变。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和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周乃元表示,我国已成为世界上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市场,丰富多彩的化妆品已成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促进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国家药监局制定和发布了一系列配套法规文件和技术指南,开启了化妆品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管理的新时代,重新塑造了化妆品行业生态。
 
  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董事章伟民表示,衷心期待大家能够借助进博会东风,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以探索化妆品行业新模式、共绘美好生活愿景为方向,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创美丽中国。
 
  圆桌会现场,国家及上海市药监部门代表、专委会成员企业代表和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的行业专家们还就“全过程监督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新发展理念引领化妆品行业高水平创新”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第五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委会会长单位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共事务副总裁刘薇在总结专委会工作成果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代表我们这一届专委会,向国家药监局、上海市药监局和进博局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过去一年里给予专委会极大的支持。我也期待下一任的会长单位资生堂公司能够继续带领我们发挥行业的龙头作用,共同推动美丽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任会长单位资生堂中国企业传播部高级总监于李莉在展望专委会未来工作目标时表示:“近年来,中国市场逐渐成为全球美妆创新策源地,新兴领域的增长在全球范围内名列前茅。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加入绿色消费浪潮,对美妆领域的绿色产品提出更高的期待。可以说,立足本土的绿色创新越来越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未来,我们希望携手所有会员单位,继续发挥行业示范作用,积极分享全球资源和本土经验,在政府和行业专家的指导下,共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成立于2020年9月,目前成员单位包括9家日化消费品领域的国际知名企业——资生堂、雅诗兰黛、欧莱雅、联合利华、宝洁、花王、爱茉莉太平洋、科蒂、高丝。
 
  
日期:2022-11-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